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茅山道士传奇 > 无头凶宅(3)

无头凶宅(3)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回面馆老板真是吃惊了,这回可是自己亲自去送的外卖,收来的钱自个儿可是特意多看了两眼,当时的确没有发现它是冥钱,可是为啥回来后就成了死人用的钱呢?

    当然,面馆老板也后怕的认为自己莫不会是遇鬼了吧?于是特意在第三天就去四周打听,这一打听得来的消息是那栋房子不是空房,确实是有人住的.得到这个结果,面馆老板便打消了是见鬼的想法,他认为这就是被那叫外卖之人用假钱骗的.

    就这样,在第三天晚上,面馆柜头又出现了一张纸条,纸条上面一样是叫四碗面条送到王总所住的那栋别墅去.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址,同样是四碗面条.一看到纸条,面馆老板就立马跑出店外去查看,想看看到底是哪个人送的纸条,可是面馆老板跑出店外却没见到一人,就连过路的人都没有.也对,那时候的夜生少不像如今,毕竟那时才刚改革开放没几年呢,而且他们所在的地方相对偏僻,所以夜生活没有太丰富.

    既然收到了纸条,面馆老板便叫伙计下面条去了,他决定再去送一趟,想看看那叫外卖的人还敢不敢使假钱.

    伙计下好面条,老板就拎着往那栋别墅走去.到了目的地,门刚敲响,门就开了,老板故意往客厅里瞄了一眼,发现还是昨晚那四个人,老板问他们:“面条是你们叫的吗?”

    他们也不回话,点了下头,直接接过面条便将钱递给了面馆老板手中。这一回面馆老板可是多留了一个心眼,他接过钱便左看右看,确定这钱的确是一张真钱后,他便将钱握在手里,也不放进口袋,就这么握在手里转头往店里走。

    一边走,面馆老板还时不时的会看看手中的钱,可是哪知道就在他回到店时一看,手中刚刚还是真真切切的人民币,这会儿竟又变成了死人用的冥钱!

    这回面馆老板真的直骂活见鬼了,因为这一切完全超出了自己的理解。他当然害怕见鬼,但是想到自己刚才在那栋房子里明明进到了真真切切的活人,而且也不止自己一人见过,店里的伙计也曾见过。想到这里,店老板将见鬼的想法抛出了脑后,断定这一定是人为的使假钱,于是最后他便报了案。

    当王总听完面馆老板所讲的事情后,面色早已吓得发白,因为他这三个晚上的确是听到了敲门声,而且自己也曾下楼去了客厅查看,可是却没有看见过面馆老板所说的那四个人。

    这时,王总的夫人惊呼道:“前几天,我半夜起夜床时,曾见过客厅里有四个脑袋悬浮在半空中的人,不……不会就是他们吧!”

    顿时整个屋内的人都惊诧的张大了嘴巴,脑袋悬浮在空中的人,那这还会是人吗?这时,警察也惊讶得大眼瞪小眼了,问你们不会是看花眼了吧?

    当然,王总的夫人也不敢确定,因为后来王总去查看时却没有看到这一景象。就这样,警察也一时无法解决此事,必竟这事太玄了,而且双方都没有什么证据证明自己所说的话是真实的。加之面馆老板给出的那几张纸条笔迹也不是王总他们写的,于是这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了。当然,王总相信面馆老板没有说假话,因为他那三个晚上的确听到了敲门声,而且还听到了开门和关门的声音。所以虽然警察没有查出个结果,但是王总还是主动掏出了钱,把那三晚上的面条钱给支付了。

    当然,此事后来警察也没有继续查下去,可是这件事情对于王总夫妻二人来说,却无形之中像一块愁云一样死死的盖在二人的头上,他们开始害怕,开始睡不着觉,开始听到各种声响动静。比如,半夜时常听见客厅有人走动,有倒茶的声音,有嘀咕嘀咕说话的声音,就好像家里除了他们夫妻二人外还有别的人存在。可是当他们跑出房间去查看时,却发现不了任何异常,就好像之前还在屋里走动说话的人发现了他似的,一见他走出卧室就立马躲藏了起来.当然,最重要的是王总的夫人在后来开始生起了病,虽说只是头疼脑热,但是却一直不见好。

    每晚被这些事情闹腾着,你说王总他哪会舒服呀,于是苦恼的他只得决定搬离出去.

