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恶女当道之废材要逆天 > 三十二、恶整渣男

三十二、恶整渣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仙楼,跟暗夜邢军同样是段傲涵手中的一支力量,专门用来敛财和打探各种消息。

    不过乐正珏之前去过的汉唐茶楼倒是跟段傲涵半点关系也没有。

    “花魁兰芳……”乐正珏慢慢地转着手中的九龙杯重复着这个还算熟悉名字,这价值连城的国宝在她手里就跟路边拔出的狗尾巴草差不多,完全没有得到她的重视。

    前文说过,兰芳是乐正珏前世的老熟人,想前世的时候,段傲涵每次去找兰芳寻欢取乐,必然要带着乐正珏让她给自己做护卫--其心何其毒也!偏偏前世的乐正珏被段傲涵的花言巧语蒙蔽了心智,再加上自己口不能言无法修炼,天生便有一种自卑情绪,觉得段傲涵对自己这样好,他又是这样优秀,自己就应该大度一点。

    正是这种自我麻痹自我满足的思想,使得前世的乐正珏跟在段傲涵身边做牛做马,不图一丝回报。

    如今的乐正珏想起自己的前世,不由得冷哼一声:“真是蠢透了。”

    手中的九龙杯转得越来越慢,乐正珏的思路逐渐打开,心中很快就有了计较。

    “碧落,白芍,你们两个去如此这般这般如此,明白了吗?”她低声吩咐了碧落和白芍,又把赤芍给拎了过来道,“赤芍,你也要跟着一起去。但是今天你放火,可要给我放出你们毕方一族的霸气来,明白了吗?”

    “老大,您这之后肯定还有打算吧?”碧落很机灵地问道。

    乐正珏那原本清澈如同一汪泉水的双眼中,忽然微微荡漾起了一抹血红。

    “不错,你们做完事情抓紧回来,不要留在那里看热闹了。今天晚上咱们养精蓄锐,明天一大早光明正大地去乐正家砸场子!”

    ------------

    段傲涵这一觉睡得不错,毕竟“操劳”了一晚上,难免会有疲劳之感。他虽然被称为“少年将军”,但本身并无官职,所以不需要上朝点卯,自然是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

    忽然间,他听到自己的房间里响起了奇怪的声音。

    “毕方--毕方--”

    毕方?传说中的神兽毕方,发出的叫声的确是这个样子的。

    段傲涵十分警觉地睁开了眼睛,眯成一条缝向房间内看去,就看到一只红色羽毛、身上布满金色花纹的独脚小鸟在桌子上跳来跳去。

    毕方!段傲涵这次可是真的醒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只毕方的羽毛颜色会如此奇怪,但是它的的确确是一只毕方。

    想到前不久暗夜邢军被不知什么人一举捣毁了总部,这么长时间里收集的奇珍异宝全都被人洗劫一空,其中就包括一枚毕方的蛋,段傲涵心中便有些起疑:怎么这么巧,这里会有一只毕方?

    段傲涵又不是什么圣人,见到这稀罕的神兽,焉有不动心之理?他看了看那只正蹦蹦跳跳的小毕方,一眼就看透了它的修为不过是五律角师,完全不足为惧。只要他想,随时都能把这只小毕方给抓起来。

    他悄悄地伸手,从器中洞天内摸出了自己的玉箫,打算给这只小毕方来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一举拿下。

    哪知道,他的手刚刚把玉箫放到自己唇边的时候,那只小毕方似乎有什么感应一般,猛地回头看了他一眼,一双赤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了讥讽的神色。

    段傲涵冲冲大怒:想他可是京城的天之骄子,现在居然被一只看上去弱得要死的小毕方给鄙视了,简直太气人了!他一定要把这只小毕方抓住,让它做自己的契约兽,每天狠狠地教训它!

    似乎看出了段傲涵心中的想法,小毕方忽然振翅起飞,张口就是一团火焰喷了出来。

    开玩笑,就算段傲涵的修为高过这只小毕方,但是毕方一族毕竟是神兽,吐出的火焰岂是区区一介凡人能够抗衡的?

    眼看火焰到了自己的面前,段傲涵躲闪不及,不得已以“狗啃屎”的姿势从床上猛地扑了出去。

    等段傲涵从地上爬起来,小毕方早从房门飞了出去,开始在天仙楼里到处喷火。很快,天仙楼就彻底笼罩在了一片火海之中,楼子里的老鸨姑娘,还有那些留宿的客人们一个个衣衫凌乱,如同无头的苍蝇一般四散逃命。

    按理说,一般发生了火灾,要有人上报城防军,再由城防军前来救火。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巧,火势才刚一起,就有一队城防军赶到了现场--似乎是他们正好在附近巡逻,听到出事便急忙赶过来救火。

    好死不死的,一群从楼子里逃出来的人异口同声指着段傲涵,说火是他放的。

    还不等段傲涵分辩,令他几乎昏厥的事情发生了:兰芳哭哭啼啼从楼子里跑出来,跪在城防军的将领面前,哭诉自己被段傲涵强行占有的“事实”。

    兰芳是段傲涵的人,这楼子也是段傲涵手里的,没道理这些人会忽然反水啊。不过段傲涵心中又一想,现在自己是化了妆的,没有人认出来就行了……

    “呵呵呵,段公子,还真看不出来你是这种人……段将军可真是教子有方啊……对不住了,你得跟我们走一趟。来人,把他带走!”

    眼看就要被城防军五花大绑,段傲涵这才往自己脸上摸去。这一摸可不要紧,脸色瞬间就变白了--他脸上的面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没有了。也就是说,他现在是以自己的真实面貌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青楼过夜寻欢、放火烧楼、“强行占有”兰芳……这些罪名加在一起,他段傲涵在京城辛辛苦苦创出的好名声可就全毁了!

    白芍飘在天上,一直亲眼见段傲涵进了五军督提府的大牢,才慢慢地飘回客栈去报告乐正珏。

    碧落和赤芍早就先行一步回到了客栈,正在乐正珏的面前争宠。自然,赤芍负责放火功劳极大,可是碧落的功劳也不小--那些人异口同声的指证,兰芳的控告,可全是它碧落幻阵的功劳。

    见白芍从窗户飘进来,乐正珏笑道:“怎么样,那混蛋进去了?”

    白芍点头:“没错,进了五军督提府的大牢。”

    “眼下城内治安都是由右都督赵寇负责,他素来跟段傲涵他爹不合,这次段傲涵进去,不死也要脱层皮。不过……哼哼,好戏还在后面。”说着她站起身来,“现在该去请师父他老人家出山了,明天的事情,没有他老人家那可是万万不成的。”

    ------题外话------

    哇咔咔明天要正式上门去揍人了!乃们懂得女主前面折腾这么多是为毛毛咩?因为她要毁掉渣渣们的名声来方便她自己行事~

    ——

    感谢诺曼的花花5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