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40 就是笨了点【500收加更】

No.40 就是笨了点【500收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汗,已经躺下了,突然想起来没更新,打开电脑一看,还真没更,赶忙更上,见谅啊。}

    “我告诉你们,我已经放出了求救信号,识相的最好放了我们,不然的话,等我哥哥来了,你们都得死。”这是夏云仙的声音,此刻他们已经被张、赵两家的人包围了起来。

    张家和赵家的两批人马加在一起有二十多人,是他们夏家人数的两倍还要多。

    再加上之前的偷袭,导致他们夏家的人死伤惨重,如今就只有洪军和欧阳茜以及夏云仙三人还能站立,其他的人都躺在地上痛苦的哀嚎着。

    而欧阳茜和洪军身上也挂了彩,尤其是洪军,身上更是有几道醒目的伤口。

    “你哥哥?”张家的一名带队人员,冷笑道:“先不说你哥哥在项阳城里,就算他出来了,也最少得一个时辰才能赶到这里,而你们现在就只剩下三个人了,你觉得在我们这么多人的面前能撑这么长时间么?”

    “张峰,你别欺人太甚,我告诉你,你要是感动我们小姐一根汗毛,我就和你拼了。”欧阳茜指着那人骂道。

    “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和你们小姐的,像这样娇滴滴的女人,老子心疼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舍得杀她呢。”张峰淫笑道。

    “你这个混蛋。”夏云仙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侮辱,如果此刻在城内,她早就上去撕烂张峰的这张臭嘴了。

    可惜,现在并不是在城内,自己夏家大小姐的身份一点用处也没有。

    现在她是真的后悔了,这段时间她不断地在问为什么要跟着凌枫这个混小子跑到这个鬼地方来,可惜,这世上没有后悔药卖。

    “哈哈,骂吧,骂吧,你骂的越厉害,我就越兴奋,等下玩的时候就越爽,哈哈。”张峰大笑了起来,眼中的淫光也是越发的不可收拾。

    “洪军,欧阳茜,你们也不是夏家本姓之人,没必要跟她一起受这份苦,只要你们肯让开,我可以放过你们,甚至还可以引荐你们去我们赵家,地位和待遇不比你们在夏家差,你们可以考虑一下。”赵岩的眼中也露出了淫光。

    对于夏云仙这样的女人,是个男人都经不住她的诱惑。

    如果实在平时,他们忌惮夏家的势力,就算对夏云仙有想法,也只能在脑子里想一想,可是现在,他们可不只是敢想了。

    一听这话,夏云仙脸色一变,赶忙看向了欧阳茜和洪军,要是他们背叛了夏家,那她真的是一点希望也没有了。

    “我呸,张峰,赵岩,你们就死了这条心吧,想要伤害我们小姐,就先踏过我们的尸体。”洪军自然不会同意,倒不是说他对夏家有什么特殊的感情,而是他的心不允许。

    一旦他选择了背叛,那么他这辈子都会生活在自责之中,在武道上恐怕就永远不会再有所进步了。

    对于一个武者来说,终生止步于此比杀了他还要让他痛苦。

    “哼,敬酒不吃吃罚酒,兄弟们,给我上,记住了,不能伤害这位娇滴滴的夏小姐,等下她还得让我们快活呢。”张峰一声令下,十数人立刻来了精神,将夏云仙他们包围了起来。

    此刻夏云仙吓得脸色有些苍白,她很清楚自己此刻所面临的是什么样的一个局面,一旦战败,那她将生不如死。

    “我就是死,也不会让这些混蛋玷污我的身体。”夏云仙咬着牙,在心中暗暗发誓。

    “云仙小姐,你可别想着自杀哦,那没用的,对我们来说,你死了和活着没有太大的区别,哈哈。”赵岩似乎看到了夏云仙的心中所想,当即扫了夏云仙的身体一眼,说出这了一句话来。

