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丑皇驾到,美男滚开 > NO.12 丢出去!(已修)

NO.12 丢出去!(已修)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一封圣旨下达在礼部尚书的家里。封礼部尚书为出使官,护兵三百出使南部城邦商讨调解。在此期间,为让礼部尚书“专心工作”,其家人,会由皇家悉心的看到。

    听说,当时礼部尚书正和自己刚买的第七十二房小妾新欢作乐,听到圣旨之后就直接在床上跪了。

    听说,礼部尚书想半夜逃跑,可是刚一出门就被大将军的亲兵打包扔到了出使城邦的马车上。

    听说······

    许许多多的听说,让文武百官们纷纷都顿悟了:原来,那礼部尚书是被皇上给算计了!

    没有礼物,只有卫兵三百,还是前往敌方阵营。

    借刀杀人!

    狠啊!

    一家老小扣押京城。

    绝啊!

    众臣纷纷摇头,迟来的反应终于让他们意识到,那上面坐着的不仅是一个女皇,还是一个喜欢挖坑让别人跳的女皇啊!

    而此时,这个在百官心中地位嗖嗖嗖向上升的女皇正一脸痛苦的做在御书房里,享受每日必须经历的“魔爪摧残”。

    “陈太医,朕的这伤口,什么时候才能好啊!”抹了把虚汗,木倾颜狗腿的看着那一副仙风道骨模样的陈太医。

    “回皇上,不出三日应该就好了。”狡诈如狐的陈太医怎么会猜不出她的想法。于是抹了把胡须,正儿八经的说道。

    “是吗。”还有三日······太好了!还有三日她就可以解放了!

    “皇上,微臣看您这两天脸色不太好,可是熬夜过度?”陈太医又摸了摸自己的胡须,问道。

    木倾颜刚要回答,一旁的香雪却先插过话来:“陈太医,主子这几天朝政繁忙,昨个又熬了一夜,直到四更天才去休息。主子大病初愈后身子一直没有好好休养,如今又如此繁忙······陈太医,你快劝劝皇上吧,在这个样子铁打的身子也吃不消啊。”说完,还煽情的抹了把泪。

    陈太医摸着胡子并未说话,只是看着木倾颜气色良久,才伸出手来:“皇上,让微臣给您把把脉吧。”

    “呃······好吧。”其实她想说不用了,因为熬夜这种东西对以前的她来说根本就是家常便饭。可是架不住香雪的眼泪攻击,只是无奈的伸出手腕。

    陈太医的手粗糙却温暖,让她莫名其妙的想起家里的老太太。因为老太太出身医学世家,所以儿时她生了病经常都是老太太医治,可如今······

    “皇上,微臣斗胆相问,您在出事那天,身体可有什么不适?”陈太医这几日都只是来上药,并未把脉,今日一把脉,心里却突然一惊。

    “不适?”木倾颜的第一回忆是她苏醒过来时吐出的那一口污血,可至于以前的···“朕那日撞了脑袋,所以有些事情记不清楚了。怎么,难道朕的身体出了什么状况不成?”难道她就真的那么悲剧?

    “回皇上,臣在皇上的脉中察觉出一些不稳,好像有什么东西要破体而出一番。可是在仔细勘察却又平稳无奇,所以臣很是奇怪。”陈太医紧皱着眉头说道。

    “啊!那该怎么办?难道这就是主子这两天气色却来越差的缘故吗?那主子究竟得了什么病?”香雪一听,立刻吓得哇哇大叫起来。而木倾颜却翻了翻白眼,她气色差是因为睡眠不足,哪是因为······好吧,她承认她自从醒来第一天照了镜子之后就再也没照过镜子了。因为她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那一张脸!

    “这个······皇上气色差一是因为过度劳累休息不足,第二,恐怕和皇上体内这脉搏中的不稳有关。至于究竟是怎么回事,老臣······实在是难以判断。”说到这,陈太医脸上呈现出一丝颓败的神情。纵横医场这么多年,且身为太医院首席太医,竟然连皇上的病都看不出,亏他自称医术高超,真是愧于苍天啊!

    “可您是太医院最好的太医啊!”香雪着急的跺跺脚,虽然她也会医术,但是和陈太医比起来却有些差距,如今听他说判断不出来,就知道自己也没戏,于是心里愈发的着急起来。

    而陈太医却误认为这是香雪对他的讽刺,脸上的神情更加伤感:“臣无能,实在是愧对皇上的信任。不过,臣认为有一人或许有办法。”

    木倾颜和香雪同时抬眸“谁?”

