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机甲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修若风眉毛一挑,周围的学生立刻就去翻书,查查看乔堇色是不是回答正确了。在翻到那一页之后。一堆的人都沉默了。

    竟然还真的在这一页啊!在学生们都看到这一页的内容之后,都一个个无语了。原来骆婷是真的没有回答错误!

    “我不是让你说在哪一页,你能够告诉我你的理解么?”修若风又继续问道。不过此时,他的心中已经明白了,这个女孩儿是真的一个机修天才,这么短的时间看了看书,却能够有这样的过目不忘的能力!看来机甲学院的明日之星即将落在这个女孩儿的身上!

    乔堇色虽然疑惑修若风这么问自己,不过她还是照着自己的理解说了一下自己的想法。周围的学生虽然不明白她讲的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他们却是能够从修若风的脸上看得出她回答的是正确的,而且绝对是没有任何的差错!

    每一个原本和骆婷是一个班的学生此时都沉默了,他们跟骆婷都是这么久的同学了,却从来都不知道她在机修方面有这样强的天分!

    能够跟机修师对话,那代表着什么?那可是代表着她的机修能力可是已经达到了一个较为高的地步了!

    此时,整个班的学生才算是明白自己原本是犯了什么样的差错!眼前的这个乔堇色比他们强太多了!偏偏他们之前还觉得人家懦弱,人家在拖累自己!

    这真的是太可笑了!每一个学生的脸上一瞬间都变得一阵红一阵白,这一刻也算是真正地明白了他们彼此之间的差距!

    只是……骆婷……你还能够再带给他们一些奇迹了么?

    “骆婷同学,我希望下课的时候,你能到我的办公室一趟。”修若风此时已经是算是真正考察了乔堇色在机修方面的能力了。果然,没有让他失望啊!

    乔堇色点点头,眯着眼睛坐下来。

    不管修若风的目的如何,他们倒是可以互相利用,互相帮助一下。毕竟,修若风在机修方面的知识是别的人永远都比不上的,她能够得到他的指导,绝对能够获得突飞猛进的实力,而且也能够给她省下绝大部分的时间,让她能够做更多别的事,也许,她还能够尽快地使用机甲!

    下课之后,乔堇色在班级里复杂的眼神中走出了教室,她得去找修若风的办公室。

    在问了几个学生之后,总算是找到了。敲了敲门,修若风把门打了开。

    乔堇色才一进去,眼睛立刻就亮了起来。

    “这里是……”

    “这里放着的都是一个强大的机甲需要的零件,一共有上千种,我这个屋子还算不小吧。”机修师修若风说着,让出了一条道路。

    映入乔堇色眼前的正是各种各样的零件,不管是旧式的机甲,还是最新的机甲身上的零件,在这里都能够找到。

    修若风观察到乔堇色眼神中的痴迷,不由得点了点头。沉默了一下,他才淡淡地说道:“乔堇色,你愿意学习机修知识,成为一名真正的机修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