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神医庶妃 > 012 低价出售

012 低价出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街道上连续几个人急匆的往着同一个方向走去,走在路上的人好奇了。    

    “你们这是要去哪儿这么着急?”路边摆摊的逮了个人问道。  

    “你不知道?听说前面的药馆低价卖药,他们都跑去那买了,我不跟你说了,我还要赶紧去,以免等一下就没了。”       

    被推开摆摊只能是看着人都往前面跑去,低价卖药,这可是个大便宜!他们从未遇上过这么好的事!这会正愁着要买些补药的摆摊的拉着旁边的熟人帮忙看一下,也随着逐流都跑去了药馆。     

    阿香他们都忙不过来了,自从大小姐把那个写着半价的板子插在门口外面后,刚一开始偶尔会有一两个人过来买药,谁知道逐渐的人也越来越多,都堵在了门口,手忙脚乱的,每个人都想伸手抓。     

    安琪用力拍了几下手掌,大声喊到,“排好队,一个一个来,先到先得!”       

    那些人太疯狂了,争吵声不断,根本没人理会安琪,更加没人听见她说得话。这种画面太熟悉了,每当超市搞特价的时候,就会有一群妇女们抢购,夹在中间的都快被挤成了馅饼,在面对特价这方面,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这一点他们倒是一模一样。       

    安琪也早已料到这个场面,倒也不觉得尴尬,环手抱胸,和提前告知的阿香鲁禄他们现在柜台里面看着那些人不为所动。 

    吵了一会,不少人纳闷也都静了下来,都看着他们没有动作。  

    “你们这还要不要买药?该不会是骗人的?”比较急性子的客人口气不大好的问。            

    安琪看着他们都差不多安静了下来,嘴角扬起了满意的弧度。   

    “各位,招牌打在这,所有的药全部算半折只限今天,我们岂又会骗人,只是我们这里人手有些,你们这么多人,而我们才三人,所以希望你们都排成一人一排,一个一个来,好方便你们都能够想买到你们想要买的药。”      

    听完安琪说的话,也并不无道理,人多拥挤乱,肯定买不到想要的药,开始,都自然而然形成了三条长长的队。  

    每人负责一队,药物上都这有名称包括价钱,也就方便了阿香和鲁禄不容易搞错算错。     

    药材一点一点的在减少,银两也在一点一点的增加,直到买完了所有堆积的药材,清点了下那些银两,足足买有一千两!阿香看着那些银两,高兴的不得了,毕竟她从来没有赚过这么多的银两,难免会有些兴奋。     

    天色渐暗,安琪他们出来了也差不多一天了,在药店后面有个空房子,安琪用了一百两租了一年,挺宽敞的一个院子,暂时给鲁禄住着先,有床没有被子,安琪买了套新的,晚饭让阿香从客栈那里打包了回来。          

    三人就在屋里头吃着香喷喷的饭菜,日子过得挺快活。      

    饭后,安琪和阿香回到了安宅,两人也算是相依为命了,简单洗漱净了身,熄灯,安琪躺在床上翻身碾转无法入眠,这里所发生的一切,就像个梦一样太不真实,让她无法适从。     

    很快天就亮了,安琪与阿香早早起来,连早餐都是在外面吃。  

    安露安馨姐妹从下人嘴里听到安琪已经出门的消息,脸色有着难看,觉得用不了几天,安琪肯定会回来求着她们的,于是也没去太在意安琪的去向。  

    要想在一个世界立足,没有足够的资金是不行的,所以来到这个陌生世界的第一件事,安琪就决定要拥有足够的资本。 

    今天上午的任务就是安琪要亲自去采购药材,从小她就对医学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学习西医,但是她更加喜欢中医,对于中医也有一定的基础。    

    安琪决定带阿香出去采购,留着鲁禄在店里头看,叫了人重新专修下店的装潢,还弄了块牌匾,名为《妙医回春》,全部加起来差不多花了将近三百两。  

    剩下的七百两,她用了一上午的时间购买了些便宜,但是平常百姓都能够用得上的药材,也顺便雇了辆马车,里头都堆着许多药材。  

    当她们回来的时候,药店也整修完了,门口上头还挂着了《妙医回春》的牌匾。经过昨天的低价出售,有不少人有意无意的多看药店一眼,看看今天也会不会像昨日般低价的活动,这一看,很多人都知道了这家药店改名了,叫《妙医回春》,也算是替这家药店打响了预兆,门口旁还有块贴着红纸黑字写着:《妙医回春》 下午开业福利,妙医看病免费!  

    也有不少人期待着这家药店的开业,毕竟像昨日低价的这件事太让人喜欢了。   

    所以,开门做生意,口碑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