    “享有神医之称的天山医手——云陌尘。”

    冷烟和月,疏影横窗。已是三天,依旧没有云陌尘的消息。木倾颜沐浴后第一次端坐在梳妆镜台,仔细的审视着镜中的容颜。

    黄黄的皮肤,臃肿的脸,小小的眼睛,只有一张嘴长得最为好看,粉粉嫩嫩如同雨后的樱桃,可是放在这脸上怎么看怎么的······不和谐。

    梳着头发的手一顿,木倾颜静静地盯着镜子,总觉得自己在这两天似乎忽视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于是便静坐在那里回想,可是想了很久脑子里依旧是一片空白。

    究竟是什么呢?气恼的咬咬嘴唇,明明呼之欲来的东西为什么她就是想不起来了呢?

    愤恨的敲了下头,而手却在触摸到那如丝绸一般滑顺的长发后猛然顿住,随后,目光通过那铜镜落在自己洁白如玉的脖颈上、皓腕上、素手上,最后,那困扰自己的东西终于破茧而出。

    除了一张脸,她其他的地方可堪称完美无瑕。

    姨母是她生母的亲妹妹,姨母的美她已见到,那么她的生母又会差到哪去?

    木倾玉是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她妖媚的容颜印证了她父亲方面也有着同样优秀的基因。

    而她,确定无疑的是木家的女儿。

    那么,她会不会?眼中的惊喜在瞬间一闪而过,可随后就化为了暗光。不会是易容,因为醒过来的第一天她承受不住这个打击也误以为自己是易了容,所以用所知的一切方法把这个脸给检查了一遍。可是···想起吐出的那一口污血······那暗黑的颜色······

    “香雪。”放下手中的木梳,木倾颜眼里泛起坚定的冷光。

    “主子。”香雪迈着碎步走了进来。

    “发布皇榜,寻找天山医手云陌尘!”以前为了减少麻烦是在地下进行,如今她不得不搬到台上来。

    “是!”香雪兴冲冲地跑了出去。

    “追月。”木倾颜再次冷声道,然后只觉身旁红烛一闪,接着铜镜里就多了一个半跪着的黑衣男子。

    “将朕从小到大发生过的事情无论巨细都给朕详细的查出来!时间要快!同时······继续雪寻找云陌尘,但要小心。”通过镜子瞥了那男子一眼,见那男子会意的点点头,然后就一个闪身消失在铜镜中。

    寝宫里静悄悄的,木倾颜摸着自己水润的长发,眼底的光芒愈来愈冷。本以为自己只是面临着国家之难,只是没想到······真的是不能再······坐以待毙了。

    就在这时,香雪咬着牙面带为难的走了进来:“主子,命令以吩咐下去。皇榜明日就会张贴出去,只是那理由——”

    “这个不急。”挥手打断她,木倾颜缓缓从凳子上站起身。“现在朕有更紧要的事情去做。”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貌似她那夫婿之一,百里晟轩就是那云陌尘的好友吧。

    湿漉漉的长发,雪白的中衣露出健壮的胸膛,泛着金光的眸子带着丝水雾,刚沐浴完的百里晟轩一掀开垂落的纱幔,就看见不知何时出现在他房间并坐他床上的木倾颜,见她穿着藕荷色的睡袍一脸扭捏的望着他,刀削般的脸庞上立刻起了一层寒冰。

    “你怎么在这里?”这女人怎么进来的?

    “他们说今晚你侍寝。”捂着发烫的脸颊,妹纸一脸的羞涩。其实心底却为这个借口心虚个要死。虽然皇宫里有侍寝这一说法,但她木倾颜到现在却还是个处!是个处!但没办法,她总要有个引起话题借口吧!

    “丢出去。”男人厌恶的瞥了她一眼,毫不犹豫的说道。然后转身离开内室。

    “啥?”木倾颜微微一愣,然后下一秒就感到身子突然凌空,朝窗外的花丛飞去。

    “砰——!”

    “靠!你个混蛋!”某女狼狈的从地上爬起来,顾不得拍去身上的泥土就指着窗户哇哇大叫起来。而下一秒,她刚刚睡过的梨花木床就飞了出来——

    “······”

    ------题外话------

    今天是大年初一,嘿嘿,亲们有木有收红包收到手软啊?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