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上神 > 【003】,男人的最痛

【003】,男人的最痛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马车在一家“碧水红勺”店铺前停了下来。

    “姐,这家碧水红勺,是京城里,最大,也是最全的药材店了,在这里,应该可以找齐,你需要的所有药材!”水染尘率先从马车里跳了下来,然后扶着水天玥的手,将她扶出马车。

    “哦,那进去看看!”水天玥对于这些,倒是不怎么在意,在她看来,那十余种草药,不过都是些低级的草药罢了,就算是小药材店,应该也会有的。

    姐弟两个人走进了药材店,这里面倒是十分的宽敞,水天玥粗粗估计了一下,大约得有二百平方米的面积,中间是一圈柜头,周围又是一圈柜台,都摆满了各种的药材。

    只是这里面倒是并没有几个客人,除了自己姐弟两个人之外,还有着两个胸口挂着丹师联盟标志的中年男子,看来应该是丹师,但是级别不怎么样,不然的话,他们的胸口,应该会有丹师等级的标志。而这两个男人,也在挑选着药材。

    “请问,两位有什么需要?”一个俏丽的侍女,来到水天玥姐弟的面前,礼貌地问道。

    “我姐姐,需要这些药材,你帮忙拿一下!”不用水天玥开口,水染尘,就已经将自己手中的那份之前水天玥给他的药材单子,递给了这个俏丽的待女。

    侍女接过,看了看,然后又抬头看了一眼水天玥,小心地问道:“这位小姐,莫非是丹师!”

    “嗯!”水天玥轻轻地应了一声,她倒是没有想过,对于自己是丹师的身份,要保密什么的。

    “请这位小姐,与公子稍等一下!”俏丽侍女说着,便拿着单子,走到了柜台后面,忙活了起来。

    而水天玥就与水染尘两个人,随意地在这大厅里,看了起来了。

    “咦!”突然间水天玥的目光一亮。

    “姐,怎么了?”水染尘立马问道。

    “麻烦,将这个黄曲,拿给我!”水天玥伸手指着柜台里一块,黄色的,呈饼状的药材。

    于是又一个侍女,快步走来,伸手将那块黄曲拿出来,放到水天玥的面前。

    而那两个中年丹师,听到水天玥的声音,抬头看了看那块黄曲,却是从鼻子里发出一声不屑地轻声,因为黄曲是一种最最低级的药材,而且它的效果就是促进药力融合,但是同时也会弱化药性,这种东西,只有丹师学徒才会用。

    水染尘的脸色一变,刚想要说什么,但是却被水天玥一把就拉住了水染尘的手腕。

    “姐!”水染尘不解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姐姐。

    “除了这块黄曲,你再把,那边的那块,还有那块,那两块黄曲也一起给我包上。”水天玥却是自顾自儿地吩咐着面前的侍女。

    “小姐,您之前要的草药已经全都包好了!”俏丽的侍女,拎着一大包的药材来到了水天玥的面前。

    “嗯,这个,还有那三块黄曲,一共多少钱?”水天玥示意水染尘将东西接过来。

    “一共一百三十枚金币!”侍女报出了价格。

    “付钱!”水天玥说着,便举步就向着门口走去。

    “姐。”水染尘的一张脸垮了下来,不是吧,他的零用钱可不多。

    “我没钱!”水天玥却是更光棍。

    虽然肉痛,但是水染尘还是付过了钱,正当姐弟两个人准备上马车的时候,一个黄色的球体,却是突然间滚到了水天玥的脚下。

    “天玥,美人儿,我听说你为了八皇子居然在城门那儿撞了头了,怎么样,你没事儿吧?”这个球体,居然是一个人,而且一个圆圆的身体,外加一个圆圆脑袋的胖子,呃,水天玥皱了皱眉头,貌似这个胖子,好像没有眼睛啊,呃,有,是一条缝,这也太小了吧。

    “天玥啊,你就嫁给我吧,我保证,会对你很好的,所以,就算是八皇子不要你,那么也没有关系的…。”

    胖子的嗓门很大,只是这么几句话,就吸引来,不少的人,围观,而且就连那碧水红勺里的那两名丹师,也被吸引出来了。

    要知道,在这京城里,认识水天玥的人,不多,毕竟,她终年呆在慈云庵里,可是大家却都听说过,水天玥的大名,那可是一个不得宠,不能修炼元力与武技的废物嫡女啊。

    “原来,她就是水天玥啊!”

    “就是她啊,这样一个人,居然还想要嫁给八皇子。”

    “我刚才可是看到,她进了碧水红勺啊,她不会是想要学炼丹吧!”

    “就她那废物,还想炼丹,她以为,炼丹好炼呢!”

    而那两个丹师,看向水天玥的眼神也是越发的鄙夷起来。一个废物,居然妄想装丹师,这个水天玥也太高看她自己了。

    “金鑫,你浑蛋!”水染尘看来是认识这个球体的。

    “这人是谁?”水天玥低声问道。

    “京城金氏招牌的大少爷,金鑫!”

    “哦,你就是金鑫?”水天玥将水染尘挡在自己身前的身子拉到了自己的后面,然后她淡笑着向前走了两步,便站在了金鑫的对面。

    “是,是,天玥还记得我呢,我太高兴了!”金鑫一边说着,一边兴奋地从一个刚刚气喘吁吁跑到他身边的随从的手里,接过一束鲜花,敢情,看到了水天玥,他就派人,去买花了。

    “天玥,我喜欢你,相遇就是有缘,那么请你接受我对你的爱啊!”金鑫一边说着,一边露出一个自己以为很帅的表情,然后将花儿以双手递到了水天玥的面前。

    “天呐,要不八皇子怎么要退婚呢,原来这个女人,不光是废物,而且还有别的男人啊!”

    “就是,就是…。”

    水染尘再也忍不住了:“你们胡说什么!”

    水天玥回头对弟弟使了一个眼色,然后双手就搭到了金鑫的肩头:“金鑫,你知道,什么叫做男人的最痛吗?”

    金鑫那双小眼睛眨巴了两下,一道狡黠的光芒,被他很好地掩饰了起来,然后摇了摇头,老老实实地道:“不知道。”

    “没关系,你马上就会体验到了!”水天玥脸上的笑容不改,然后右腿便猛地抬了起来,膝盖正好狠狠地顶到了金鑫的两腿中间。她可以确定,这个金鑫是故意想让自己难堪的,那么她也不用留什么情面了。

    “啊!”惨叫声,划破天空。

    围观的男人们,不由得捂了一下自己的裆部。

    本书由本站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