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九焰至尊 > 【017】惩治恶奴(求收藏、求推荐)

【017】惩治恶奴(求收藏、求推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韩家厨房内。

    一灰衣三十岁左右的男子一脸为难的看着面前四十多岁左右的中年男子。

    只见这中年男子面容平凡,眼中却是闪着凶光,八字胡之下,一咧嘴,露出一排黄牙:“张小子,你放心,出了事情,有我兜着呢。”

    张姓男子苦着脸:“古万管事,韩天成大爷虽然犯了错,但也是家主之子,嫡系成员,身份尊贵,这不送饭的事情一旦被家主得知,就是有管事您,小的也不会好过啊。”

    古万脸色一沉:“张小子,莫非你瞧不起古某,古某身为厨房管事,岂是已经犯事的韩天成所能相比,家族长老都恨不得这个家伙死去,知道了这些,也只会睁着眼闭着眼,家主只要不想引起那些长老反弹,就只能够放下这件事,实话告诉你,古某敢这样做,背后自然有人撑腰!”

    “这……古万管事,小的一切可就靠您了。”

    张姓男子想了想,最终朝古万谄媚一笑。

    古万这才满意点头。

    “区区奴仆,也敢我和父亲相提并论,真是不知死活!”

    一道阴冷的声音,骤然在古万身后响起。

    古万心中一惊,正要扭身,一股大力已经作用在古万身上,直接将古万踢飞了出去,狠狠栽倒在地上,撞倒了锅碗一地。

    古万脸色一白,一口鲜血喷出。

    韩风含怒的一脚,岂是寻常。

    若是这一脚踢在古巴身上,就这么一脚,足以让古巴殒命。

    古万作为管事,其实修为并不高,不过是打通了两条主脉的凡阶中期而已,本来这等修为,是做不到这管事的。

    可据韩风了解,古万是在十年前被四长老所救,因为四长老的面子,才得了管事一职。

    古万只是一个普通人,资质低下,连下品九等都比不上,据说十年前被救之时,只勉强算是凡阶初期武者,大概相当于现如今古巴的实力。

    古万能修炼到打通两条主脉的凡阶中期境界,就是靠管事得来的油水。

    古万此刻惊怒不已:“你……你竟然敢偷袭本管事!”

    由于惊怒,古万忽略了韩风之前爆发出来的内劲,在古万看来,若非韩风偷袭,他是万万不可能这么轻易受伤的。

    “小子,找打!”

    古万一跃而起,猛然扑向韩风,双爪如鹰。

    这是和凝爪功差不多等级的基础上等武技鹰爪功。

    韩风带着冷笑,凝爪功猛然抓出,在古万不可思议的目光当中直接抓在古万手腕,韩风一转动,咔嚓一声响,古万冷汗淋漓,惨叫一声倒在地上。

    “该死的!该死的,若非你小子偷袭本管事,本管事岂会输给你小子!”

    被韩风一举拿下,这是古万万万想不到的,恼羞之余,吼叫连连。

    韩风讥讽:“你儿子曾经也偷袭过我,算是回报给你。更何况,你已经四十多岁,修炼了这么多年却和我这修炼了没几年,产生内劲更是刚满一个月的人战斗,说到底,占便宜的说你。”

    “这样都输了,只能说你太废,难怪有个废物儿子!”

    “你……你怎敢……”古万对自己唯一的一个儿子宝贝的很,韩风这么一说,古万气的又是一口鲜血吐出。

    “欺人者人欺之,要怪就怪你自己吧。”韩风神情冰冷。

    韩风心中清楚,自己能够赢得这么爽快,一来是修炼九焰异火诀修炼出来的内劲比寻常内劲更有威力,内劲修为达到一条主脉巅峰,堪比寻常初入二条主脉的凡阶中期武者。

    二来的确和偷袭有关,马上就要比试,韩风可不会和古万公平决战,平白浪费体力和内劲。

    陡然,韩风扭头看向张姓男子:“还呆在那里干什么,该干什么还用我说么?”

    “是是,小的知道。”

    张姓男子慌忙起身,端起饭菜就朝韩天成住处走去,直到张姓男子身影消失,韩风才弯腰脸对着古万威胁到:“老家伙,现在的我和我父亲,已经不是之前万事忍让的人了,做好自己的本分,否则下一次,可就不是吐一口血那么简单了,记住,奴仆就要有奴仆的样子!”

    韩风这才离去。

    厨房之外,予老的身影不知道什么时候闪现而出,满脸欣慰:“不愧是小姐你的儿子,就连性格也有几分相像啊,看到风少爷,老奴就想起了以前的你。”

    随之,予老眼中闪过几丝狐疑:“不过风少爷实力进展的速度有且怪异啊,这根本不是下品资质能够达到的。”

    “短短一个月,从无内劲修炼到打通一条主脉,并且达到巅峰,就是中品资质,也办不到,或许上品资质,才有可能。”

    “罢了,怪就怪吧,身为小姐的儿子,实力越强,小姐才越轻松啊。”

    ……

    厨房内,古万一脸愤恨:“让本管事吃下这个亏,想得美?臭小子,等着四长老的质问吧。”

    很快,古万挣扎起身,朝四长老打报告去了。

    ……

    韩家议事大堂内。

    韩玉和六位长老相对而坐。

    大长老清了清嗓子,道:“四长老,你叫我们这么多人聚集在这里,有何事?”

    四长老将韩风和古万的事情讲出,当然,这肯定和事实有些初入,真相是古万扣下了韩天成和韩风的早饭,想要借以让韩风体力下降,失去进入训练十人的资格。

    结果四长老说出的,却是韩风主动挑衅。

    几位长老都皱起了眉头。

    四长老怒声道:“古万虽然是奴仆,可我们也不能这么踏贱,这要是传了出去,那些奴仆怎会没有想法?”

    “这小子才刚修炼出内劲就这么猖狂,将来可怎么得了?”

    就在几位长老思索的时候,韩玉却是发出一声冷笑。

    四长老顿时不满:“家主,你这是什么意思?”

    韩玉神情冷然:“我什么意思?老夫还想问问,四长老你是什么意思?莫非现在韩家是你的不成,如此扭曲事实!”

    言罢,韩玉顿时将事情真相讲出,众长老讶然。

    四长老亦是一脸吃惊:“这怎么可能!”

    ……

    今天早上一看,进前五十了,嗯,那么依照承诺,今天会有加更,也就是说,今天会有四更。

    说实话,一开始的时候,白菜没想到会这么快,毕竟这一星期可没有推荐。两天,不,甚至一天就完成了白菜这一星期的目标,那白菜只能订下新的目标了,前二十!

    只要进了前二十,白菜还会加更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