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上武法 > 002章 威逼退位,气愤不甘

002章 威逼退位,气愤不甘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她走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来。”叶风心里一阵酸痛,脸色越来越难看,红一阵,白一阵的,叶狂看到后,立马制止住说道,“醒醒,醒醒!”

    叶风根本控制不住,两眼越来越模糊,甚至整个人挥出一拳,打向叶狂,而叶狂看到出拳的叶风后,立马一手抓住,同时后退一拖,叶风向前一迈,由于整个人没站稳,往前一扑,整个人下颚撞击在地上,一阵阵血丝流了出来,以及身体传来撞击的声音,才让他慢慢清醒,叶狂倒吸一口气看向叶风道,“好了,没事的,会好的。”

    叶风看着眼前高大的人开口道,“二叔,我。”

    “我知道,这不是你想的,赶紧回去休息吧,你看,下颚都出血了,要是你爹看到,又得心痛了。”

    叶风吃力的爬了起来,看了看那小道上消失的人影,才心痛不已的离开,叶狂紧随其后,怕他做什么傻事。

    在回去的路上,叶风对叶狂说道,“二叔,如果下次我再这样,你直接把我打醒。”

    叶狂苦笑道,“这两年多,我打你的还少吗?”叶风楞了下露出了苦涩,确实,叶狂这两年多天天看着叶风,深怕他出事,毕竟一个人发疯什么事都可以做出来的,对于叶风来说,好几次差点弄死自己,都是叶狂救了他,所以叶风真心的感激道,“谢谢。”

    “走吧,别想太多,一切都会好的。”

    叶狂这话说得很欣慰,但是叶风知道,已经两年多了,再过半年就三年时间,到时候这天会变得更加暗,可他不甘心,他恨不得找到叶山,质问当初那兽晶到底是什么,可是叶山后来代替自己去了云梦宗,就犹如消失了一样,一直没有消息,要不是今天叶发来送行,叶风还真不知道他是死是活。

    可即便现在知道叶山在云梦宗又如何,叶风知道自己此刻的自己还是废人,如果不能让自己这种‘发疯’病停下,就永远无法修炼,否则一修炼就入魔般的发狂。

    看到叶风一言不发的叶狂知道叶风此刻肯定不好过,虽然说过了两年多,家族的人也在想办法为他找厉害的医生和药材,可是如今,反而一点好的迹象都没有,真是让人着急。

    在两人沉默不语走回叶家大门后,就有个族内弟子来到叶狂身边说道,“二家主,不好了,出事了。”

    叶狂皱眉道,“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那弟子着急道,“今天,叶霖联合一些长老,向家主施压,要他交出族长位置,现在正在大厅,气氛很不好。”

    这话一出,叶风脸色都不好看,而叶狂赶紧安抚道,“会没事的。”然后气愤说道,“可恶,不是说好三年的,还有一段时间,他们怎么就这么等不及。”

    “不知道,你赶紧去看看,我怕家主,他一人抵挡不了多人施压。”

    “放心吧,家主的实力,他们还没有人可以对付他,我倒是要看看,这叶霖发什么疯了,走。”叶狂气愤的说出了心中怒语,而弟子赶紧带着叶狂前行,至于叶风当然跟着,可他内心却比谁都难受,因为这一切都是自己引起的。

    此刻在叶家聚义堂内,站着不少人,为首的是叶霖,也就是叶山的爹,叶风最讨厌人之一,至于他身后,有不少长老,而此刻族长,也就是叶风的爹,叶战,两眼扫看着周围,那股气,让周围的人都觉得他不是好惹的。

    但是叶霖也不怕,族长在大,也没有长老团大,所以他拉来了一群长老,这些长老有些是跟叶霖本来就好的,而有些原本是站在叶战这里的,不知怎么的,现在变阵了,导致叶战身后只有孤零零几个长老。

    可这丝毫不影响叶战的气势,只见他扫看着众人,然后问道,“各位长老,当初,你们给我三年时间,可现在还剩下半年,难道你们要出尔反尔。”

    这时叶霖冷笑道,“叶战,叶家主,我们当时确实给你三年,可你为了你那个废物儿子,花费了家族多少钱财,再这样下去,我看,不用三年,这个家族都废了,你认为我们会坐视不管吗?”

    “谁说风儿是废物,他只是暂时性不能修炼而已!”叶战怒喝道,身上周围还闪烁着一股气流,这是武者九境界,才可能做到的,其他人也只能羡慕的份,但是即便武者九境界再强,这里有好一些都是武者八境界的高手,所以叶霖没有害怕的意思,反而咄咄逼人的质问道,“那跟废物有什么区别。”

    就在这时,叶狂冲了进来,他可是个急性质,他一看到眼前情形就怒道,“你们这是做什么,按辈分,我大哥还是族长,难道你们要造反吗?”

