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009 小强一样的相宜

009 小强一样的相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嗅觉敏锐的八卦狗仔们的相机拍得更欢乐,在荣西顾一片阴沉中,报废了所有的菲林。

    顾相宜天没黑就回到家里,这是西区的一座单身公寓,只有三层高,顾相宜在二楼,五十平米的地方在寸土寸金的a市并不便宜。她无法忍受继续住在那个全是争吵的家里,只能搬出来一个人单住。为了房租,顾相宜才答应关家少爷去关氏企业当一名实习生。

    她把自己浸泡在小浴缸里,浑身忍不住地发抖,她才十八岁就莫名其妙地失去了清白之身,顾相宜把脸藏在手心中,低声哭泣。从小奶奶就教育她,女孩子要洁身自好,最纯真的东西是要留给将来的丈夫的,出身于书香世家的顾相宜,家教很严厉,她却不小心失去了她最宝贵的东西。

    “奶奶……”

    顾相宜痛苦地掩面哭泣,仿佛被人欺负的小兽,身上青青紫紫的淤青都控诉着男人昨夜的粗暴。

    泡了一个舒服的澡,平缓了心情,她才从浴室出来,打算好好睡一觉补眠,一开机才知道,手机几乎被打爆了,全是关明媚来的电话。

    短信几乎是清一色的轰炸。

    手机又响起来,顾相宜心中一怒,拿起手机作势就要往墙上一砸,转而又停顿下来,她自己真是痴傻,又何必和手机过不去呢。

    这是她用奶奶的钱买的新手机,她珍惜着呢。

    关明媚……

    顾相宜咬了咬唇,沉了沉心中的怒火,接听了电话,刚一接起就听到关明媚的怒骂声,“你昨晚去哪儿了,知不知道顾三老爷发了一顿大脾气,上百万的单子就这么被你弄没了,你怎么负责,你…………你马上滚到公司来。”

    任性女王发了一顿脾气就下结论,让顾相宜立刻去公司。

    顾相宜在衣柜里找了一件高领的毛衣穿着,简单地穿了一件浅蓝色的牛仔裤,身体再不舒服,她也要做公车去关氏企业,幸好一部投,半个小时就到关氏企业楼下。

    打卡进了十三楼,这是设计部。

    关明媚一早就打发脾气,人人都避开她,唯恐殃及池鱼,顾相宜一来就被喊到关明媚的办公室,她一进去,迎面就被一份文件打得正着。

    “你昨天去哪儿了,存心让我丢脸,存心让关氏得罪顾家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