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049】,大伯来了

【049】,大伯来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黄狗跑掉了,水天玥就好像心有所感一般,抬起头来向着那窗口处,看了一眼,但是那里已经空无一人了,只余下一个孤零零地茶杯放在桌子上。

    “水天玥,水染尘,你们两个给我等着!”周松抬手指着水天玥与水染尘两个人,然后恨恨地丢下这么一句话,便在家奴的搀扶下,离开了。

    “多谢,水小姐,与水公子!”那两个中年人,走过来,对着水天玥与水染尘两个人抱了一下拳。

    水天玥却是莞尔一笑:“其实就算是不用我们姐弟两个人,相信你二人也不会有事的,所以,这谢还是不用了!”

    说着,便拉过水染尘就想要离开。

    “等一等!”那个长相与水旋有些相似的中年人,却是上前了一步:“我二人,正欲去水相府上拜会,不知道,水小姐,与水公子,是否介意让我们同行呢?”

    “姐?”水染尘的一双俊目微微一眯。

    水天玥脸色不变,想了想,然后一抬手:“既然如此,那就请吧!”

    ……。

    一路上,无论水天玥与水染尘姐弟两个人,如何的套问,都没有从这两个中年男子的口中,问出他们的姓名,与来自何地,两个人对于他们的问题,只是一笑,然后用一句话来回答,那就是“等见到了水相,那么一切便都会清楚了!”

    于是饶是水天玥一向机变百出,这个时候也不由得翻上一个白眼。

    只是令得水天玥与水染尘两个人都没有想到却是,当水旋一看到这两个中年男人,当下那脸上的表情先是吃了一惊,然后紧接着又是不敢相信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最后竟然是一脸惊喜地快走了几步,便与其中一个男子,紧紧地抱到了一起。

    “大哥,你怎么来了?”水旋用力地抱了一下中年男子,朗声问道。

    “呵呵,这不是也没有什么事儿,随便走走,就走到了古岳国了。”

    水天玥却是伸手在水染尘的腰间掐了一下他身上的嫩肉。

    “嘿,姐,好疼啊,你掐我做什么啊?”水染尘,摸着泛疼的腰,皱着眉头问自己的姐姐。

    “哦,我是想要看看,我到底有没有听错,这个人,是咱们的大伯?”水天玥一脸的理所当然:“不过看你的反应,应该没有听错!”

    水染尘郁闷啊,但是翻了一下白眼,却也没有再说什么。

    “大哥,这位是?”水旋高兴归高兴,却没有忽视与自己大哥一起来到自己家里的另一个中年男子。

    “哦,这位啊就是咱们北俱芦洲阵法师联盟总会的会长,风漫天。”

    “哦,原来是风会长,幸会,幸会啊!”水旋与风漫天两个相互抱了一下拳,算是打过了招呼,于是水旋便对着水天玥与水染尘两个一笑:“你们两个还不快点过来拜见你大伯水漫,他可是北俱芦洲丹师联盟总会的会长啊,这位是他的好朋友,刚才你们也听到了,风漫天大人!”

    水天玥与水染尘两个人当下也忙着过来施礼,毕竟无论如何这礼都不可废。

    风漫天看着水天玥,却发现,这个少女,在听到自己两个人说出自己的身份的时候,那脸上却是连一点的惊讶都没有,而且在施礼的时候,也没有任何想要讨好的神色,这倒是出乎于他的意料,毕竟以他与水漫两个人的身份,无论走到哪里,只要一报出自己的大名,那么屁股后面便立即就会跟上一群人,想要套近乎。

    而水染尘,在听到水漫是丹师总会的会长时,却是有些奇怪地看了看身边的水天玥。

    “水旋啊,说起来,我们两个人还得要好好地谢谢你的一双儿女呢,今天若是没有他们两个人解围,只怕我们两个到现在还在麻烦当中呢。”风漫天一句话,就将话题带到了水天玥与水染尘的身上。

    “哦,这是怎么一回事?”水旋挑了一下眉毛,问道。

    于是水天玥与水染尘两姐弟,便将事情的经过讲了一遍。

    末了,水染尘却是又加了一句:“对了,爹,一会,那个丹师联盟的人,要来拜访你!”

    “呃?”水旋想了想,貌似自己好像并没有与丹师联盟有什么交情啊:“为何要来拜访啊?”

    “因为我姐,救了他们东胜神洲丹师联盟总会的太上长老的孙子,所以才想要来拜会的!”水染尘对于自己的父亲,倒是从来不欺瞒,当下,便将事情的经过三言两语,很简单地说了一遍。

    听到了这话,不光是水旋吃了一惊,就连水漫还有风漫天两个人不由得都大吃了一惊。

    水旋还好,毕竟他知道自己的女儿会炼丹,只是没有想到,居然可以救活连丹师联盟太上长老都束手无策的病人。

    而水漫吃了一惊之后,一双眼睛紧接着便闪闪发光地盯着水天玥,那样子,就好像是一个在沙漠中饥渴难耐的旅人,看到了一瓶子清水的感觉是一样的。

    至于风漫天则是哈哈大笑,然后伸手重重地一拍水漫的肩膀:“哈哈,水漫你的运气果然不错,没想到,咱们这一散心,倒是解决了你的问题啊!”

    一边说着,风漫天又一边含笑看着水天玥,语气中有些遗憾:“唉,如果你要同时也是阵法师就好了!”

    “阵法师?”水染尘脸色有些古怪地看了看水天玥,小声嘟囔了一句:“好像,我姐还真的是阵法师啊,她院子里的那些东西,应该就是阵法吧!”

    “水染尘!”水天玥一伸手又在水染尘的腰间拧了一下子,这小子就不能闭一会儿嘴巴吗,他不说话,也没有人会将他当成哑巴。

    虽然水染尘的声音不大,但是地场的可没有什么弱者,所以这一个个耳力绝对相当地不错,风漫天眨巴了一下眼睛:“那么,天玥啊,不知道,我能不能有幸参观一下你的院子啊?”

    好家伙,直接就叫了天玥啊,话说,咱们好像才刚刚认识啊。但是水天玥能拒绝吗?

    ------题外话------

    今天游游有事,所以更新晚了!请大家见谅!

    本书由本站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