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37 灵乳【收藏了么?】

No.37 灵乳【收藏了么?】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继续求收藏。}

    如果是普通的二阶二重的妖兽,他自然不会放在眼中,可是这一头可不是普通的妖兽,而是一头领悟了天赋神通的妖兽。

    一头领悟了天赋神通的妖兽与没有领悟的妖兽简直有着天与地的差别。

    他依稀还记得,几年前他曾经与这头妖兽遭遇过,当时的他只有地武一重的修为,而这头妖熊不过一阶九重。

    可是那一战,一队十个人,两位地武境武者,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当时的情境到现在他也没有忘记。

    所以,纵使现在他已今非昔比,修为更是突破了地武三重,可是他依然没有与这头熊对抗的勇气。

    看到它的第一时间,他便选择了逃跑。

    可是,他们的速度如何能与凌枫相比,眨眼的功夫便被凌枫给超越,过了好一会儿,凌枫的声音才飘了过来:“你们既然来了,就替我挡它一会儿,日后必有重谢。”

    “混蛋。”这位地武三重的武者现在是被凌枫气的只想骂娘,自己可是来抓他的,哪会想到会被他摆了一道。

    虽说他很恼火,更想将凌枫碎尸万段,可是这小子的速度太快了,自己全力施为也无法追上。

    而身后的那头熊可不会管他是不是被陷害的,现在它早已被彻底激怒,只要是看到人类,上去便是一掌。

    这熊近三米高,水桶般粗细的大树都能轻易拍断,其力道何止千斤。

    这一掌打在人的身上,无异于一辆卡车撞在了身上,就算是地武境的武者也得当场被拍死,更何况这群人大都是人武八九重。

    这熊一掌下去,就是两三个人被拍飞,尸体则在空中划出了一个完美的抛物线,重重的撞在旁边的大树之上。

    “妈的,老子跟你拼了。”曹诚知道,这样跑下去,他们的力量会越发的薄弱,最后甚至连他都逃不掉。

    唯一的办法,便是集中力量击杀这头妖熊,才能有一线生机。

    凌枫跑出几百米之后,见妖熊被曹家的那群人给拦了下来,也停了下来,躲在一旁注意着这边的动静。

    这时候,闪电貂也跑了过来。

    之前它一直没有出手,倒不是它不想出手,而是它也被妖熊的天赋神通打飞了出去,现在它看着妖熊的时候,眼底还流露着一丝后怕。

    “我说小东西,你是不是故意的?”凌枫这时候才想起来这小家伙之前可是给自己惹过不少麻烦。

    如今跟它合作,第一个找的就是一个领悟了天赋神通的妖兽,大有一种公报私仇的感觉。

    一听这话,闪电貂赶忙摇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凌枫这时候也看到它眼底的那丝后怕,这才相信了它的话,不过,他就奇怪了,这年头怎么天赋神通这么容易领悟了。

    在数千年前,天地未变之时,只有那些拥有高等血脉的妖兽才能够在初期领悟天赋神通,而这头熊怎么看也不像是拥有高等血脉的主。

    “唧唧!”这时候,闪电貂又比划了起来,意思是问凌枫要不要过去帮忙。

    “当然不帮,这群人来这里是来抓我的,帮了他们让他们再来抓我?我才没那么傻呢,最好是他们拼个两败俱伤,我们坐收渔人之利。”凌枫没好气地道。

    听了凌枫的话,闪电貂点了点头,随后,它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眼中精光一闪,然后冲着凌枫招了招手,自己则先一步窜了出去。