    “你……”赵岩这话立刻让夏云仙不知所措了,她本以为自己死了也就解脱了,可是现在她才发现,死了噩梦也没有结束。

    “云仙小姐,我们三人联手攻击一点,开出一条血路来,之后你立刻回城,我们来断后。”欧阳茜靠近夏云仙,小声地道。

    “这不行,我不能让你们再为我牺牲了。”夏云仙知道,这一切都是自己引起的。

    如果不是自己任性的跟着凌枫跑了出来,他们也就不会受到张、赵两家人的围堵,也就不会死那么多人了。

    而现在,他们又要牺牲他们的性命来保护自己,她就算是再没心没肺,也不可能让他们这样做,自己欠他们的已经太多了。

    “云仙小姐,你应该清楚,如果我们都死了,根本没人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死了也是白死。只有你活着,这些兄弟的仇才可能得报,你明白么?”洪军也劝道。

    “可是……”

    “云仙小姐,时间不等人,就这么定了。”欧阳茜不等夏云仙说话,便冲着洪军点了点头,而后二人便一同杀了出去。

    “不好,他们要强突,拦住他们。”张峰和赵岩看出了他们的意图,大吼一声,而后朝那边冲去。

    要是夏云仙他们逃了出去,那他们的好日子就算是到头了,毕竟,夏云仙与普通的家族侍卫不同。

    他们杀了夏家的侍卫,夏家的人虽然会很生气,但会因为会忌惮三大家族而不予追究,但是这事如果与夏云仙联系在一起,那夏家就不可能善罢甘休了。

    虽说如今的夏家的实力大损,但仍让三大家族为之忌惮,不然的话,夏家早就被踢出内城了。

    而且,这件事情要是捅了出去,他们背后的家族也不会保护他们,甚至会主动将自己送出去以向夏家示好,毕竟,他们现在还不能与夏家彻底决裂。

    所以,不管如何,他们都不能让夏云仙活着逃出去。

    “杀!”欧阳茜和洪军大吼一声,同一时间出手,两人的武道修为虽然并不是很高,但是却都有独特的攻击方式。

    欧阳茜力大无穷,攻击方式比较单一,遇到敌人上去就是一剑。

    而她的剑别看跟普通人的差不多,但是确实有星辰铁打造而成,奇重无比,而且还没有开刃,被这剑打中,就像是被人敲了一记闷棍,当场吐血倒飞出数米。

    而洪军则极为灵敏,宛如一个猴子在树枝间游耍一般,游走于侍卫之间,看起来十分轻松。

    而他的右手之上则握着一柄薄如蝉翼的软剑,被他带起一道道寒光,寒光过处便是血光迸溅,眨眼的功夫就已经有数人死在他的剑下。

    由此可见,他的战斗力丝毫不弱于人武九重的武者,这也是他能够担任这次行动队长的原因。

    不过,他们都知道,最大的对手并不是这些人,而是张峰和赵岩。

    因为他们都是地武境的武者,虽说洪军和欧阳茜都有越级战斗的本事,但是人武和地武的差距并不是这些技巧可以完全弥补的。

    时间短,他们两人还可以牵制他们,但时间一长,他们就会露出破绽,从而被他们击溃。

    所以,他们根本不想与这两人纠缠,只想要一举突破包围圈,让夏云仙安全离开。

    可张峰和赵岩也不是吃素的,就在他们冲出包围圈的时候,他二人刚好到来,又将他们三人打了回去。

    “差点就让跑了,还真小看了你们了。”赵岩一脸冰冷地地看着他们,随后一步步地朝他们走来。

    “哥,你终于来了,快来救我。”就在这时,夏云仙猛然看着他们的身后,惊喜的喊了这么一句。

    赵岩和张峰吓了一跳,赶忙转身,可身后那里有人。

    随后,他们就感到一股劲风从他们的身后扫来,这时候,傻子也知道他们被夏云仙给骗了。

    “找死。”二人一恼,手中的兵器悍然武出,带着极其强大的劲气迎向欧阳茜和洪军。

    只听“嘭”的一声,欧阳茜和洪军应声而退,嘴角也溢出了鲜红的血液。

    这一击,他们在力量上并没有输,可是却被他二人的真气所震伤,而张峰和赵岩也退了几步,心中也是暗暗吃惊。

    如果不是他们使用真气护体,这一下吃亏的恐怕就是他们了。

    “凌枫,你终于来了,快来救我。”夏云仙又惊呼了起来,其模样和之前完全一样。

    “哼,臭女人,又想骗我们,你是不是觉得我们很傻?”张峰脸色沉了下来,心底最后的一点耐心也消磨殆尽。

    “你不傻,就是笨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