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33 追兵至

No.33 追兵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求红票,求留言。}

    凌枫放出青龙,返回到击杀妖狐的地方,将妖狐的血肉吞噬,得之能量用来修复他受伤的神魂。

    之后,为了不让夏云仙犯险,一路上所有夏云仙打不过的妖兽尽数被他斩杀,只可惜,他们的等级都没有超过二阶,所以对他神魂的作用也十分有限。

    现在,他是真想尽快摆脱这丫头,然后自己好去找二阶妖兽,普通的妖兽已经对自己没有太大的作用了。

    “咦,好漂亮的花。”突然,夏云仙惊呼了起来,因为她看淡到了一朵极其美丽的花,这是她从未见过的。

    那朵花的确很漂亮,七个花瓣七种颜色,中间还有一个珍珠般大小的小圆球,看上去像是它的果实,这果实也是七彩的。

    不过它长在草丛之中,如果不是夏云仙刚好从这里路过,还真难发现它。

    而美丽的鲜花对于女人来说可是有着特殊的吸引力,只见她没有任何犹豫地伸手去采摘这朵花。

    “住手。”就在这时,藏在暗处的凌枫跳了出来,出声制止了她。

    “凌枫,你……”突然冒出个人下了夏云仙一条,但看到是凌枫的时候,她才松了一口气,随即便像是明白了什么,看向凌枫的眼神不由地柔和了许多。

    现在她才明白这一路上为什么自己没有碰到一头高过自己修为的妖兽了,感情是因为他的存在。

    想通了这一点,夏云仙对凌枫的印象稍稍有些改观,心中更是暗道:“看来这小子也不是那么无情么。”

    “如果你不想死的话,就别碰这朵花。”凌枫警告道。

    “怎么了,不就是一朵花么。”夏云仙觉得凌枫有些大惊小怪了,她可不信一朵花还能杀了她。

    “这朵花名为七色幽兰,它的花粉有剧毒,而且无药可治,只要碰它一下,你立刻就会死亡。如果你不信,大可以试一试。”凌枫故意吓唬她。

    这花的确叫七色幽兰,但它的花粉却并不是什么剧毒之物,而是一种极为霸道的春药。

    但说它不是毒药吧,它又很霸道,甚至会致人死亡。

    它无色无味,而且不用口服,只要碰到就会中招,让人难以防备,而一旦中毒,就算是天武境的武者也无法抗拒它的药力。

    而且,一旦中了七彩幽兰之毒,一个时辰之内就必须要与异性阴阳调和,否则血脉逆转,血管爆裂而亡。

    这七彩幽兰是《奇珍录》中排名前几的毒药,而且数量也极为稀少,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碰到了一朵。

    虽说,这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但是关键时刻却可以用来阴人。

    凌枫以前就随身携带一些阴人用的东西,就是那些东西让他几次险象环生,所以对于这类的东西,凌枫也是情有独钟。

    凌枫这时候出来叫住她,一来是他不想让夏云仙中七色幽兰之毒,二来是想将它据为己有。

    “七色幽兰?”夏云仙重复了一句它的名字,可是脑海中并没有关于这“七色幽兰”的任何记载。

    而听凌枫说的那么吓人,她也不敢冒险尝试,赶忙收回了自己的手。

    “对了,你不是走了么,怎么又回来了?”这时候,夏云仙才想起这件事情,装作不稀罕地道。

    凌枫根本没理她,直接走到七色幽兰旁边,用匕首将它挖了出来,然后打出一道真气裹住七色幽兰,直接丢尽了储物袋中。

    如今,他已经突破地武,真气可以放出体外,只是对于真气的使用还并不是很熟练,再加上神魂受损,短时间内还做不到如同手臂一般使用真气。

    “你要它做什么?”夏云仙不解地问道。

    “你要想跟着我,就不要多嘴,否则,我可不会保证你的安全。”凌枫知道自己这一次的计划算是失败了,再玩刚刚的把戏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当然,他是不可能让这个“拖油瓶”一直跟着自己的,他只是想把她安全地送回项阳城。