    “嗯?”凌枫看到它这样,眼睛也是一亮,立刻追了出去。

    那边打得火热,凌枫则和闪电貂一起绕过他们,直插这头熊的巢穴。

    这闪电貂似乎很熟悉这里,轻车熟路的便带着凌枫摸了进去。

    这个洞穴很暗,好在凌枫已经突破地武,眼睛也得到了强化,虽然达不到夜视的地步,但在这里看的也十分清晰。

    刚一进入洞口,凌枫便问道了一股腥臭之气,比那头妖虎的洞穴有过之而无不及。

    闪电貂急匆匆的钻了进去,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它一样。

    看到这里,凌枫也来了精神,立刻加快了脚步。

    随着不断的深入,他发现这棵树的下方有一个巨大的地下溶洞,溶洞的入口则是一堆杂草,上面被压得十分平整,显然就是那头熊平时睡觉的地方。

    而闪电貂路过这里根本没有任何停留的意思,直接进入了溶洞。

    凌枫也不甘落后,赶忙追了进去。

    进入溶洞之后,里面是到处都是洞窟,每一个洞窟内都是漆黑一片,纵使以他如今的目力,也看不清楚里面的情况。

    凌枫不敢冒险,一直跟在闪电貂的身后。

    而它似乎也像是迷路了一样,趴在地上不断的嗅着,突然,它像是踩到了米田共一般,嗖的一声钻进了一个洞窟内。

    凌枫稍作犹豫,随后也跟着窜了进去。

    然而刚一进入洞穴,凌枫便感觉到了浓浓的灵气扑面而来,而且这里的灵气与外面的灵气完全不同。

    这里的灵气十分纯净,没有丝毫的驳杂,而且透着一丝丝清凉,吸上一口,感觉精神都轻松了许多。

    “唧唧……”

    可没等凌枫去享受,闪电貂那急切的叫声传了过来,循声望去,只见闪电貂停在一个石柱前冲着自己招手。

    凌枫想也没想便走了过去,越走进,灵气就越浓郁,冷意也越浓。

    “难道这是……”凌枫像是预见到了什么一样,立刻加快了脚步,当他来到了这根石柱边上,看到上面的东西时,他的脸上立刻露出了惊喜的神情:“竟然是灵乳!”

    这石柱的上面有一个深深地凹槽,凹槽之中静静的躺着一汪乳白色的液体,看上去就像是牛奶一般。

    这正是极为罕见的灵乳。

    灵乳又叫灵液,乃是数十万年前封入地下的灵气转变而来。

    虽说,它是由灵气转变而来,但却已经与灵气没有任何的关系。

    因为在这数十万年之中,这团灵气不断地经受大地的挤压,再加上许多未经发现的珍奇之物被大地之力碾碎融入其中,使得它发生了本质上的变化。

    这种灵乳的作用很广泛,可以用来入药,可以用来突破修为,也可以用来强化肉身,但它最大的价值却不是这些,而是用来孕养神魂。

    虽说,它不能直接地增强元神的强度,但是却可以使之更为牢固

    它的形成条件极为苛刻,存世量几乎等于零,完全可以说是传说中的东西,知道的人也非常之少。

    就算是记载了大量稀有之物的《奇珍录》,也只有关于它的一小段记载。

    凌枫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够碰到它,可以想象他此时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而闪电貂看到凌枫如此模样,有些着急地冲着凌枫比划了起来:“你说过,这些东西都是我的,你得遵守诺言。”

    虽然它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但是仅凭那浓郁的灵气就让它确定了它的价值。

    “小东西,这个东西我还真得要一点,你也别不高兴,我告诉你,这东西虽然珍贵,但是每个人只能使用一颗,就算给你再多也是无用。”凌枫自然明白它的意思,道。

    闪电貂摇了摇头,不明白凌枫的意思,更不明白这“颗”是什么意思,因为它看到的明明是一小碗液体。

    “你等着。”凌枫看出了它的意思,伸出手将这些灵乳捧了起来。

    说来也怪,这灵乳在这凹槽内是液体,可是一到凌枫的手里自己就成了一颗颗宛如龙眼大小的白色圆珠。

    每一颗圆珠的大小都一样,感觉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而这一幕让闪电貂瞪大了眼睛,因为这一幕实在是太神奇了。

    “看到了吧。”凌枫数了数,一共十颗灵乳珠,心中做了一下安排,道:“这十颗灵乳珠,我只要两颗,剩下的都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