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 强要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天机之神局逆鳞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宋凝久眼见他的唇落下来,下意识地偏头躲过,他的薄唇便这样擦过她的脸颊。灼热的温度落在那里,使让她恼怒地挣扎,可是力气终究比不得男人,仍然无可奈何。

    “靳名珩,你是不是男人?”就会欺负她吗?

    靳名珩闻言笑了,淬笑的眸子带勾般掠过衣不蔽体的她,说:“是不是男人,你等下亲自验证过不就知道了?”

    他如果现在放开这样的她,那才真的不是男人。

    宋凝久闻言,脸腾地一下就红了。疾言厉色地吼:“靳名珩……唔……”他名字最后一个字还没有完全被吐出来,就被他落下来的唇淹没在唇齿间。

    她仍然想偏过头躲过,不想他碰自己,不想他的气息侵入自己的口腔,与自己的混和,讨厌这种感觉。他却似乎早有准备,手捏着她的下颌强迫她张开嘴,勾着她的唇舌与她纠缠起来。

    吻变得越来越狂烈,她从开始的反抗大脑已经渐渐在缺氧下呈现空白状态。等瘫软的她醒过神来时,他已经褪尽她最后一块遮羞布蓄势待发。

    “不要,靳名珩,不要……”未知的恐惧从心底窜起,她挣扎也拒绝。

    靳名珩压住她乱动的脚,身子贴着她的,耐着性子引导,一点点撩拨,想让她放松下来。可是在她极度紧张又抗拒的状况下,却只会适得其返。

    最终因为她太过害怕,踹到了靳名珩的肩头,让他的耐心尽失。他并不想伤她的,但是随着自己的努力无效,他心头也盘距着莫名的烦燥。

    因为她越是不接受,就说明她越是抗拒自己。她的抗拒,令他不舒服,心头那种势在必得也更加坚定。

    结果,自然是靳名珩得逞了。

    他得逞的那一刻,宋凝久感觉就像利刃捅进自己的身体,蹙眉咬着自己的唇,痛得连咒骂都说不出来。身体越来越无力,剩下的只有承受。

    这是她经历过最可怕的一夜,她也从来不知道原来这种事可以这般可怕而痛苦。良久,折磨才终于结束,最后的激情褪怯,他终于放开她时,浑身都是运动流下来的汗水。

    而宋凝久缩着身子,脸上的泪已经干了,头发湿湿地沾着脸颊,在那里一动不动。靳名珩察觉到她的情绪不对,担忧地伸手刚碰到她的手臂,她就惊蛰一般躲开。

    “宋凝久?”他皱眉。

    他承认他今天算是强了她,虽然他自问经历女人以来,这是第一次这般强迫一个女人。虽然看着她现在的样子有些心疼,但并没有很大的负疚感。

    “滚!”宋凝久抱着自己光裸的身子,瞪着他的眼中浸着泪,但是拒绝流下来。

    得到餍足的靳名珩原本该是心情舒畅的,但是接触到她那样指责的目光,心里还是极不舒服。或许,是他操之过急。

    他目光定定地看着她,问:“我可以不碰你,但是你确定你要一直这样下去?”

    随着他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游移,宋凝久仿佛这时才察觉到自己的身子是光裸的。下意识地缩起并拢的双腿,甚至可以感觉到有粘稠的东西流出来,令她羞愤难当。

    动手扯过被撕坏的衣服裹在身上,还是完全遮盖不住自己,便将凌乱的被子拽过来,紧紧裹上身。委屈的泪在眼中打转,这时一滩醒目的红色却赫然映进眼眸,令她怔了一下,然后惊愕的抬眸去看向靳名珩。

    靳名珩自然也看到了,说:“不是说女人第一次都有这种东西。”干嘛一副他是禽兽的眸光瞧着他。

    “第一次?”宋凝久闻言茫然,然后立廖捕捉到不对劲的地方,问:“上次我喝醉……”

    她没有再问下完便已经明白,如果这次是第一次,那么上次喝醉了就不是,上次他们根本就没有发生关糸。

    “你骗我?”看着她纠结,看着她痛苦,他很开心是不是?

    他明知道她早就以为自己没了第一次,今天才告诉她其实她的第一次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交给他的。

    靳名珩对上她愤怒的眸子,仿佛并不能理解她的愤怒从何而来,他的手摩擦着她脸颊,就像安抚着自己的情人,他问:“小久儿,你的第一次是今天的给我的,还是那天给我的,反正都给了我有什么区别?”

    在他看来没有区别,可是在她看来……宋凝久想反驳,可是话到嘴边颓然无力。她与他据理抗争又有什么用,没有了就是没有了,这次是真的没了。

    而且是在这么屈辱的状况下,清醒的被掠夺。她不想当着他的面哭,泪水还是毫不预警地流下来,她赶紧撇过头去。

    靳名珩看着她,他自认还是冷血心肠的,只是当那滴晶莹的泪滑过自己眼眸时,他还是觉得心头泛起一丝异样。

    他说:“乖乖待在我身边,过几天带你回国。”他在国内还有许多事要处理,说着便起身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宋凝久抓着床单的手收紧,终究压不下心头升起的那股羞愤,从床上下来便往门口奔去。

    靳名珩听到急促的脚步声响起,转头就见一道影子从敞开的卧室跑了出去。

    宋凝久裹着床单,光脚踩在厚重的地毯上,刚刚拉开酒店房间的门,就被外面的外国保镖拦住。

    “让开。”宋凝久用英语说,虽然疾言厉色,但是那副模样还是让人能猜测出她刚刚经历了什么。但是她不管经历了什么,几个保镖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面无表情地挡在她面前,因为他们只听靳名珩的。

    跟出来的靳名珩蹙眉,不可否认,还是不喜欢她现在这副模样暴露在人前。上前拽住她的手腕,直接将人拽进来,然后碰地一声关上门。

    “放手,放手,靳名珩。”宋凝久喊。

    靳名珩将她困在门板与自己之间,问:“你现在这副模样是想去做什么?”

    “我要去告你。”宋凝久瞪着他说。

    “告?”靳名珩仿佛是听到了什么笑话般轻笑出声,然后目光上下打量过她,问:“我上自己的未婚妻,警方管不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