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洛家人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轻狂突然之间觉得其实洛家人就算是再怎么不让人省心,内心其实还都是挺高傲的。这倒是挺有雇佣兵的气质,至少也是一个挺不错的有潜力的雇佣兵。或许,还能够培养一下,洛轻狂眨了眨眼。

    洛轻语转过身,忽然看到了萧天祺,登时眼前一亮,脸一红就窜了上去。“萧哥哥……”

    萧天祺很是有礼的回了回手:“轻语妹妹。”

    这一声让月如初的脸色变得有些铁青。还萧哥哥、轻语妹妹,真是太不要脸了,在这么人面前说话都这么不着调的。这个萧天祺真是……

    “萧哥哥,我五妹妹怎么说也是你的未婚妻,你怎么能够在这么多人说妹妹的不是的时候,不站出来?”洛轻语的眸子转了转,似乎是在埋怨萧天祺。“萧哥哥,你让这些人赶紧离开吧!我这个妹妹,有我看着就行了!”

    这话说的,缠绵而且柔情,真是让洛轻狂感觉到了些许的震惊,她还真的不知道这女的竟然能够这么强悍。之前都那么没脑子,说话也是凶悍的不得了,没有想到在这里她却变得这么温柔。真是两种面目啊……

    不过洛轻狂越发觉得自己这个三姐姐是真的能够好好地训练一下,只要把这个心性给调试调试,应该是个不错的特工,看来等这个事情完结之后,她得抽个合适的时机来训练训练她了。

    萧天祺等人估计也意识到不能再在这里待下去了,谁也不直到等会儿这里还会出现什么问题。虽然很是怀疑怎么到了现在洛轻狂还无动于衷,就算是真的为了那个约定,也不会这么有毅力吧!不过,就算是怀疑,在这种情况下,他内心的些许疑虑也就只能先给取消了。

    不知道为何,在他的目光看向那道站得笔直的身影的时候,内心会不由自主地一颤,似乎有什么东西在破土而出,让他不由得心慌。

    月如初注意到萧天祺一直在盯着洛轻狂绝美的脸庞观看,心中不由得一个突,立刻走到萧天祺的跟前挡住了他的眼神。“学长,既然洛轻语都这么说了,我们还是离开吧。”

    萧天祺的思绪被她打断,随即点了点头。

    “好。”

    这些人渐渐地离去。很快这个地方就剩下洛轻语和洛轻狂两个人。不过因为打赌的原因,洛轻狂是半句话也不能说。洛轻语知道这附近应该是不会有人过来捣乱了,也就眨巴了自己的眼睛,扬起自己的下巴,不屑地对着洛轻狂说道:“洛轻狂,上次你打了我,还害的我被洛老头给教训了一顿,这让我心里是极其不满的。所以,我决定,你的这个未婚夫我追定了!以后我们就各自看自己的本事吧!看看究竟谁能赢的萧哥哥的心!”

    洛轻狂满头黑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