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36 他传了她十年的功力

036 他传了她十年的功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围议论纷纷,袁太医竟然向傅王妃认输,而且成了傅王妃的徒弟?今天所发生的怪事已经够多够震惊的了,众人有些难以消化。

    袁太医认输,确实是够令人惊讶匪夷所思,更多的是对傅王妃这般传奇的女子感到了钦佩,战神傅王爷的王妃果真了不起。

    皇上李政明诧异看着他们,似乎惊讶袁太医的认输,在他的认知中,袁太医性情古怪,随心所欲,极少会听别人的话。

    而今日所发生的事情,相信不用多久就会传遍了整个北陵国。

    宫宴散,安琪上了马车,傅垄天也跟着。

    “你跟上来干什么?”安琪将他挡在了马车门口。

    “当然是回府,王妃,难不成你还想要一个人回去吗?”傅垄天嘴角邪魅的翘起,伸出了手指勾了下安琪的下巴。

    “不要碰我!”安琪撇开脸颊甩开他的碰触,飞快的后退几步,危险的眯起眼眸瞪着傅垄天。

    傅垄天脸上勾人摄魄的笑意依旧,顺利的进入马车里内坐上。

    她正想要说什么的时候,马车外面又来了个不速之客,她阻止了静宁郡主想要上来的举动。

    “静宁郡主你这是想要做什么?你的马车可是在另一边,不是这边。”安琪扬扬下巴示意,慵懒绝代风华的模样俯视着静宁郡主。

    “本郡主要跟你们一起回府,难道坐王妃的马车一起回去不可以吗?”她刚刚可是看得清清楚楚,傅王爷就是上了这辆马车。

    “静宁郡主你还真是说对了,确实不可以。”她想上就上,把她安琪当成什么了!真是笑话!

    “还有,静宁郡主在府上也住了这么久,也该到此结束了,可别忘记了到时候记得交足了钱再走。”总觉这静宁郡主这尊佛像特别的碍眼,省得她每天看了不舒服,打扰了她的好心情。

    说完放下帘子,彻底的将静宁郡主的那张漂亮的脸蛋隔绝了。

    静宁郡主整个人脸色黑青着难看,几乎是用怀恨怨念的目光看着他们的马车离去的背影。

    安琪放下帘子后脸上扯起了一丝冷笑,这个静宁郡主已经成功的惹到她心情极其不爽,她要是识相的话就少一点来招惹她!

    后来发现在她的马车里面对面还有一个麻烦在,而且还真全神贯注的眼神盯着她。

    “看什么看!没见过美人吗?”挑衅的扬起眼前这个长相妖孽的男人才是罪魁祸首!只知道到处去招蜂引蝶!给她带来了不必要的麻烦。

    “王妃你也算得上是个美人吗?”傅垄天调傥意味十足。

    安琪白了一眼他,突然马车一阵动荡,安琪一个不注意向前扑,直接倒在了傅垄天的怀里,外面传来了车夫被杀的惨叫声,身体被一股力量提起,安琪被傅垄天抱住向上飞跃而起,闪过了刀光剑影。

    由腰间上坚固有力的手臂紧紧的禁锢着她,安琪双手紧贴的放在他的胸膛上,耳边传来了夜空凛冽狂傲的风声,他们的身体就像天神降临,飘逸着地。

    抬眼一看,那个护着她的男人眼神气息完全改变了,如同野兽阴冷泛着银光,身上散发出狂妄残暴的气息,他傲然屹立的就像一座不可逾越遥不可及的前锋,心,不再受她控制的悸动。

    十几个黑衣人手中持着剑,纷纷开始向他们包围住,并且几乎同一时间向着他们刺剑而来,安琪可以想象十几把利剑同时刺穿身体的画面。

    说时慢那时快,傅垄天袖袍一张狂,化向了无形透明的大掌震耳欲聋的扑面而来,将右边的黑衣人手中的利剑立即震得粉碎,七八个壮汉的躯体就像纸人轻飘的在空中抛锚的弧度被震飞出几米之外,倒在地面上喷血,他们体内的器官已经被深厚的内力给震坏了,就算现在不死,估计也没有多少时日可活,即使不死的,内伤过于严重,往后最多像个废人一样,无法做任何事。

    其他想要暗杀傅垄天的黑衣人一看,瞳孔放大,立马转移方向,想要趁机逃跑。

    傅垄天嘴角翘起,恶魔般嗜血,身形一个残影,消失不见了,安琪惊讶抬眸!

    黑影人抬头一看,傅垄天已经站在了他们的前面阻挡了去路,挂在嘴边的笑容阴森的让人想到了来自地狱的黑修罗。

    剩下的黑影人同样悲剧的抵挡不住傅垄天的一招,剑碎人亡!

    在被震碎飞荡的碎片中,意料发生了,一片五厘米长度的残剑速度之快的向着安琪的方向飞去,月光透露下,安琪只觉得眼前银光一闪,手臂上传来了阵痛。

    她低头一看,借着月光茭白的照耀下,红色的血液不停的从伤口里流出,直到流到了手指间,碰触到了热呼血液黏稠的感觉,慢慢的被残剑划过的地方在火辣辣的灼烧着她的肌肤。

    腿软的蹲下身,傅垄天立马察觉到了过去扶起她。

    “有毒!快回去!”她紧皱眉头跟他说,站着远都能够被伤到,看样子她还是衰神附体了!

    这毒虽然一时半会要不了她的命,可是一旦过了时辰不解毒,她就会有危险。

    傅垄天二话不说,将她的身体抱起,以惊人的速度飞往回府,直接抱着她一脚飞踹了药房的门,让安琪解毒!

    王总管紧张的跟在身后,并吩咐婢女去准备水盆白布。

    王府的下人们看到她们王妃手臂上触目心惊的伤口都吓了一跳,艳红的血液几乎是染红了衣袖。

    安琪用剪刀把臂袖剪掉,将解药敷了上去,并用干净的白布包扎好伤口,当然包扎这种事情是让婢女做的。

    之后,因为流血过多,让她有些晕眩,躺在床上渐渐意识开始模糊,视线也进入黑暗。

    第二天早晨醒来,伤口只是在微微隐痛,安琪发现了她昨天穿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同时也感觉到了身体异常轻松舒适的异样。

    似乎想到了什么,她尝试着体内运力,感觉到了体内似乎有着不可思议无穷的能力,仿佛觉得身体到处都充满了神奇的力量!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内力?安琪惊讶的张开了双眼。

    是谁?传了一身的内力给她!难道是他?想来想去,也就只有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