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谈一笔交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轻风一身夜行衣,再加上她刻意敛去气息,穿梭在浓墨夜色当中没有引起任何注意。

    没走多远,慕轻风就看到了数顶帐篷搭起来的一处营地,飞身到一顶帐篷之上,轻轻屏住呼吸。

    “少主,大祭司也是为了族人,您不要生气。”温柔的女声从帐篷内传来,慕轻风微微挑了下眉,没想到随意找一个帐篷就是那夜靥族少主的。

    “我知道。”清脆的少年声音带着几许无奈和忧愁,“我们虽有武器,但却没有足够的粮食,这些年被杀的人类老弱病残不在少数,什么时候……能不再用杀戮来解决温饱。”

    “少主,我们不杀人类,人类也会杀我们。”那女子摇头苦笑,“现在已经发展到如今这种地步,怎么说都无用了。多少族人还在等着我们的粮食。”

    “我只希望不要再加大人类和夜靥的仇恨了。”

    慕轻风稍稍诧异,紧接着唇边勾起一丝弧度,从帐篷上一跃而下,直接闪身进入了这少主的帐篷中。

    “你……”

    那女子还没叫出声,就被慕轻风一把捂住了嘴,“我没有恶意。”

    慕轻风松开女子,取下了面纱,露出一张稚嫩而精致的脸庞,黑曜石般的眸子看着那不动声色的少年:“我想我们可以谈谈。”

    少年身着月蚕丝编织的月白衫,看起来约莫十五六岁的模样,一双浅咖色的猫眼清澈而平静,有些病态的苍白肤色也掩不住那五官的精致,眉目如画,清瘦犹怜,而额头那一枚火色图腾却又有为少年平添一份尊贵与妖冶。

    少年的猫眼大大的,清澈而干净,除却第一眼看到慕轻风瞳孔微缩外就只剩平静,对那女子摆了摆手,示意她不要慌张,随后看向慕轻风:“阁下深夜闯入我帐内,有何贵干?”

    慕轻风唇角微微一扬:“谈一笔交易,我知道沙漠种植稻谷的方法。”

    少年登时从椅子上跳起:“你……你说什么?”

    慕轻风直视着少年的猫瞳,不缓不慢的说道:“在教导你们沙漠种植开始直到稻谷成熟丰收之时,你们的粮食可以均由我来提供。”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那女子冷笑一声,“看你的样子不过十一二岁吧?而且还是一个人类,你以为我们会相信你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慕轻风挑眉轻笑,眉宇间的自信这一刻令人有些移不开眼。

    少年深深吸了一口气,对女子轻摇了下头,随后指向一旁的椅子,向慕轻风道:“请坐。”

    慕轻风坐下后,少年才道:“说你的条件。”

    “我要你们的武器。”慕轻风一手放在椅子上指尖轻敲,“当然,并不是免费要,而是来收购你们的武器,价钱好商量。”

    “我凭什么相信你?”少年抿起嘴,分明清澈的猫瞳这一刻却幽深无比,眉心火色图腾也更加妖冶。

    慕轻风摩挲着自己的空间戒指,抬眼道:“四千斤粮食,我的诚意。”

    “你不怕成为人类公敌?敢和我们夜靥族合作?”少年眯起猫瞳反问道。

    慕轻风朝着少年摇头一笑:“有人敢相信,我在和夜靥族合作吗?而且,就算有人知道了又如何?我慕轻风做事但求随心所欲,谁来找不痛快,收拾了便是。”

    四千斤的粮食,说不心动,是不可能的,足足够他们全族人吃将近一个月了。

    慕轻风的条件,其实对他们来说根本不算条件,夜靥族被称之为器神的后代,这一称呼不是被吹出来的。

    若是说炼器,少年自信没有任何种族能够比得上他夜靥族。

    少年在慕轻风说话时,那深邃的猫瞳便始终放在她身上,直到现在才缓缓移开视线,猫瞳再次恢复清澈,他说:“赤迦。”

    “慕轻风。”慕轻风唇边笑意浮现,在她看来,这夜靥少主远不是之前所听到的软弱不堪,反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就如之前逐渐变为一汪深潭般的猫瞳。

    赤迦站起身,月白长衫更衬得他清瘦孱弱:“我需要和大祭司商议,你在这里等着?”

    “好。”慕轻风耸了下肩,点头同意。

    赤迦深深看了一眼慕轻风,抬步走出帐篷。

    那女子倒了杯水给慕轻风,眼眶微红:“你,你真的有在沙漠里种植的方法吗?”

    “如果没有的话,那我岂不是孤身来送死?”慕轻风无奈笑笑,“我想我一人前来,应该足以说明诚意了吧?”

    那女子闻言,竟是直接给慕轻风跪了下来:“若您真的能在沙漠种植出稻谷,您就是我族的救世主!”

    慕轻风还没来得及反应,门外脚步声传来,紧接着帘子被掀开,一袭银衣完美如神的男人走了进来。

    慕轻风抬头,眼底一丝惊艳闪过,只见这男人一头柔顺墨发垂至脚踝,俊美绝伦的脸庞冰冷无情,眸中视线凌厉与审视,而那一双瞳孔,竟是与常人不同的银色。

    男人并未因为她的年龄而小看于她,银色眸子冷寒如冰,声音低沉冰冷:“人类,你所言可都当真?”

    “若当不得真,你岂不是随时可以杀了我?”慕轻风能够感觉到面前男人的强大,心里可是用三字经把青衣城主伺候了个遍,看来那老家伙是早就知道这次带队伍的有这么一个强大的人物!

    远在青衣城的城主打了个喷嚏,捏捏鼻子,他好像忘记了什么?到底是什么呢?

    “你随我们回族。”男人定定看了一眼慕轻风,留下一句话转身出了帐篷。

    那女子早已差点吓得瘫软在地,直到确定大祭司身影消失不见,才倒吸一口凉气,看着慕轻风一丝崇拜闪烁:“敢和我们大祭司对视的族人,从来没有。”

    “大祭司同意了。”赤迦掀开帘子走了进来,一双猫瞳里带着期盼,晶亮的看着慕轻风,“如果可以,请不要给我们希望,再给失望。”

    看着赤迦那如猫儿一般的浅咖色眸子,慕轻风露出一个真心而放松的笑容,将元青铁木收来的四千多斤粮食装入一枚空间戒指,递给了赤迦:“我从来不做没把握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