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042】,把身上的衣服全脱掉

【042】,把身上的衣服全脱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居然敢碰他!”红衣少女些时看向水天玥的目光,就好像是在看一头怪物一样。

    水天玥看也没有看少女一眼,只是一抬手就想要将少年扶起来,一边的水染尘看到了,忙走了过来,伸手想要帮忙。

    “染尘,你不能碰他,我来就行了!”水天玥明白,自己之所以碰了这个少年,但是却没有被少年身体当中的寒气,伤害到,应该是因为自己已经融合了两个火灵的关系。

    “呃!”少年的眉头微微一皱,长长的睫毛轻轻地颤抖了一下,一双眼睛终于睁开了。

    那是一双怎么样的眼睛啊,就如同闪亮的黑矅石一般,看在人的身上,就好像能将人一眼看透一样。

    当少年看到了水天玥,当下就是一怔,略带着几分的疑惑:“你居然没事儿?”

    “嗯!”水天玥肯定地点了点头,然后一边用力地扶起少年,一边道:“刚才撞伤了你的人是我的弟弟,我叫水天玥,放心,既然是我弟弟撞伤的你,那么我们是会负责的!”

    “哼,哼,你说得倒是好听,你口口声声说是负责,你们负责得起嘛!”那个红衣少女这个时候居然又叫了起来了。

    只是少年就好像没有听到红衣少女的叫嚣一样,苍白的脸上带着几分的歉意:“对不起,水小姐,我的伤,不怪你弟弟,我的身体本来就不好,吐血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就算你弟弟不撞我,我该吐血,也会吐的!”

    看着少年那脸上的苦笑,没有来由得,水天玥只是感觉到,自己的心头就是那么一疼:“怎么会这样啊?”

    听出了水天玥口中的担心之意,少年有些奇怪地看着水天玥的眼眸,他没有想到,初次见面,水天玥居然会关心自己,当下,便又是一笑:“没什么,吐着,吐着,就习惯了,对了,我叫丹晨!”

    “姐,这里离碧水红勺,很近的,要不,我们就扶着丹公子去碧水红勺休息一吧!”水染尘这里出声了。

    “也好!”水天玥点了点头,当下也没有征求丹晨的同意,便直接扶着他,分辩一下子方向,就举步向着碧水红勺走去了。

    丹晨刚想要开口拒绝,但是却突然间感觉到,从水天玥扶着自己的手掌中,竟然传来了两股暖流,涌入到了自己的身体当中,令自己那寒冷的身体,得到了些许的温暖。

    微微有些错愕地看了看水天玥那完美的侧脸,丹晨嘴唇微微地动了动,但最后还是紧紧地抿了起来,没有出声,任由着水天玥扶着自己走到了碧水红勺的门前。

    今天燕碧水并没有在碧水红勺,不过这里的管事,早就已经得到了吩咐,只要是水天玥到来,那么一定要好好地接待,而且她有任何的要求,要尽力满足。

    “麻烦了,给我准备一间静室,一个浴桶,还有热水!”水天玥冷静地吩咐着。

    “是,水小姐,你请上二楼,你需要的东西马上送上去!”管事的连连点头。

    “哦,顺便再帮我准备一些极热属性的草药,你们这里有的,无论多少全都给我送到静室里去。”

    “是,水小姐!”碧水红勺的管事,没有丝毫的犹豫,便都一一答应了下来。

    “喂,你要做什么!”那个红衣少女跟在水染尘的身后,也正抬着脚,就要迈进碧水红勺的大门,但是却不曾想,水染尘居然一回手,就将大门关上了,然后很干脆地直接插上了大门,差点没有撞到红衣少女的鼻子。

    “混蛋,你快点给我开门!”红衣少女当然不干嘛了,一边用力地拍着门板,一边大叫着。

    水染尘转头看着管事的:“别放她进来!”

    “明白,水公子!”

    到了静室,水天玥要的东西,不多时就都送了过来,然后管事的,问过水天玥后,见再没有其他的需要,这才退了出去。

    “姐,你要做什么?”水染尘不解。

    “你帮忙把他身上的衣服脱掉!”水天玥吩咐着水染尘。

    “嘎!”一句话,两个少年都傻眼了。

    “姐,姐,你说什么?”水染尘紧得眨巴了几下自己的眼睛,貌似自己应该是没有听清楚。

    “把他身上的衣服全部脱掉!”水天玥平静地一字一顿地又重复了一遍。

    于是丹晨那张苍白的脸孔,此时也终于泛起了红晕了。

    “水小姐,你…。”

    “我不想干什么,我想你应该很清楚,你体内的寒气,如果再不去除掉的话,那么你的小命,也活不过七天了!”水天玥豪不留情地道。

    水染尘又呆了一下,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比自己大不了多少的少年,竟然没有多长时间好活了。

    丹晨却是苦苦一笑:“我是知道的。”

    “知道,你还磨蹭什么啊!”水天玥不耐烦地催促道:“染尘快点帮忙!”

    “姐,真脱啊,都脱掉啊!”水染尘又确定了一遍。

    “…。”水天玥白了水染尘一眼:“要不,我来!”

    “姐,姐,我来,我来!”

    “我先出去一下,两分钟就回来!”水天玥说着,也不等两个少年反应过来,便一闪身,就走出了静室。

    看看四下无人,水天玥身形一闪,便进入到了药神空间。

    “天天!”水天玥着急地呼唤着小屁孩的名字。

    “娘亲!”听到了水天玥的呼唤,天天拉着宝宝两个小屁孩,很快就跑到了水天玥的身边。

    “娘亲,宝宝想你了!”宝宝吐字清楚地扑到了水天玥的怀里,顺便用头在她柔软的胸脯地蹭了蹭。

    “呃”两道黑线出现在了水天玥的额头上,这是跟谁学的啊。

    “娘亲,娘亲,娘亲…”一看到原本应该属于自己的宠爱,居然被宝宝抢了先了,天天很不高兴地将宝宝拖出了水天玥的怀抱。

    “天天,娘亲这次进来,是找你的,你得帮娘亲一个小忙!”水天玥抱起了天天,脸上的笑容,那叫一个甜啊,怎么看像是拐骗小红帽的狼外婆。

    天天认真地看着水天玥,嘴里含着一根手指头,明亮的大眼睛眨啊,眨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题外话------

    脱了衣服的丹晨,大家喜欢不喜欢啊,口水有木有啊!

    哈哈!

    那么期待不期待啊!大过年的,看到这样的镜头,兴奋吧!某游好吧!

    本书由本站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