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总裁的7日恋人 > 007 衣冠禽兽你死定了

007 衣冠禽兽你死定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相宜尚且没怎么反应过来就被荣西顾打横抱起来丢到床上,荣西顾灼热的身影瞬间覆盖上来,顾相宜刚一起来就被荣西顾压倒,她惊呼一声,荣西顾低头攫住她的唇,吻上这诱惑他一天的唇。

    他的吻,灼热得要把她也卷入热潮,彻底掠夺她的一切,顾相宜被他吻得迷迷糊糊,他就如一团火,执意要把清冷的她也拉到这团火中。

    荣西顾无疑是一名调qing高手,顾相宜生手,完全被蛊惑了,不知反抗,等她知道反抗的时候,倏然觉得身上一紧一松,接着是布料裂开的声音,顾相宜的短礼服被荣西顾粗暴得撕开了。

    **!这到底是谁在享用谁啊。

    荣西顾粗暴地扯了自己的衣服,片刻之间两人已经坦诚相见,肌肤相亲的亲昵和麻痹让顾相宜的神智迅速流走,被药性控制的她,只能本能的,热情地配合荣西顾。

    身下的女子热情如火,身材玲珑,双腿白皙修长,如水蛇一般缠着他,这更让荣西顾欲huo焚身。

    “你这妖精……”

    “等等……”关键时候,顾相宜不知道哪根神经被触动了,双手抵住荣西顾的胸膛,很淡定地问一句,“不是我享用你吗?”

    荣西顾顿了顿,低头看了看已蓄势待发的某个位置,危险地咬牙,这该死的女人是故意的吗?

    “我不过是和你开个玩笑,宝贝,你怎么就这么天真呢?”

    锐利的疼痛,骤然爆开,顾相宜因疼痛而煞白的脸蛋,荣西顾也惊了一下,她竟然是第一次?然而,被yu望抓住的男人也没有多少同情心去怜惜她。

    一夜,沉浮……

    第二天,顾相宜睡眠很浅,天一亮就被折腾醒了,感觉没睡过,酸疼的肌肉每一处都在抗议着使用过度,某个私密的地方更疼得她脸色惨白。

    旁边的荣西顾也睡得沉,裸lu出半个胸膛,全是顾相宜疼痛的抓痕,点点交错,身上交错着暧昧的qingyu气息,更是妖冶。

    顾相宜总算真正看清这男人的长相,的确是精致不似凡人,专门招桃花的这种长相。

    一失足成千古恨,想到昨天这男人的狠劲,把她折腾得死去活来,顾相宜就有一种,老子吃了亏也要让你兜着走的狠劲,总不能就她一个人被折腾得这么惨吧。

    你这禽兽!

    衣冠禽兽,你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