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暧昧高手 > 最后一次机会

最后一次机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五十三章够我狠吗?

    陈欢没吃多少饭菜垫肚,抄着酒瓶就猛喝着。

    包厢里面的人都傻眼,张芸如更是担心着,差点想夺下陈欢的酒瓶。这么喝,不要命了吗?

    喝酒最害怕就是来猛的。而陈欢一上台就是猛的。

    这个绝对是狠角色,但按照惯例,狠角色向来都是死得快。

    大宝和大强两人站在旁边冷笑着。吴玉刚见到陈欢把酒当水喝,他心中直骂着娘。

    这可是钱来的,尼玛你真的当水喝。恨不得你精酒中毒啊。

    啪!

    陈欢很快把一瓶茅台消灭掉,他把酒瓶重重地放下来,擦擦嘴巴大笑地说道:“好酒,好酒。这世纪经典就值这个价。”

    整瓶酒在陈欢手上就像白开水般,陈欢整个过程都没有半分停顿,大宝和大强这下子两个人真的有点傻眼,他们都自认为自已达不到这么恐怖的水平啊。

    莫非这家伙是扮猪吃老虎的?

    一瓶52度的茅台下肚,脸都不变下,语气都无比的正常。

    还是这香格里拉卖假酒了?

    张芸如看到眼里,她都惊奇连连,陈欢真的把这瓶酒干掉,还真的一点事儿都没有。她本来揪着的心,现在完全放了下来。

    她心里一阵小激动,她就知道陈欢肯定是可以,这小冤家原来是这么历害的呢。还害自已为他担心呢。

    这么说啊,他等下喝完,还能回床生龙活虎的呢。想着张芸如芳心大乱,羞红不已。

    对了,他刚才提了,要那些什么情侣情趣房间的,莫非上次他不愿就是因为这个?张芸如的头脑快速地搜罗着,那个酒店有提供这种服务。

    “怎么了?不是连喝一瓶都没勇气吧?”陈欢嚣张地对着两人说道。

    还以为两个人有多强呢,给陈欢喝一瓶,吓唬下,谁都不敢上。

    论瓶来干,除了实力外,还真的要勇气。

    “没勇气就别说陪喝酒。你们不敢,我继续干了。”陈欢抄起一瓶,继续咕噜咕噜地喝着。

    牛饮,绝对的牛饮。

    整个包厢的人都傻眼,见过喝酒历害的,但绝对没有见过那么历害的,能把52度的白酒,当成白开水喝的。单是论瓶来喝的勇气都没有,更不用说像陈欢这样。喝酒喝得那么猛,不伤胃都伤肝啊。似乎陈欢真的半分都不害怕。

    当他们明白,陈欢每次为了庆祝任务成功,每次庆祝死里逃生,都要大喝三天的时候。他们就会明白,什么才叫做千杯不醉。

    以前对陈欢来说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自已醒来,发现自已还活在这个世界上面。而最痛苦的事情,自已还清醒地活在这个世界上。

    大宝和大强,受不了陈欢那赤.裸裸的轻蔑,两个人脸都挂不住,咬咬牙,拼了。

    两人都抄起酒瓶,抬头猛干。

    包厢里,响起水牛般的喝水声。

    坐在里面的人再次傻眼。

    三个人干白酒,这种世间少见的事情,还真的让他们给碰上。

    “好,真爽快。再来。”

    转眼间,陈欢干掉第二瓶,中间半分都没有停顿,拿着第三瓶就接着来。

    52度的酒,对陈欢来说真的是小事。

    如果你在普罗旺斯,喝过一种苦艾酒的话,你才明白什么叫做烈酒。

    苦艾酒是全球的一种禁酒,酒精浓度超级的高,喝下去的就会有失明和发狂的危险。艾高当年都是因为喝了这种酒,而割掉自已耳朵。

    但是对于陈欢这种精神快麻木的人来说,苦艾酒都不足以让自已癫狂,那么这小小的茅台算得上什么呢?

    大宝和大强两人心里那点傲气都被陈欢激起。

    陈欢不停地喝着,他们两个人不服气,跟着陈欢后面通于拼着。

    但是他们两个很难才解决第一瓶,接着第二瓶喝到一半,就已经支撑不住,摇头晃脑地支撑不住。

    这酒喝得太猛,两个人都脸红得可怕,撑在桌子上面,看着陈欢脸不改色地喝着。

    吴玉刚都已经吐血,他现在真的有苦说不出,他今天是明白了,陈欢这家伙完全就是扮猪吃老虎,说酒量不好。一喝起来,上来的十支世纪经典,全部被他当白开水喝。

    大宝和大强霸占了四瓶,陈欢真的一口气解决了六瓶,他才停下来。

    他停下来的时候,他脸下还浮着笑容,脸上真的半分颜色都没有改变。完全正常得很。

    吴玉刚多害怕,陈欢还要点酒呢。这样喝下去,他吴玉刚明天就要去卖血卖肾了。

    张芸如目睹这样的情况,她已经是美目连连,陈欢的表现真的足够变.态了。她完全没想到的。

    一个男人,把六瓶52度的茅台干掉,还丝毫脸色都不够,连半分头晕的迹象都没有,绝对够爷们,真的够霸气。

    “吴玉刚,你今天要跟芸芸摊牌,我都要跟你摊牌。你无论做什么都没用的。芸芸永远都不会回到你身边的。想使人来灌醉我,下次吧?”陈欢拍拍桌子对着吴玉刚冷冷笑道:“我喝酒都能喝到你心痛。你还是想着怎么付钱吧。真是烂人。这酒质量也真差。”

    吴玉刚听完陈欢这句气人的话,他还真的想拍桌子,开战。

    怎么知道,陈欢半点机会都不给他。陈欢扯着张芸如站起来笑道:“芸姐,走吧。不用理会这种人的。还有这种男人绝对不能相信。”

    张芸如点点头,然后扶着陈欢往外面走着。

    六瓶急酒下来,陈欢还是感觉有点头重。但完全把包厢里面的人吓住就足够了。

    喝酒,有喝得够我猛吗?

    “尼玛的~”吴玉刚见到陈欢和张芸如离开的背影,他拍着桌子,吐了一泡口水。

    他骂着都完全没底气,陈欢刚刚的表现,实在是太牛b了,都完完全全把包厢里面的震慑住。大宝和大强两个人都还没有醒悟过来呢,两人还以为自已做梦,见到酒神了。

    两个人拼命地喘着气,喝了那么久的酒,从来没有遇见那么牛的人。那能喊他们不害怕呢?

    “刚哥,刚哥,现在怎么办?”大宝有点口齿不清地问道。

    “有怎么办的?你们身上有多少钱,有没透支的信用卡吗?全拿来,结完账,现在就出去找这对狗男女算账。”吴玉刚再忍不去。他势必要讨回这口恶气。

    “啊~~”

    包厢里面的人哀声一片。又要自已淘钱。

    “啊什么。呆会把那贱女人霸王强上弓。她很多钱。只要我们成功了,以后就能继续吃喝玩乐了。”吴玉刚都做下了最残忍的决定。

    “好~”包厢里面的人全都激动地附和着吴玉刚。

    他们都不服气陈欢如此的嚣张,他们势必都要找回个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