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游戏女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齐逸辰的话说完,画微容的反应倒是没有周围同学们那么大。

    她只是在想,什么是女朋友!

    脑子里有这个概念的,但记忆是需要抽调出来的。

    所以,大概花了十几秒的时间,画微容才明白,什么是女朋友!

    明白了之后,画微容直接侧过头去看齐逸辰。

    十五六岁,身高快接近一米八了,不错。

    但是太瘦,肌肉明显缺乏爆炸力。还有,人看起来聪明,但实际上则有点儿傻,道侣是能那么随便选择的吗?几盒巧克力?

    哼,几盒巧克力就想拿走她的元阴,算盘打得倒是不错。

    画微容的目光相当挑剔地在齐逸辰身上流转。

    不知道为何,齐逸辰总觉得有些毛骨悚然,画微容的眼神为什么那么奇怪?哦不,应该说是恐怖,看着他就像是在看一头待宰的羔羊!

    终于,被画微容那奇异的眼神盯得受不了,齐逸辰一拍桌子,“你到底答不答应!”

    “……”

    瞬间,整个教室就安静了。

    正在口若悬河唾沫纷飞的老师,也呆住了,手里的粉笔掉在地上摔成几节。

    齐逸辰拍桌子吼完才发现,自己一不小心没控制住,动作幅度还有声音,都太大了点儿!

    “咳……”齐逸辰抽了抽嘴角,咬牙说道,“抱歉老师,我做噩梦了,你继续上课。”

    “……”

    老师的脸被气得红一片白一片,大大地喘了几口气,才抖着手继续讲课,只是那声音怎么听怎么阴森森的。

    过道边上的乐正煜已经趴在桌子上,把自己的头埋在双臂间。

    尼玛这个傻蛋哥不认识他,绝逼不认识他!

    齐逸辰倒也不觉得丢人,一把抓住画微容的胳膊,“喂,你还没回答我呢?答不答应?”

    画微容依旧皱眉看着齐逸辰。

    齐逸辰大惑不解,想了一会,他自以为想到了,立刻一脸不屑,“嫌三盒少了,大不了哥每天给你带三十盒!一句话,到底答不答应!”

    “咔嚓!”

    “咔嚓!”

    前前后后又传来了无数笔杆子折断的声音,今天就是各种笔的灾难日。

    无数人攥紧拳头咬牙切齿,恨不得冲上来把齐逸辰这个丢死人的东西摁在墙角狠狠揍一顿!

    乐正煜深吸口气,缓缓地坐直身体,脸上如往常一般挂着疏离冷漠虚假的笑。齐逸辰是谁?反正他乐正煜肯定不认识!

    画微容看向那只抓着自己胳膊的手,顿了顿,才慢慢地抬头,“扳手腕,你赢了,我就答应你,否则,每天三盒巧克力。如何?”

    “噗通!”

    刚才笔杆子折断的家伙们,这会儿干脆直接以头抢地,一个个趴在桌子上憋笑憋得浑身瘫软直不起腰。

    掰腕子?

    赢了当女友,输了巧克力!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他们已经完全无力吐槽了。奇葩的世界,他们不懂,还是好好听课学习为上啊。

    然而过道另一边的乐正煜,脸色却是在瞬间黑了下来!

    他们这些世家子弟,虽然现在暂时来到了这个鸟不生蛋的小县城,但他们依旧是从金窝里生出来的凤凰,从小就有专人监督敦促他们锻炼身体训练格斗技巧什么的。

    别以为他们看起来弱不禁风,实际上别说是同龄人了,就算是成年人,三五个也不是他们的对手。

    画微容是山里娃,从小干农活什么的,力气肯定比城里那些娇生惯养的女生力气大,但也绝对没办法跟男生比的,特别是齐逸辰乐正煜他们!

    有那么一瞬间,乐正煜甚至觉得,画微容只是在给自己找个台阶下吧?她其实根本心里早就想当齐逸辰女朋友吧!

    一想到这儿,他的脸色就更黑了。

    女生,果然都是一个样!

    这会儿,跟乐正煜的黑脸完全相反的是,齐逸辰简直两眼冒光。

    他甚至还抽空给乐正煜抛了一个挑衅的眼神,看得乐正煜直想掐死他!

    “好,一言为定不准反悔!”齐逸辰迫不及待地答应下来,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

    乐正煜快要气疯了,他可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地就输了。

    游戏的输赢对于他们这个年纪的少年来说,太重要了。可是乐正煜也不是输不起的人,这样的游戏他们以前在首都b市的时候玩得多了,输赢都有,可是从未有一次,如现在这般让他坐卧不安!

    心头就像是有一团乱麻,拉扯不断又理不清楚,难受之极。

    乐正煜顾不得现在是在上课,直接把凳子挪到过道里,也凑在画微容的课桌前,严肃无比地说道,“不行!”

    齐逸辰见乐正煜这样不顾游戏规则,立刻就怒了,“乐子你还要脸不?你这是破坏规则,是谁说的公平竞争?眼看我就要赢了你就来搞破坏是不是?乐子我没发现你是这么输不起的人啊……”

    乐正煜的脸黑如锅底,“齐逸辰你脸红不脸红,跟一个女生比赛掰腕子,就算是赢了你不觉得丢人?”

    “我不觉得。”齐逸辰毫不客气。

    “你——”

    “好了!”画微容被他们两个吵得头疼,再看看讲台前老师已经被他们这目无尊长的举动,给气得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了,画微容皱起眉头,“你们两个都住口。我的话从来都是言出必行的,我不需要任何质疑。不光是你齐逸辰,还有乐正煜,我的话对任何人都有效。”

    齐逸辰傻眼了。

    乐正煜也傻眼了。

    不过最先反应过来的肯定是乐正煜,他立刻就抓住了画微容的手臂,“你说的是真的?你刚才说的只要赢了你,你就当他的女朋友,这句话对谁都有效?”

    画微容不耐烦地甩开乐正煜的手,“别忘了,输了要给我巧克力!还有,坐回到你的座位上去,现在是上课时间,有什么事情等放学再说。”

    高中时代,十五六岁的少男少女们,对于早恋这件事情绝对是相当敏感的。

    如果当事人是丢在人堆里找不着的那种,传言可能还慢一点。

    但如果当事人中有一方或者双方,是万众瞩目的学生,那么谣言会在极短的时间内,传遍全校!

    两大校草,齐逸辰和乐正煜。

    自闭乡下丫头,画微容。

    当两大校草公开争相追求乡下丫头……

    ------题外话------

    谢谢朋友的花花~

    [2014—03—31]单色花季 送了5朵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