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50 自称老子的少女【1000收】

No.50 自称老子的少女【1000收】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项阳城,战斗仍在继续。

    经过一天一夜的血战,兽潮的规模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有增加的趋势,而人类一方的损失却不断在增加。

    最要命的是,内城已经有一个城门被兽潮攻破,大量的妖兽涌入内城,顿时造成了无数的伤亡。

    要不是武院的学员和导师及时赶来,以血肉之躯挡住了汹涌的兽朝,不然的话,早在几个小时之前内城就彻底沦陷了。

    天空之上,夏惊风等人与妖兽的战斗也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虽然经过一天一夜的大战,可不管是夏惊风等人,还是五头妖兽都没有露出丝毫的疲惫,依旧是战意高昂。

    因为修为到了他们那个境界,只要神魂能够坚持,他们几乎可以无限制战斗下去。

    “王凤来,我们两个联手挡住这五头妖兽,让张天赐和赵天王,去守护城池,下面的人快要撑不住了。”夏惊风这时候也注意到了下方的情况,眼看着项阳城就快要沦陷了,赶忙说了这么一句。

    “不行,我们两个人挡不住这么多人的,还是赵天王一个人去吧。”王凤来立马摇头道。

    “也好……”

    “啾——”

    就在这时,远处传来一声类似凤鸣的叫声打断了夏惊风的话,可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一股恐怖到极点的威压铺天盖地而来。

    在这股威压的面前,就算是夏惊风这样的天武六重的存在也感觉到了浓浓的无力感,当即停了下来震惊的朝威压来向看去。

    这股威压对于妖兽的威慑更为恐怖,在它出现的瞬间,所有妖兽,包括那五头三阶妖兽也全都匍匐在地,身体也在不住的颤抖。

    在人类的世界中,高阶武者虽然会受到低阶武者的崇拜和惧怕,但是这种崇拜和惧怕都有个限度,一旦超过这个限度,人类就会选择反抗。

    就算是普通人如果被彻底激怒,甚至敢对高阶武者动手。

    可是在妖兽的世界中,高阶妖兽对于地阶妖兽来说,那是如同皇帝一般的存在,任何低阶妖兽都不敢忤逆高阶妖兽的命令,哪怕是高阶妖兽要吃掉它们。

    就如兽潮,每一次都是高阶妖兽驱使低阶妖兽攻击城池,来达到他们想要的达到的某种目的,而低阶妖兽明知会死去,却不敢有任何的忤逆。

    这种等级的压迫并不是来自于修为,而是来自于血脉,等级越高的妖兽,对于血脉的激活就越多,蕴含的力量就越大。

    当它们碰到血脉之力超过自己的存在,体内的血脉就会主动服软,那妖兽本身自然也就不会有任何反抗之心了。

    “啾——”

    又是一声凤鸣,而后它的身影出现在众人的眼中。

    这是一头火红的大鸟,体型硕大,足足有二十几米长,它的身上不停的燃烧着熊熊的火焰,远远地都能感觉到炙热的温度。

    “这是……火翎?”夏惊风看到这头着火的大鸟,当即联想到了传说中的神兽火凤凰,随即便确定了这只鸟的种类,那就是拥有火凤血脉的火翎。

    妖兽的血脉也有高低贵贱之分,越是高级的血脉,其后代的血脉之力就越强,而血脉越强,突破之时对于身体的改造就越彻底,实力也就越强。

    据传,当年的一个三品门派无意中得罪了一头三阶火翎,最终导致灭门。

    要知道,三品门派可是有三位以上的灵武境武者坐镇,普通的四阶妖兽碰到他们也只有逃的份。

    可是一头三阶火翎,却直接灭了他们的门派,三名灵武境武者逃了一个,剩下的两个被杀,可以想象它有多恐怖。

    而一头三阶火翎就足以灭掉一个像三品门派那样的势力,而此刻,他们面对的是一头四阶火翎,四阶……

    夏惊风此刻只感觉自己的后背发冷,要是这火翎发起狠来,项阳城顷刻间便会被摧毁,而且连他们在内将无一人可以逃生。

    尤其是他看到这火翎眼中对于他们这几个人的贪婪,夏惊风的心头更是一抽,他想要逃,却突然感觉自己四周的空气一下凝结,整个人就像是被嵌入了城墙之中,动一动都成了妄想。

    “小红,你要是敢杀一个人,老子就把你身上的毛全都拔下来,当毛毯你信不信。”就在这时,火翎的身后传来了一道女子的声音。

    听到这声音,火翎的身躯一震,眼底流露出一丝惊慌,不舍得看了夏惊风他们几个一眼,随后将注意力转向了那五头妖兽。

    随即它嘴巴一张,那五头妖兽竟然直接被他吸进了口中,而后转身就逃。

    它离开没多久,又一道火红的身影窜了过来,夏惊风等人看清了,那是一个少女。

    少女的脸上带着红色的纱巾,随风而动,但却又像是有某种力量控制一样,始终遮掩着她的面容。

    她的身材不算火爆,但也玲珑有致,一缕淡紫色的腰带将那纤细的腰肢束的盈盈一握。

    她的脚下没有穿鞋,一对玉足暴露在空气之中。

    这对玉足白皙粉嫩,就像由一块天下间最完美的美玉雕琢而成的一般,完美无瑕,令人移不开目光。

    “看什么看,当心老子挖了你们的眼睛。”相当粗暴的话语从少女的口中发出,可是却格外的好听,就如百灵鸟歌唱一般。

    夏惊风等人听到少女这般说,赶忙移开了目光。

    一句话就能让一头四阶火翎露出惊慌的神色,而且吓得转身就跑的少女,他们可不敢小看,更不敢招惹。

    “对了,这里是什么地界了?”少女突然问道。

    “此地是武运王朝的边境,项阳城。”夏惊风恭敬地回答道。

    “都到武运了,这小红还真能跑,好了,你们忙你们的吧,老子继续追。”少女说完,朝着火翎逃遁的方向追去。

    “敢问小姐……”王凤来还想问什么,可是少女却已经变成一个红点,很快就消失在了他们的眼前。

    少女走后,他们才如释重负。

    说实话,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他们也没有想到会见到一头四阶妖兽,还是一头拥有超高等血脉的火翎。

    因为像他们这样的边陲小城,资源匮乏,能够孕育出普通的三阶妖兽就已经很不错了。

    而更让他们没想到的是,项阳城的这一场前所未有的劫难,竟然被这头火翎顺手给平息了。

    因为这场兽潮是五大三阶妖兽共同发起的,而此刻它们那五个家伙全都被火翎一口给吞了,不仅兽潮很快就会平息,未来的数十年内,恐怕都不会有大规模的兽潮出现了。

    而最让他们震惊的是那个少女的身份,在他们看来,那位少女年龄绝对不超过二十,可是身上的能量波动却就连他们也自愧不如。

    当然,她的真正修为并没有达到灵武,之所以够让火翎如此惧怕,应该是凭借了别的东西,至于是什么东西,就不是他们能够知道的了。

    王凤来等人看着少女的离开,心中有些失落。

    他们都看得出来少女的来历不凡,很有可能是某个大势力的弟子,如果能够与她交好,这辈子都将受用无穷。

    可惜,人家根本没把自己这群人放在眼中。

    刚刚的那一幕也看在了刚刚回到项阳城附近的凌枫的眼中,对于那个少女的身份,凌枫也是十分好奇。

    毕竟她的年龄并不自己大多少,可是却有着让他望尘莫及的修为,也让他明白,这个项阳城的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