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打未婚夫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骆婷实在是太嚣张了!太狂傲了!太让他们的脸没处割了!

    “我们嫂子实在是给力啊!有木有?”路彦感叹着对自己身后的士兵们说道。的确是这样,他还从来都没有见识过把人揍成这样还一脸可惜地说对方太弱的人存在的!

    不愧是首长的女人!嗯,就算他们没有成婚,他也觉得,这样的女人才够资格做他们的嫂子,才够资格成为自己腹黑老大的新娘。当然……路彦也绝对不会承认,他其实是想说他很实在是很想看到自己的嫂子跟老大见面的情景啊!

    两大超级腹黑,和实力强者的强强碰撞,那是火星撞地球的场面?还是会惊天地泣鬼神呢?总而言之,应该会精彩万分,让人欲罢不能的吧?

    路彦想想这个场面,都会觉得自己心跳加速,他的眼神是越来越亮了。md,一定要让嫂子跟老大尽快地成婚才行!

    “嫂子,你现在事情算是解决了,应该可以跟我们一起去找我们的首长了吧?”路彦在一旁有些巴结着地说道。他现在可不敢惹怒眼前这位小祖宗,不仅仅是看在自己老大的面子上,同样也是他真的是打心底里欣赏这位嫂夫人!

    “不去。”乔堇色眯了眯眼。“老娘没空。如果他真的有事的话,就让他来找我。我还要继续修炼我的玄气,还要上课学习,嗯,逃课是不文明的……”

    “……”路彦在一旁无语的很。嫂子啊,这已经是下课时间了,您就算是去一趟也不会跟逃课扯上什么关系吧?

    而在一旁看着这一幕的学生们则更加不知道怎么表述自己的心情了。只是脑海中深深地印着两个字,那就是无耻!

    骆婷是谁?那个逃课出名,已经算是在学校里鼎鼎有名的逃课黑名单第一名的人物了,竟然在这个时候用逃课是不文明的,这样的话来做借口。无耻啊!实在是太无耻了!

    当然,当事人是全然没有这种感觉的,她既没有感觉到自己很是无耻,也没有觉得自己拒绝这些士兵们有什么不对。反而,她还觉得这很是自然,这也才是她的本性。也都没有什么觉得不对劲的……

    路彦见自己的嫂子实在是没有兴趣跟他们走,而且也摆明了要有自己的想法,既然她不同意,他们也只能暂时回去复命了。虽然今天没有完成首长交给他们的任务,但是至少他们也见到自己的嫂子,这不什么都强啊!

    “对了,我还不知道我的老公在部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乔堇色像是忽然之间想起来一样,对着路彦说道。她也知道自己跟那个未曾谋面的男人的婚约是暂时解除不了了,反正她也没有男朋友,有这么一个男人让她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这种感觉也不错。所以,她很是自然地就叫了老公两个字。

    路彦有些发懵,自己的男人自己还不知道什么情况?这位骆家大小姐真的是与众不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