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她的重要性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弃宇宙夜的命名术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空间里沉寂了下来,谁也没开口,林霸天的目光落在女儿身上,见她欲言又止,想必事情没办妥。

    他原本就没打算将女儿许配给魔承天,就算魔承天的身份再显赫,也不可能和那个人比,不过要先解决了魔承天,接下来的计划才能够实践。

    “爹爹,你不是明天才到?”为什么不给她多一点的时间?林宛悠危颤颤的站起来,昨天杀子染的时候,被人暗算,身体本就没复原,此刻又被浑厚的内力震伤,她感觉自己身体虚弱得连站直都费力。

    “宛悠,你身体怎么了?”林霸天上前扶住女儿,看她额头都出冷汗了,怒意冲上眉:“承天,你是怎么照顾宛悠的?”

    “林盟主,你这话就不妥了,她自己不好好吃饭,怎么赖旁人了。”明明眼中杀意这么浓,居然说起责怪的意思来了,这人怎么这么自大?

    “你是谁?这里轮不到你说话?”卢明子站前一步,怒瞪着子染。

    “怎么?我说错话了?”眉梢轻佻,露出几分邪肆来,子染晃悠悠从魔承天身后走出来,满脸的兴奋,艾玛,这真是武林盟主,说话的语气都那么的牛逼…。

    “你…”卢明子一时困窘,因为这的确不能怪魔承天,而林霸天也不过是想借着这个借题发挥而已。

    “爹爹对不起,女儿…。”担忧的抬头,她以眼神为接触点,希望可以说服爹爹暂时收手,给她一点时间,她一定可以…。

    “宛悠,你站到一边去。”林霸天皱眉,他不可能停手的,魔魅宫外面已经被包围了,如果魔承天不肯乖乖交出虎玉,那就别怪他把魔魅宫夷为平地。

    “爹爹!”林宛悠很急,她顾不得什么了,反身直扑魔承天而去,她不要魔承天死。

    子染瞪大眼,这唱的是哪出?

    “宛悠?”林霸天大嚇,眼见女儿直直扑去魔承天的身边,他急忙想冲过去拦住,可惜迟了。

    魔承天在她有动作的时候,对着她击出一掌,恰恰打中她胸口…。

    “噗…。”林宛悠无力瘫倒在地,她没料到,魔承天会对她出手,她顾不得胸口的痛,抬头死死的看着他,那双绝美的眼,全部是心痛之极。

    “靠…。”子染真的没想过魔承天会出这么重的手,就算不爱她,也不必对她下重手啊,怜香惜玉懂不懂?

    “承天你…。”涌出嘴唇的血让她连说话都难,苍白的容颜,我见犹怜。

    她是武林第一美人,万千风华集于一身,却没想到,心爱的男人会对自己出手…。

    “魔承天你…”林霸天被这诡异的一刻震惊了,他一直都以为,魔承天是爱自己的女儿的,不然不会对她这么上心,可看着女儿躺在地上,虚弱得就快要死去,他心疼的抬头:“敢杀我女儿,魔承天,纳命来!”

    林霸天单手凝聚五成功力,对着魔承天就是一掌打来,劲风呼啸而过。

    “林霸天,你以为本宫对她做的事一无所知么?”眼看着林霸天飞身扑来,魔承天拥着子染后退数步,避开林霸天看似轻巧的一掌,目光一直都没有落在林宛悠的身上。

    “承…。天…咳咳!”因为心惊于魔承天的话,林宛悠又吐出一口血,瘫坐在地的身体簌簌发抖,魔承天居然知道了?

    嘭…。一张红木椅子被打碎,子染看得目瞪口呆,这林霸天的武功好高,要不是魔承天护着她,她早死几百次了。

    “盟主,我来帮你。”卢明子眼看着两人已经缠斗了几个回合,魔承天护着一个人,只单手来应对,明显林霸天占上风,此刻不除掉魔承天,以他和少主的能力,怎么也斗不过两个人。

    卢明子跳进了战斗圈,趁魔承天专心应对林霸天的时候,对着他身后的子染挥出一掌,这个人是魔承天致命的弱点。

    “盟主,我们也来帮你。”跟着林霸天进来的几名男人,也纷纷加入战圈,因为他们都明白,只要将魔承天打败,他们才能够拿到虎玉,那么到时候,就连皇帝也奈他们不何!

    “宫主!”碰一声,叶能带着魔魅宫的人来到,眼睁睁看着数名武林高手对着宫主出手,而宫主则护着那个人,他吃了一惊,急忙吩咐魔魅宫的人,快快去解围。

    子染被保护得很好,因为魔承天身上的罡气,让人无法近身,尽管一开始,卢明子对她出手,也被反震得退出去,他大惊失色,没料到魔承天从皇宫出来,受那么重的伤,短短半个月就恢复得这么好了。

    但林霸天带来的人也不弱,单单是林霸天,他浑厚的内力,挥出的掌劲风呼啸而来,魔承天也只能堪堪接下,因为前段时间受伤,他还没有恢复过来。

    短短的一瞬间,他们已经交手上百招,招招欲置魔承天于死地,而魔承天还要护着没有武功的子染,显得很吃力,而林霸天窥视出子染的的重要性,几人联合起来,齐齐对着子染出手。

    靠,他们真卑鄙!子染虽然被保护得很好,但她也能看得出,魔承天渐渐处于下风了。

    叶能拼死杀进来,他不懂这个时候,宫主怎么会对这个‘男子’那么上心,但现在也不是发问的时候,他一边击退卢明子等人,一边对魔承天说:“宫主,林萧已经准备好了。”

    林萧?

    “杀!”魔承天低低吐出一个字,但这个字里面隐含的杀戮,却让全场的人都浑身一秉,不好的预感从背脊升起。

    “是!”叶能领命,趁着卢明子退开的时候,从袖口里拿出一支手指尾大小的木竹来,对着屋顶就发射出火花来。

    嘭…。火花爆炸,冲出屋顶,把整个房间屋顶都炸毁了,正在战斗中的人立刻四处逃窜。

    魔承天带着子染腾空而起,安然落在院子里。

    林霸天和卢明子等人在左面,而魔承天等人则在右面,双方人马虎视眈眈。

    “杀啊…。”

    碰碰…。

    “快,快,有埋伏…。”

    “啊……。”

    ------题外话------

    第三个男主快出现了…。

    喜欢哪个?可以抱回家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