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吸血萌宝盗墓妃 > 041 旧情复燃?

041 旧情复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南宫白夜没想到慕容长枫会来,不过这对她来说倒也无所谓。om

    她手指绕着长卷发,漫不经心的从楼上走下来……

    慕容长枫早就看到她了,他上半身靠着木椅,修长的指端着一个瓷杯,深吸一口后才将

    手中的茶杯放下,站起身来,一身的湛蓝锦衣,俊美非凡。

    南宫白夜也没看他,直接往木椅上一坐,样子有些慵懒。

    慕容长枫望着她的坐姿,剑眉紧紧蹙起,声音冷冷:“你到底是谁?”

    南宫白夜背靠木椅,语气平静:“除了南宫白夜之外,我还能是谁。”

    “不,你不是她。”慕容长枫走到她身前,微微压低了身子,俊脸离的很近,嗓音沉沉:“如果你是她,我靠这么近,你不会不脸红。”

    南宫白夜笑了,立起腰杆来,凑了过去:“知道为什么我现在不脸红了吗?因为我不是以前那个傻傻守着你的南宫白夜了。慕容将军,是你自己不懂的珍惜。现在的南宫白夜,已经不喜欢你了,懂吗?”

    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不喜欢你了”这五个字的时候。

    慕容少枫会有些觉得胸膛发闷,不过很快,他便冷冷一笑,眼神锋利:“你说谎。”

    两个人离的近。

    他说话的时候,气息几乎能喷到她的脸上……

    楼上围着一群人,以曲洛为首,都伸直了脖子向下看。

    南宫小喵摸着下巴,猜测:“娘亲不会和这个男人旧情复燃吧?”

    “有可能!”曲洛重重点头,邪魅的俊脸上带着深意:“当初你娘亲为了这个慕容少枫可是什么都做过了,听人说为了能让慕容少枫考上功名,你娘亲还典卖了所有的嫁妆!”

    南宫小喵抿唇:“这不像是娘亲会做的事,她最爱银子了!”

    “在她心目中慕容少枫比银子重要,所以你瞧,她有多爱慕容少枫。”曲洛边说边饮茶,一派的风流。

    听到这句话,北冥连城墨色的瞳孔收缩了一下,细长的金纹冰冷冷的蔓延开来,淡色的薄唇半弯着,似笑非笑,却无端端的让人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寒意。

    曲洛还在那不知死活的分析:“以我京城第一公子的经验来看,这次慕容少枫来找你娘亲,肯定也是想和你娘亲重归于……”

    “曲洛。”还没等他说完,北冥连城就语气淡淡的打断了他的话,那双眼睛却像是游走的蛇,静幽无光的冷:“你话太多了。”

    见面这么久,这还是第一次被他叫全名。

    曲洛明显的楞了一下,然后邪气的笑了起来,俊脸逼近:“怎么?看到你的小师妹和别的男人亲近,你不高兴了?”

    北冥连城那张苍白如纸的俊脸没有任何的改变,只不过在阴幽的光下,白的有些刺眼。

    他双腿优雅的交叠而翘,单手优雅的摇着茶杯,弯唇笑了笑,神情莫测……

    曲洛讨了个无趣,又朝着楼下看。

    这时候南宫白夜已经站了起来,单手插在长袍的侧兜里,无所谓的笑了笑:“你信不信都与我无关。”

    慕容长枫的目光落在她异常平静的脸上,冷峻的声音:“如果你是她,就跟我回去。”

    “回去?回哪里?”南宫白夜褶了下柳眉。

    慕容长枫磁性的嗓音透着压迫感:“将军府。”

    南宫白夜笑了,嘴角带着淡淡的嘲讽:“我说,慕容将军,你是不是还没有睡醒就出门了?做白日梦也要有个限度。”

    “什么叫做白日梦?”慕容长枫眼底酝出了怒气:“不要忘了,你是我慕容长枫的发妻!”

    南宫白夜偏了下头,微笑了起来:“我记得我有写休夫书,你是想让我重新写一份丢给你?”

    慕容少枫的面孔一下子变得寒冷无比,他表情冷峻,站着不动,只拿目光盯着南宫白夜:“南宫白夜,你最后不要后悔,今天没跟我回去!”

    “你放心,我这人生平唯一的优点就是做过的事从来不后悔。”南宫白夜依旧笑着,眉眼间没有丝毫的悔意。

    慕容少枫眯了下眸,冰冷冷的嗓音:“我知道你恨我,不过看在你我相识四年的份上,我奉劝你一句,放弃这场武试,你赢不了。”

    南宫白夜摇了摇头,然后伸手,亲昵的替他拍了拍肩上的落雪,唇红齿白的好看:“我也告诉你一句,这场比赛,我赢定了!”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顽固不化。”慕容少枫低沉了唇,以前她对他也是这样义无反顾:“你就不怕输的一无所有?”

    顽固不化?

    一无所有?

    南宫白夜笑了:“我选的路,就算脚跟磨破了,流尽了血,我也会把它走完。”

    语落,不待慕容少枫反应,她便收回了手,转身上了楼。

    慕容少枫看着那道走上楼梯的背影,双手攥了攥,脸上闪过淡淡的阴霾。

    他也没多说什么,长长的宽袖一拂,纵身跳上了马!

    听着客栈外的马鸣声,南宫白夜伸手,按住那颗跳动不停的心脏。

    她没想到,即便到了今天,那个男人的存在还影响着这幅躯壳。

    拐过楼梯,就见北冥连城身子半倚在漆黑木柱上,一手拿着茶杯,一手放在木质的楼梯扶手上,像是有节奏般的,食指轻敲,眉宇之间有种优雅与冷漠相互混合的独特气质,深邃的双眸看不出起伏。

    跟在他的身后的是两个小人儿和嘴角带笑的曲神偷。

    “你刚刚在嘴硬。”曲洛摸着下巴,吊儿郎当的笑道:“如果你真的不在乎了,就不会在他走路了之后,黯然伤神了。”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黯然伤神了?南宫白夜翻了个白眼。

    曲洛好哥们一样的拍了拍她的肩:“都是过来人,小爷我懂,你看你现在的动作,心里很难受吧?”

    “没有。”南宫白夜慵懒的回了他一句,把手放了下来。

    曲洛不赞同的摇了摇手指:“别解释,解释就等于掩饰,就算你把手放下来,我们也都知道你刚刚在心痛。”

    南宫白夜没搭理他,对付一个话唠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说话。

    她含笑着继续往前走,北冥连城就靠在前面.

    二人离得越来越近,就在南宫白夜从他身旁走过去之后。

    北冥连城忽然回头,一把拉住了南宫白夜的胳膊,大力将她抵在了墙上,同时伸手捏住了她的下巴,强迫她抬起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