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云少出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家伙,玄紫雷虎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了。”云夙夜拍了下慕轻风的肩膀,“你确定要一起去?”

    慕轻风没有说什么,只是摸着黑王,缓缓点头。

    云夙夜方才守着她,之前护着她,现在看他一个人去涉险,她做不到。

    云夙夜紧紧盯着慕轻风,半晌才应道:“那哥就勉为其难的带你去吧……”

    慕轻风眸子一闪,还未等她一脚踏出,就瞬间被云夙夜给拦腰扛起!

    我靠。

    啊汪。

    慕轻风在心里骂了一句,差点被甩出去的黑王紧紧抓着慕轻风的衣角嗷了一声。

    “老大。”蓝感觉到自家老大的气息,立刻转身朝他看去,当视线触及到再次被老大扛着出场的慕轻风时,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们躲在山腰上,蓝对云夙夜指了指对面的山洞,“玄紫雷虎就在里面。”

    “确定了?”云夙夜放下慕轻风,走到蓝身边,眯起眼睛问道。

    “确定。”蓝身边的一个青年点点头,“方才已经试探过了,确定是玄紫雷虎。”

    云夙夜微微一笑,眼底一抹深意闪过:“一年时间应该足够那头小老虎突破到高级了,你们都退远一些。”

    “老大你……”蓝深吸了一口气,难道一只高级灵兽要交给老大一个人对付?

    云夙夜撇嘴一笑:“去年我能打的它屁滚尿流,今年还能怕了它了?”

    云夙夜说完,回头对慕轻风说:“你也离远一些,这只灵兽还不是你能参与的范围。”

    慕轻风没有多言,点了点头,随后抱着黑王跳上了远处的一棵大树。

    云夙夜看到蓝等人也已经就位后,玄身一跃,身影就到了那个山洞外,手指放在唇边吹响一声嘹亮的口哨。

    吼!

    突然一声暴走的怒吼虎声传出,紧接着一道如闪电般的老虎蓦地出现,浑身紫色的老虎看起来不过普通老虎的大小,然而一双眼睛却极具人性化,大嘴一动,竟是口吐人言:“卑微的人类,果然是你!”

    慕轻风一惊,这就是能够口吐人言的高级灵兽?

    慕轻风听着那与成年女子一样的声音,若是不看,着实想不到这句话是出自一只老虎口中。

    “呵呵,原来你还记得哥呼唤你的方式啊?”云夙夜嘴角带着戏谑的笑,眼底却一片冰寒,“小老虎,你确定不交出那枚灵石?”

    “卑微的人类,我不去找你,你自己找上门来,用你们的话说,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玄雷紫虎虽然话是如此说,身形却不见靠近云夙夜,反而像是有着丝丝警惕和惧意。

    云夙夜唇边撩起一丝戏谑之笑:“看来似乎是说不通了啊……”

    就在他话音刚落下,他怀中的黑色长剑蓦地出鞘,几乎快到极致的速度和汹涌的力量一眨眼就轰了出去!

    “吼!吼!”

    玄紫雷虎一个闪避,正常大小的身型蓦地成为一只身高至少三米的巨型老虎,只听轰的一声地面出现诺大一个坑洞,卷起无数尘土,玄紫雷虎闪躲开之后,一声怒吼,口中蓦地喷出一股强悍的紫色力量朝着云夙夜席卷而去!

    云夙夜身形微微后退,黑色长剑在手中缓缓浮现一股黑色的力量,霸道无比,随着一声低喝,黑色剑芒瞬间击出!

    好强的力量!

    慕轻风心中一惊,抱着黑王的手不由自主的缩紧,而且这股力量有种熟悉的感觉。

    像是黄老在闭关之前会她体内灌顶的那最后保命的一招,像是那种黑色力量,然而却又好像并不一样。

    轰!

    玄紫雷虎的力量与云夙夜的力量瞬间撞上,轰隆一声在空中掀起如同巨浪般的力量波动,仿佛无穷而恐怖的力量直冲天际!

    蓝等人惊恐的再次朝后退去,这种等级的战斗距离这么远都有一种作死的感觉。

    慕轻风的身影也瞬间朝后退去,高级灵兽的力量,好强。

    以她现在的实力,若是站在云夙夜的位置上,绝对必死无疑,连躲避可能都做不到,这就是强者对弱者的绝对压制。

    慕轻风紧紧攥着拳头,目光盯在云夙夜和身上,漆黑的眼底一片深光。

    “汪。”黑王蹲在慕轻风的肩上,蹭了下她的脸颊,无声的安心。

    “卑微的人类,去见鬼吧!”玄紫雷虎一声怒喝,嘶吼一声,抬起爪子带着一股惊天之力朝着云夙夜拍去!

    云夙夜唇边依旧挂着懒散戏谑的笑,眼底一丝冷厉闪过,怀中黑色长剑,再次出鞘,然而却没有对准玄紫雷虎的前爪,反身消失在原地!

    玄紫雷虎一爪扑空,整个巨大的身子立刻就要回转,然而就在这时,云夙夜的身影又突然出现,黑色长剑从空中直指玄紫雷虎的脑袋!

    吼!

    轰!

    玄紫雷虎闪避不及时,脑门上瞬间被轰炸开来,鲜血四溅,一声凄厉的咆哮过后,浑身爆发出一股冲天力量,张开血盆大口瞬间跳跃而起,似乎要一口吃了云夙夜!

    云夙夜收起黑剑,飞起一脚狠狠跺上玄紫雷虎的大嘴,一脚踹碎玄紫雷虎的两颗大牙,而玄紫雷虎庞大的身子也瞬间朝着一个方位倒飞出去!

    然而——

    就在这时,玄紫雷虎的眼底一丝狠辣的狡诈闪过,飞起庞大的身子,席卷恐怖的力量,蓦地改变方向朝着慕轻风杀去!

    该死!

    云夙夜一惊,身影急速飞出去:“小轻风快闪开!”

    蓝等人看到这一幕也齐齐惊呼出声,捂住了嘴巴,这玄紫雷虎竟然冲着慕轻风去了!

    开玩笑,慕轻风现在的实力不过初级修士,对上高级灵兽,那简直就是蚂蚁和大象的区别,这一下要是打实了,魂飞魄散都是有可能的!

    慕轻风这里根本来不及闪躲,高级灵兽的速度太快了,而且因为等级压制,她这一刻就是运起灵力也颇为艰难。

    不过——

    慕轻风和肩上的黑王对视一眼,彼此十年的默契完全不减,黑王蓦地被慕轻风从肩上送出去,朝着玄紫雷虎的眼睛扑咬而去!

    就在玄紫雷虎要一巴掌扇飞黑王的时候,慕轻风的身影也瞬间出现,一把抱住黑王闪开,头顶巨大剑影浮现,轰的一声直接轰上玄紫雷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