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042章 爆雷拳影(加更)

042章 爆雷拳影(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还差几个就破1300了,大家真给力,提前送上加更章,谢谢各位看官)

    斗天冷哼道,“要想他死,除非我死了!”暗殇听到这话冷笑道,“笑话,我要谁死,你也拦不了,看着把,我的宠物,可是杀不死的,他们迟早会耗尽体内力量,而且,等下你会发现有趣的事。”

    斗天露出眉头,他有种不祥的预感,而叶风跟叶战一直打拳和掌法,可是牛太郎虽然说身体很多处已经血肉模糊,可却是个怪物一样,不停歇的,不仅如此,大概一会后,叶风跟叶战露出凝重表情。

    那牛太郎身体内跑出一只血肉模糊的怪物,类似猎狗一样,不过全身血呼呼的狂吠着,暗殇笑道,“去,好好享受吧,把他们吃了。”

    从牛太郎体内出来的那个怪物变得更强,至少是武士一阶的力量,收拾叶风两人,只要耗下去,叶风跟叶战必死无疑,斗天露出紧张神色,打算出手,而暗殇死死的盯着笑道,“别急,别急,好戏还在后头。”

    叶风跟叶战此刻两人两头大汗,继续耗下去,肯定死的,叶战皱眉道,“风儿,看来我们今天真要死在这里了。”叶风此刻却想着很多东西,他看到那暗殇的嘴脸,就恨不得上去抽他,奈何眼前这个怪物更难对付,除非他能再提升一点实力,奔雷迅风拳再进阶,那对付这怪物就轻松多了。

    可是要一眨眼提升实力,哪有这么容易,除非,当叶风想到这里时,看向地上那个盒子,那里还剩下十颗命泉丹,他看了看后对叶战说道,“爹,你抗一下,我去去就来。”

    叶战不知道叶风要做什么,而斗天跟暗殇更不知道叶风想到了什么办法,直到叶风跑到那盒子边捡起十颗命泉丹,一口气吞了下去。

    看到叶风一口气吞下命泉丹的叶战心里祈祷道,“希望有用。”而暗殇却哈哈大笑道,“我说斗天,他可真是傻子,命泉丹是用来冲击武士境界的,他才武者六境界就吞服,你说他是不是找死?”

    斗天也露出了眉头,他知道命泉丹对于一个武者意味着什么,只有武者十境界的人才敢服下,而且每天一到两颗,不能多,因为含有的能量很多,稍有不慎就会炸掉身体,而叶风武者六境界,不仅吞服了一颗,还一口气十颗,那只有一个结果,身体炸裂,而暗殇已经等待看到那结果的嘲讽道,“十颗啊,那得多大的能量,他的身体估计等下自动爆炸了,真是高兴。”

    只有叶风自己知道,体内十颗丹进入后,疯狂的药性爆发,犹如要撕碎他身体一样,不过那些药性全部转化为叶风的穴位,只见第四个穴位在快速凝聚,直到第四穴位凝聚成功后,叶风像是变了个人,体内力量又暴涨。

    一旁看着的暗殇原本笑意凝固了,难以相信道,“不可能,他才武者六境界,十颗命泉丹,别说是六境界,就是巅峰的人都不敢一口气吃下去,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斗天看到叶风不仅没事,反而身上气息发生变化后脸上露出欢喜表情说道,“暗殇,看来我看重的人,比我想象还要强大。”

    暗殇看到斗天终于找到嘲笑自己的理由后冷哼道,“别得意,也只是提升一点而已,我的宠物照样能收拾他。”

    然而那边的叶风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他意识空间里的武魂,却在模拟奔雷迅风拳第四重,爆雷拳影。

    这一重是隔空打出一拳,却能犹如暴雨雷花一样,一下出现无数个拳影重击在物体上,比奔雷迅风拳第三重提升了很强大的威力,直到叶风回神脸上露出笑意,而叶战此刻吃力的一直对抗着那打不死的怪物。

    看到叶战那吃力的神情,叶风一个跳跃过去,然后说道,“爹,让开。”

    叶战一个后退,叶风正好对上那怪物,并且大喝道,“暴雨雷拳!”

    顿时一拳四个影子从拳头上隔空飞出,重重的打在那怪物身体四个不同位置上,那怪物直接被打飞,撞在墙上,最后掉落在地上在那里打滚,好像很难受的样子。

    斗天看到后大笑道,“好,好。”暗殇却怒道,“可恶,给我起来,继续收拾他们!”

    那怪物听到命令,又一个跳跃冲向叶风,而叶风站好马步,再次集中右拳,在那怪物靠近前,一拳再次打出,这次拳影夹杂着兵魂,那个怪物空中跳过来要扑向叶风撕碎叶风时,却在空中突然变成了肉块,四分五裂。

    暗殇傻了,自己的宠物竟然被叶风一拳给分裂了,斗天一阵兴奋道,“暗殇,看来你失策了,今天你没帮手了!”