    听完王总将关于房子的事情讲完时,车子已经开到了他的家门口.只见他这栋别墅占地很宽,别墅四周有大片的绿带,有树有草,显然是花了不少钱财.植被虽然很多,但是只不过那些草木长得很特别,草全是发卷打圈,树则无主干。

    我只是下车往别墅四周这么一看,我便确定道:“你这房子果然有问题,而且还比较严重呐!”

    王总一听,吓了一跳,急问我:“潘师付,你……你就看出明堂来了?你可别吓我呀,我这房子到底有啥问题呀,你快快说!”

    看来王总是真的急坏了,对我的称呼都改口了。我指着四周的草木说:“树无主干,草不直生,此乃说明此宅有冤怨之气存在,而且还很浓郁.”

    “啊?竟有此事?”王总大感惊讶.

    我笑了笑,住在这里半个来月,难道还不知道自己宅院里的草木长啥样吗?于是我指着那些树说:“你仔细看看那些树,是不是都无主干,全是分枝?”

    王总急忙定眼一瞧,点头道:“之前没曾注意,现在听你这么一说,这些树还真是没有一棵有主干的。”

    接着我又接着那些花草说:“你看看那些草,无一不是发卷打圈,此象正是冤怨之象。”

    我说的是实话,在茅山术中,若想判断阳宅是好是坏,都可从宅院中的草木来判明.比如宅墙上长野草,则代表此宅有病人;宅院中若树上长藤条,草不直生,则代表宅中有冤气,极有可能有上吊自杀之人。我记得之前曾跟着张真人时,就曾遇到类似的例子,当时我们被邻镇一村民喊去看宅子,因为那宅子一家人都不顺,多吵闹且常犯病。当时张真人一进院子看到院子里的草木打圈生长,便说此宅有怨气,定有自杀之人。

    那宅子主人一听这话,当下便面色一惊,点头说去年的确家里有一个上吊自杀了。于是后来张真人便断定是那自杀死去的人心中存怨未化,前来折腾,若是晚了兴许家里还会出现自杀之人。后来自然张真人大做了一场法事,这才化解了这一凶象。

    也许你们会不信,但是你还真的不要不信,你们完全也可以去看看。比如埋葬了上吊自杀之人的坟茔,其坟茔上的草木定不直生,坟茔旁的树木上会长出藤条,藤条会倒垂而下,垂落于坟头之上,且在藤条的尾部还会生成一个圈形,打眼一看,像极了那坟里的人在上吊.当然,若是服毒自杀之人的阴宅,那么其坟茔上的草木不仅不直生,其草根还会是黑色的.这些知识每个走江湖的风水先生都是必会的,不管是阴宅还是阳宅,都会事先看看周边的草木,以此来断定其宅是好是坏,或有无病人.

    言归正转,王总开始担心了起来,问我:“潘师付,有冤气是不是代表我这里有凶死之人呀?”

    我点点头,然后便接着将天眼打开,接着便看到院子里不干净了,中见宅生黑气,明堂不净,似有听到嚎啕之声,且以身感应阴凉之气逼人。我心头一惊,看来这怨气真是重的惊人呐,连嚎啕之声都听得到。

    王总见我面色不对,于是问我又发现了什么吗?我点点头,告诉他我所看到及感觉到的事情,这下把他吓坏了,急求我一定要帮帮他。

    明堂,就是指宅子前的院子。我指了指眼前的院子说:“明堂不净呐,看来这怨气的来源就在这下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