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52 你想怎么死

No.52 你想怎么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行,不能让他胡来。”夏云仙赶忙跑了出去,可是这时候她才想起来凌枫那恐怖的身法,凭她的速度怎能追的上。

    随即他想到了夏云峰,赶忙朝大厅跑去。

    离开了夏家,凌枫直接冲向了王家,他不知道小英被他们抓走了多久,现在他只想尽快找到小英,然后将她救出来。

    可是,越是靠近王家,凌枫心中的不安就越发的强烈。

    “王亮,希望你们没有伤害到小英,不然我要你们整个王家给她陪葬。”凌枫在心中大吼,他的速度也在这时候加快了几分,整个人以肉眼难辨的速度冲向王家。

    此刻的王家与夏家一样,基本上所有的侍卫都已经离开了家族前往外城打扫战场,留下来的都是实力不济的一群人。

    所以凌枫很轻松便进入到了王家之中,随后神魂毫不吝惜的释放出来。

    这一刻,王家所有的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强大的神魂威压升腾而起,他们从没见过如此恐怖的威压。

    “在哪,在哪……”凌枫使用神魂一间间的房子寻找着小英的身影,可是让他着急的是,找了许久也没有找到。

    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的心情就越着急,神魂搜寻的方式也变得更加的狂暴,在王家之中卷起一场神魂风暴。

    只是一瞬间,王家大部分的门窗都被凌枫以庞大的神魂直接震裂,而那群修为不济的武者们也在同一时间如遭重击,口吐鲜血,无力的瘫坐在地上。

    这股力量太强大了,强大到他们连反抗的勇气都生不起来。

    突然,凌枫的眼睛一亮,身形直接消失在原地。

    ……

    与此同时,王亮的房间内,小英平静的躺在床榻之上,眉头紧锁,而床边则站着两个人,其中一个自然就是王亮了,另一个则是王二。

    “少爷,您慢慢享用,我就先退下了。”看着躺在床上的小英,王二忍不住吞了口唾沫。

    这小英的容貌虽然比不上内城的一些大家闺秀,但也差不了多少,而且,她身上带着的那种淳朴而单纯的气息,却是城里那些大家闺秀岁不具有的。

    这对于玩惯了那样女人的他来说,这种单纯反而更能让他兴奋。

    “下去吧。”王亮舔了舔嘴唇,他所看重的当然不是小英的容貌,因为比他漂亮的女人他招招手就会有无数主动送上门来。

    他所看重的就是王二看重的那单纯的气息,这让他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这种感觉就像是吃惯了山珍海味,突然尝到了粗茶淡饭,那种从没有品尝过的味道真的会令人欲罢不能。

    王二离开之后,王亮缓缓的靠近小英,想要伸手去解小英身上的衣服,可是让他惊讶的是,他的手竟然因为激动而微微的颤抖了起来。

    对于御女无数的王亮来说,已经很久没有如此失态过了,这不由地让他想起了第一次玩女人的情境,这种感觉更是令他难以自制,兴奋异常。

    深呼了一口气,王亮的心情才稍稍得以平复,随后直接走到床前,伸手就要去拉小英的腰带。

    可就在这时,小英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猛然睁开了眼睛。

    而小英睁开眼睛的瞬间就看到了站在床边,正要拉开自己腰带的王亮,当即神色一变,赶忙坐了起来,惊悚地看着他道:“你,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怎么会在这里?”王亮见到小英醒了,不仅没有慌乱,反而更加的兴奋了,“因为这是我家,你说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相对于玩弄一个没有知觉的女人,王亮更喜欢玩弄一个有知觉,并且会反抗的女人,因为这样会让他更加的兴奋。

    “你家?”小英赶忙朝四周看了看,发现这里的装饰并不是自己的房间,心头一下子就凉了半截。

    “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乖乖的听我的话,把你的身体交给我。另一个就是不听话,然后我打得你把身体交给我,不过相比于第一种,我更喜欢第二种。”王亮淫笑了起来。

    “你……”小英心里非常害怕,下意识的朝后面退了退,可是很快便碰到了墙壁,让她退无可退。

    “这里是我家,你是逃不出去的,也更别奢望有人会来救你,因为没人进的来。”王亮冷笑道。

    “我就是死,也不会让你得到我的。”小英眼底流露出一丝决然之色。

    “那你死吧,还别说,我玩过的女人不少,死人却还没玩过呢,倒是可以试试。”王亮露出了森然的牙齿,眼中更是充满了期待。

    “你……”小英脸色大变,王亮的这句话让她的内心动摇了。

    “怎么不死了?快死吧。”王亮这时候也上了床,缓缓的靠近小英,脸上洋溢着邪邪的笑容,这笑容让小英如坠冰窟,她绝望了。

    如果这里真的是王家的话,那么,她真的是在劫难逃了。

    “我哥是不是真在你手上?”不知道为何,小英的心情突然冷静了下来,直勾勾地看着王亮问道。

    “他?他应该死在城外了。”说到这里,王亮笑问道:“你是不是还觉得他会来救你?别做梦了,就算他没死,也休想闯进我王家来,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如果我哥没死,他肯定会来找你,我希望你那个时候帮我给他带句话,就说如果有下辈子,我不想做他的妹妹,我想做他的妻子。”说到这里,小英眼底闪过一丝疯狂,随后王亮就感觉她的体内产生了一股狂暴的力量。

    “自爆?”王亮眉头一挑,赶忙跳开。

    他只有人武八重的修为,根本没有能力制止小英自爆丹田。

    而小英虽然只有人武二重的修为,自爆所产生的力量并不足以造成的太大的威力,可是摧毁她周围十米之内的物体还是做得到的。

    他是真的没有想到小英会有如此大贞烈,竟然会选择自爆这一条路。

    要知道,这种事情他干过很多次,其中也不乏刚烈的女子,可是没有一个为了保住自己的贞洁而选择自爆的。

    “嘭”就在这时,房门被人暴力踹飞,一个人影出现在了门外。

    “你,你没死?”王亮看到此人的面孔,脸色骤变,下意识的后退了几步,可是一想到自己身后的小英,他又赶忙停了下来。

    “哥……”看到了此人,小英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可是体内的能量已经彻底失控,她已经控制不住了。

    凌枫感受到小英体内那狂暴的能量,脸色彻底暗了下来,身形一晃来到小英的身边,庞大的神魂释放出来,将小英体内那狂暴的能量给压了下去。

    可是小英却也陷入了昏迷。

    王亮看到凌枫随手就将小英那自爆的能量压了下去,眼底流露出一丝恐惧,作势就要逃。

    可是他刚要动,一股更为恐怖的力量从凌枫的体内爆发出来,直接将他定在了原地。

    “你想怎么死!”凌枫的声音不带有丝毫的感情,但却冰冷异常,宛如来自九幽地狱的死神,在向他发出着死亡的审判,霎时间,一股死亡的气息萦绕早王亮的心头,再也挥之不去。

    他真的害怕了,从小到大,他还没有感受过这种感觉,因为自始至终,所有的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并且在项阳城也没人敢杀他,最起码他自己认为是这样。

    可是他知道,凌枫敢。

    而这是凌枫是第一次发自内心地想要杀一个人,就算是曹宁也没有让他如此的渴望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