    暗殇冷怒道,“可恶,斗天,这是你逼我的,那好,我让这里一切都化为血海!”气愤的暗殇握着右手上的法杖,那法杖顿时发出强大的精神波动,随后看到暗殇周身一阵阵狂风,斗天大惊道,“你们赶紧躲开。”

    叶风知道暗殇发作了,赶紧把叶战拉到一边,而斗天快速退到叶风跟叶战身前犹如一个巨大的人影站在叶风跟叶战面前,阻挡着眼前的一切危机,叶风自然是心里一阵暖和。

    可是这地宫开始坍塌,那风非常庞大,一阵阵的,周围的石头一一降落,此刻在路面上的众人,却突然碰到地震一样。

    迷雾城里的很多建筑物开始坍塌,里面的人四处奔跑,那些家主更是大惊纷纷问起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狂看着脚下一阵阵抖动后大惊失色道,“云儿,小心。”叶云此刻在人群中,赶紧走向叶狂身边问道,“二叔,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迷雾城好像地震一样,这可是从来没见过的。”

    叶狂一手拉着叶云看着周围慌忙的众人说道,“大家小心,快往空旷的地方跑。”此刻周围的建筑物开始一一坍塌,那些人纷纷往空旷的地方跑,而没来得及的,自然死在了建筑物下。

    看着一个个人死在那些人面前,各个家主纷纷在狂喊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没人知道,很多人自顾不暇,纷纷跑到空旷地方,迷雾城原本一片和谐变得一阵迷乱,建筑物倒塌的倒塌,死的死,可以说到处都是血迹和尸体。

    叶狂跟叶云死死的站在那里,互相扶着,不让自己卷入那些废墟中,可是看到那些家族弟子一个个死亡,他们什么都帮不上,只能那里怒喊。

    此刻在地宫内的夜颖两人也是如此,突然碰到如此变故,吓得小烈都哭喊起来,“小姐,到底怎么了,难道碰到机关了?”夜颖此刻在自己周围弄出一个微小的风波,犹如一个气波一样保护着他们,不被那些石头砸下来伤到她们,脸色却难看道,“不是,好像地宫要踏了。”

    “什么?地宫要踏了?那我们不是要死在这里了?”小烈惊恐道,夜颖无奈道,“你怕什么,有你小姐我,死不了,走,我们找地方离开这里。”

    小烈恩了声,而那些掉下来的石头,砸在那风波上,都被弹开,直到她们走出来时,正好在大殿内,看到暗殇在那里施法,而站在另一边的叶风跟叶战躲在一怪异虚影后面。

    当叶风看到夜颖两人时震惊道,“他们怎么来了?”斗天狐疑道,“你们朋友?”

    叶风恩了声后斗天一把抓住叶风两人,快速来到夜颖两人身前,夜颖跟小烈吓了一跳,而斗天对夜颖说道,“他们交给你了,无论如何都要保护他们的安全,知道吗?”

    夜颖不知道为何,不由自主的深深点了点头,然后风波变得更大,把叶风跟叶战也笼罩在里面,使得不被周围的巨石波及到,而斗天又对叶风说道,“保护好自己。”

    说完一个跳跃冲向那个龙卷风中大喝道,“暗殇,来,我跟你一战!”

    没有了后顾之忧,斗天冲入暗殇的法世界,而暗殇此刻在气头上,“来就来,我要让这里的人都跟你陪葬,除非你交出天芒石!”

    “做梦,天芒石,你永远不会找到的,暗芒也不会找到!”斗天冷哼道,而听到暗芒二字的小烈颤抖道,“怎么又是暗芒。”

    叶风狐疑道,“你们认识暗芒?”夜颖跟小烈对视一眼后夜颖开口道,“没错,暗芒,是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势力,三大帝国都害怕它们,可他们的势力却遍布整个大陆,只要他们愿意,迟早会找到要灭的人。”

    听到这么回事的叶风看着眼前的斗天跟暗殇惊讶道,“也不知道前辈,能否抵挡他的攻击。”

    夜颖露出眉头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何如此可怕的两人出现在这里。”

    叶风看着夜颖的风波狐疑道,“你又是什么人,为何你的实力如此强。”看到叶风开始怀疑自己的夜颖说道,“叶公子,等以后跟你解释,不过你放心,我们不会害你们的。”

    听了夜颖的话叶风只好把这里的事情经过解释了一遍,当听到斗天跟暗殇的身份后,夜颖露出震惊表情,而小烈惊吓道,“什么,他是暗芒的高层?一个九阶法帝?那不是老怪物,今天死定了,小姐,我们死定了。”

    “你个乌鸦嘴,不是还有斗天前辈,武帝九阶,没有肉身的武帝,行动能力更加方便,说不定还能打败这个暗殇。”夜颖脸色难看的批骂道,然而小烈却说道,“小姐,你别当我傻子了,修武之人靠的就是肉身,没有肉身,反而会强?”

    夜颖被这么问,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而叶风却着急道,“夜姑娘,小烈说的是不是真的?武帝,是不是要肉身才更强,如果没肉身会怎么样?”

    “这个,不好说,看各自修炼的功法。”夜颖不想打击叶风等人,只是随口敷衍过去,但是她知道斗天最后肯定不是暗殇的对手,除非斗天另有手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