    “你同意我跟着你了?”夏云仙一喜,刚刚她自己只走了一小段路,可是这一小段却让她尝到了以前从没尝到过的滋味,让她体验了一把度秒如年的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是不好受。

    “我会把你送回去,这地方并暂时不适合你来。”凌枫摇了摇头,道。

    “你就不能带我去狩猎么,我都长这么大了,还没去过呢,就当我求你了行么?”夏云仙施展其了她的撒娇大法。

    之前她的确想过回去,但那是因为凌枫不管她了。

    可现在,凌枫并没有丢下她不管,所以,她现在又不想回去了。用她的话说,那就是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不玩个够怎么可能回去。

    至于之前在城内所发生的不快,她早就忘的一干二净了。

    “不行。”凌枫想也没想立马拒绝。

    “别这样么,我这不是在跟你商量呢么,要不这样,我给你钱,或者,我给你妖晶还有功法,实在不行,我把我的丫鬟小蝶嫁给你,你是不知道,小蝶长得可漂亮了……”

    “这些我都不需要,你如果不回去的话,那我就不奉陪了。”凌枫懒得听下去了,他现在对这些可是一点兴趣也没有,而且,他也不想再跟这丫头浪费太多的时间。

    “我……”

    “嘘——”

    就在夏云仙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凌枫突然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拉着他躲到了旁边的灌木丛中。

    没多久,十多个中年男子从项阳城的方向本来。

    凌枫认得他们,这些人正是在外城入口处见过的王家侍卫。

    “大哥,那小子跑的太快了,你确定我们能追上他?”就在这时,一人有些怀疑地问道。

    “不能追上也得追上,少爷的脾气你不知道?完不成任务,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被称为“大哥”的男子苦着脸道。

    “哎,这小子也忒不长眼了,整个项阳城有谁敢惹我么家少爷。”又一人道。

    “你们可别小看他,这小子的身法成就很高,修为恐怕也不低,别弄不好没留下他,把咱们自己给搭进去了。”“大哥”提醒道。

    “不至于吧,难不成他一个人能把我们一队人都给干倒?反正我是不信。”那人道。

    “不管怎么说,小心为妙。”这“大哥”的神色并不是很好看,因为他的心中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这在以前也有过,那一次他们这群人差点全军覆没。

    而此刻,这种感觉又出现了,显然不是什么好的征兆。

    对于他们经常与妖兽打交道,游走在生死边缘的人来说,对于危险往往有着本能的预感,对于这种预感,他是深信不疑,因为它救过自己很多次。

    “你怎么会惹到了王亮那个疯子?”听到了这群人的对话,夏云仙不由得问道。

    这王亮在项阳城的口碑很差,烧杀抢掠几乎是无恶不作,但奈何他的背景,以及他那惊人的修炼天赋,让人多人敢怒而不敢言。

    但是,仅凭这些,他是无法让同为四大家族的夏云仙感到头疼的。

    这王亮的城府很深,你根本看不出来他心里在想些什么,表面上跟你有说有笑的,可是心里不知道在想着什么,甚至在算计着怎么弄死你。

    就算是一向骄横的她,对于这个王亮也是打心底的忌惮,或者说恐惧。

    “你在这等我。”凌枫没有回答夏云仙的话,说完这句话,整个人直接窜入了旁边的灌木丛没了踪影。

    “你……”夏云仙刚想出声叫,突然想起外面还有王家的人,顿时闭上了嘴巴。

    “大哥,你刚刚听到什么声音了么?”王家侍卫中有一人隐约间听到了什么,问了出来。

    “你听到了什么?”“大哥”明显没有听到。

    “好像是有人在那边嘴说话,但是声音很小,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听错了。”这人指着夏云仙所在的方向道。

    而一听话,夏云仙的神色一变,赶忙让自己安静下来,不敢发出半点声音。

    “你们几个过去看一下。”“大哥”可不敢大意,立刻要是真有人在这里伏击自己,那可不是闹着玩的。

    “是。”几人应了一声,然后小心翼翼地朝夏云仙所在的方向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