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巅峰征途 > 051 销魂蚀骨的爱—下

051 销魂蚀骨的爱—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郑晴二十三岁就守寡,一直坚守着没有找过任何男人,加上没有生过孩子,她的身体就像女孩的一样光滑紧致。由于一直干体力活的缘故,让她的身子又比普通女孩来得强壮,非常健康,一旦爱的闸门打开,压抑隐藏在骨子里的生理饥渴就像溃坝的洪水一般一发不可收拾!

    徐杰流着感动的泪水一路亲吻,让她全身颤抖着大声吟唱,不断的说着我的小杰真好,诉说着一直以来对徐杰包含着母爱的浓浓深情。

    等徐杰急不可耐的再次狠狠的进入后,两人更加的疯狂,徐杰的那条坏东西在狂野的运动当中,全身居然也发出了淡淡的蓝光,不但又粗又长,那发出的弱电流轰击着郑晴的最敏感部位,把她爽得忘情的大声呻吟,全身都在发抖!

    因为经过了第一次的洗礼,这第二次的时间就长了许多,徐杰不知疲倦的狠砸,把郑晴砸得昏天黑地,不知道身在何方,那饥渴的泉眼疯狂的分泌着浓稠的欲液,被徐杰粗壮的坏家伙一把一把的抽出来,流到床单上湿了好大一片……。

    这一晚是属于两人最幸福的一晚,两人几乎没有睡觉,做完之后就搂抱着说着情话,说着说着说到兴奋时就又开始新一轮的拼杀,浓浓的幸福浓得化不开!

    第二天早上七点,郑晴醒来看着怀里熟睡中的徐杰,只见他眉清目秀的十分英俊,而一晚的激烈运动让他略显稚嫩的俊脸红扑扑的很是漂亮,而且就算熟睡,他的嘴巴还含着郑晴的一只肥嫩的大兔子的小眼睛不愿意松开,郑晴的母爱狂涌,忍不住抚摸着他的俊脸轻声娇笑:“这个小坏蛋,睡着了都不老实”,无边的疼爱让她搂紧徐杰不舍得分开。

    但是她知道自己得起来了,因为她还要下楼去买早餐。

    她非常不舍的将徐杰推倒仰卧,然后悄悄的爬起来,当她双脚穿上拖鞋站起来时,不禁“哎呀”一声晃了一下,连忙扶住床沿,只感到下面火辣辣的一阵疼痛袭来,双腿发软。

    郑晴秀眉轻蹙,小嘴小声的恨恨的说道:“这个小坏蛋真想一头小老虎,一点都不心疼小姨”,说完后吸了一口气再慢慢的站起来,然后咬着牙挪出房间进了洗手间。

    等徐杰醒过来不见了郑晴,吓得急忙爬起来大叫:“小姨,小姨你在哪?”

    刚刚摆好早餐的郑晴听到徐杰惶恐的大叫,急忙跑进来说道:“我在外面呢小杰,快起来吃早餐”

    徐杰一把抱住郑晴说道:“吓死我了,我以为你走了,你可千万不能离开我小姨”

    郑晴抱着徐杰感动得又流下了眼泪笑道:“你这个傻小子说什么呢,小姨能跑到哪去,这里不就是小姨的家吗?小傻瓜”

    徐杰紧紧的抱着郑晴的腰,脑袋在郑晴丰满的怀里乱拱,拱得郑晴格格的笑着打了他一掌还光着的屁股:“真是个孩子,快起来穿衣服吃早餐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