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冥王的金牌宠妃 > 022烫手山芋打发出去

022烫手山芋打发出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个女人!

    他巴巴地赶来救她,她却一个“谢”字都不说,逃得那般快!好像背后是洪水猛兽似的,真真是个没良心的家伙!

    因为司徒汐月的溜号,让妖孽男非常不满,那股子熊熊燃烧的怒火,立刻转移到突然出现的这四人身上。

    “呵——万魔山庄那样肮脏的地方,也配用白色?!”

    被妖孽男这般讽刺,四个女子哪儿受过这种气。

    立刻,四人同时飞身而起,手中八条绸带带着强劲的力量袭上红衣男子。

    “自不量力!”

    对迎面而来的危险,红衣男似乎并不在意。这些对他而言,不过是雕虫小技罢了。

    挥袖,一股灼眼的金光从男子袖中展开,只听得四声惨叫,四个美人同时跌落在地上,口吐鲜血,狼狈不堪,哪儿有刚才的半分风姿。

    “你要做什么?”

    看着向她们走进的妖孽笑得倾国倾城,白衣女子心中一惊。

    传说这妖孽笑得越是妖艳,心里越是对一个人恨之入骨。

    虽然她们已经做了十足的准备,没想到,根本就抵不过他手里一招半式。真是太恐怖了!

    在看到妖孽袖中金光时,美人们彻底绝望。

    他竟然进入了……

    这样的修为,就算是自家少主在此,也未必是他的对手!

    早知道他这般厉害,她们定不会得到消息后擅自行动,可惜现在无法联系上少主,难道今天真的要丧命于此么……

    “做什么?自然是,杀人灭口!”

    四道血光,刚才还活生生的四个女子,已经躺在地上,毫无声息,连求救声都无法发出。

    “破浪!”妖孽男冷声唤道,立刻,一黑衣男子出现在他身后,单膝下跪。

    “主子!”

    “去查——到底是谁走露了风声,为什么万魔山庄的人会找到我。查到后……杀无赦!”

    “是!”

    一想到刚才和那个小家伙失之交臂,红衣男便懊恼不已。

    等了这些年,要正式见面了,却被万魔山庄的人坏了他的好事,真是可恶!

    只是,万魔山庄的人来禾姜国做什么?

    莫非,那人也来了?

    想到这儿,妖孽嘴角露出了个冷漠又残酷的笑容。

    扬手,他的掌心多出一股金色火球。

    “嗖——”火球落在尸体上,立刻就燃烧了起来,将这地上所有的痕迹,全部烧得一干二净。

    这边,司徒汐月终于“逃”了出来,看着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她吐了口气,心里一阵轻松。

    若红衣妖孽不出现,那三人她也能搞定,可未必会如他杀人那么轻松。

    不管怎么说,这妖孽还是帮了她。

    不过司徒汐月并不期待和这妖孽再次相遇,对方是敌是友她不清楚。若真是敌人,两人交战,她未必讨好!

    方才,司徒汐月客观地在心里暗暗比较了一下,竭尽全力,她大约勉强能在那妖孽手下走一百招。

    一百招之后必输无疑……

    虽然这结果有些让人沮丧,但这是事实。

    以后,可要躲着点儿那个妖孽!

    “汐月姑娘,好巧——”

    司徒汐月回头,一辆马车停在她不远处,车帘掀开,露出了轩辕尘渊那张高洁出尘的容颜。

    “司徒府的马车没有送姑娘回家么?需要我送你一程么?”

    正愁不知道回司徒府的路,而且那妖孽男有可能会追上来,司徒汐月干脆点了点头,上了轩辕尘渊的马车。

    “王爷,你能先送我去拍卖行么?”

    上车后,司徒汐月忽然想起自己还带着芙蓉剑。

    她不使剑,丹朱和青瑶也不用剑。这芙蓉剑今天晚上已经为她惹来麻烦,不如早点儿脱手,换取银子更实在。

    “姑娘是要把芙蓉剑卖了?”

    轩辕尘渊没想到世人当做宝贝的东西,却被司徒汐月当做烫手山芋,恨不得赶快出手。

    “嗯!我不喜欢舞刀弄剑,这样的宝贝留在我手里也没有什么用处,不如换种方式赠给有缘人,我也能得到实惠。”

    司徒汐月的解释合情合理,轩辕尘渊也没有多问。

    他的话似乎不多,直接命人赶车去了富贵楼——渔阳,乃至全禾姜国最大的拍卖行。

    轩辕尘渊一下马车,富贵楼的管事就亲自出来迎接,一同出来的,还有司徒汐月的熟人,楼破。

    原来富贵楼是楼家开的,作为少东家,楼破正好在这里视察。

    “女人,你怎么来了?”

    和轩辕尘渊打了招呼后,楼破直接把司徒汐月拽到一旁,粉嫩的小脸气鼓鼓的,“你怎么和他在一起?”

    楼破的话语有一丝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酸溜溜,他还特地瞥了一眼轩辕尘渊。

    看着楼破小脸鼓起来的傲娇模样,司徒汐月一阵手痒,欺上去,捏了他的脸颊。

    “巧遇!我不知道路,王爷就送我过来。”

    “阿楼,快点儿帮我把芙蓉剑弄出去卖了!”

    司徒汐月做的顺手,旁边富贵楼的管事在看到这场景后,却是吃惊不已。

    自家主子有严重洁癖,最讨厌被人触碰,特别是女人。以前曾有女子想亲近自家主子,还没靠近就被他直接斩杀。

    今日这是怎么了……

    虽然心里有疑惑,可管事丝毫不敢表露出来,依旧半垂着头,一副恭顺的模样。

    “你要卖掉芙蓉剑?”

    楼破脸上一阵古怪,瞬间即逝,快得司徒汐月并没有察觉。

    “怀璧其罪!阿楼,这点儿小事你不会不帮我吧!”

    司徒汐月揉了揉楼破的头,“等卖个好价钱,姐姐请你吃大餐!”

    “女人!你不是我姐姐!”

    楼破愤恨地瞪了司徒汐月一眼,樱红的嘴唇嘟囔着,那撒娇的模样,让旁边的管事更是把心脏提到了嗓子眼。

    这位到底是何方神圣?

    能让自家主子这般对待?

    管事特地看了司徒汐月几眼,要把她的容貌记清楚,并在心里暗暗思量,日后这位姑娘来了,一定要当做贵宾对待。

    楼破招手,叫来管事,把芙蓉剑递给他,又轻声叮嘱了几句。

    只等管家脸色大变,楼破才挥手让他退下。

    “年末正好有一场拍卖会,这两天我会把消息放出去,到时候一定会卖个好价钱。”

    “多谢了,阿楼!你的恩情我记下了!”

    “女人,你欠我的可越来越多了!以后打算怎么还我呢?”

    作者题外话:求收藏,求塔豆,求订阅,各种求

    小金宝官方读者群83984103。敲门砖:《冥王的金牌宠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