    叶霖冷笑,不削的看向叶狂道,“叶狂,不是我说,如果要按辈分,这里还有个长老团,比族长还大,长老团已经大数同意让族长退位,难道他还是族长吗?”

    叶风看向众人那得意脸色,以及各种咄咄逼人的情景,他恨不得给眼前这群人一人一巴掌,而此刻他却什么都做不了,至于叶战,看到叶风,就收起身上的气势,深怕伤到叶风一样,然后走到叶风身边安抚道,“会没事的,放心吧。”

    叶风真想痛哭,可是他不行,他不能让人看笑话,即便再难受,他也要忍着,但是他却记着眼前每个人的嘴脸。

    看到叶风看向自己的叶霖嘲讽道,“一个废物而已,浪费了这么多资源,要是早点让我儿子继承,该多好。”

    叶风两眼通红,甚至要发疯的迹象,而叶霖就是想要看到叶风发疯,然后再趁机利用叶风来威胁叶战,这样可以减少不少损失,可就这时叶战那慈祥的脸色变得凝重,一掌拍在叶风的后脖架上,让他瞬间失去知觉,陷入昏迷。

    叶狂震惊道,“大哥,这。”

    叶战对叶狂说道,“二弟,带着他去休息吧,这里的事交给我处理。”叶狂看着那些咄咄逼人的情景皱眉道,“可是这。”

    “按照我说的去,有个神医在风儿屋内等着,他也许能帮风儿。”叶战无奈道,虽然说他知道他这次请来的人,也不一定能治疗好叶风,但是他不会放弃任何机会,叶狂听到这么回事后,只好扛起叶风,看着周围的人才不甘心的离去。

    叶霖则两眼盯着叶战说道,“叶战,难道你真的要跟整个家族作对吗?”

    叶战看着众人说道,“各位长老,我知道你们担心什么,害怕我败掉叶家,这样吧,我在这里跟你担保,从今天起,我不动用家族的任何资金去治疗我儿子,这样总行吧。”

    大家都知道叶战的可怕,要不然他们早就把叶战围攻了,就是因为想让叶战主动交出族长位置,才会弄得这么复杂,而现在叶战主动做出这样的决定,他们这些长老自然没什么好说的,直到一年老白胡须的长老说道,“我身为大长老,我来说吧,竟然我们原本约定三年,那就三年,不过由于你乱用族内资源,导致家族没落,成为九大家族末尾,这不是我们想看到的,如果你能在这剩下的半年内,不再利用资源救你儿子,我们自然会等到半年结束。”

    叶战斩钉截铁的说道,“行,那就这样,各位请回吧,我还有事。”说完,叶战就急着离开了,对于家族来说,他更在意他的儿子,现在也只是勉强拖延时间而已,因为他还需要靠家族的人类和物力,才有可能帮助到自己儿子,即便做个背信弃义的小人也行,或者跟整个家族作对也在所不惜。

    看着叶战离开的背影,叶霖心里暗骂,不过他却皱眉道,“大长老,就这样,让他躲过一劫了?那我们今天的准备不就白忙活了?”

    那位大长老笑道,“叶霖,我知道你想什么,但是你也知道这叶战的实力,所以不到万不得已,我们也不想跟他作对,尽然他现在做了这个承诺,我们再等他半年,如果到时候他真不守规矩,我们就召集全族,通告他,让他无法在家族立足,到时候他自然交出族长位置。”

    “有道理,还是大长老英明。”叶霖满意的笑了笑,大长老却反而巴结道,“叶霖啊,你儿子已经在云梦宗这么久了,到时候他回来,可别忘记提醒他,我们对你家的好。”

    叶霖知道这些长老之所以站在自己这边,完全是因为叶山的缘故,所以他将计就计的笑道,“放心吧,一定一定。”

    随后众人纷纷告辞,叶霖也看向身后的儿子叶发笑道,“发儿,走吧,今天,也没白走,至少这叶战以后不敢随意乱花家族的钱了,要不然我以后接个烂摊子,那我还要它做什么。”

    叶发笑了笑,“爹说的是。”

    两人一前一后哈哈大笑离开,至于叶战已经来到了叶风的院子里,在那里他有du li的房间,主要目的是防止他出事,以及其他人被伤,所以叶风的待遇算全族最好的,不过天妒英才,跟他开了个玩笑,才导致他现在躺在床上,而在他身旁站着叶狂外,还有一个老者,这老者头顶着一个头发扎成的球,两行白发延伸到下颚,两眼炯炯有神,手里还拿着一个盒子,凝重的说道,“我看,这事,还得让他清醒下,毕竟要他配合,否则失败率很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