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30 风雨欲来

No.30 风雨欲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第一了,多谢兄弟们了,今天加更三章,第三更十点,第四更十一点,第五更十二点。另求红票,求收藏。}

    夏家演武场足足有是个篮球场那么大,此刻演武场的门口站着二十多个人,大部分都是男人,只有两名女子,模样长得也很一般。

    但纵使是这样,也被这群大老爷们关爱有加地护在中间。

    此刻,他们这群人围在一起,在小声的嘀咕着什么。

    “你们听说了么,昨天云峰少爷又引来一个人,今天就要跟我们出城狩猎,而且还特别要求不跟别人一起,真不知道他的脑袋是不是被驴踢了,竟然提出这样的要求。”其中一人道。

    “今天就出城?还一个人,不可能吧。”其他人奇怪了起来,因为他们在刚进入夏家的时候,都是做了将近一年,然后才被派去猎杀妖兽的。

    如果不是家族强制性要求,他们才不会去,在城内多安全。

    最让他们不能相信的是,凌枫竟然要求一个人行动,要知道同阶之下,妖兽的实力可是丝毫不比他们差,甚至更强。

    再加上体型的优势,一个人碰到几乎没有任何活下来的可能。

    “是真的,我听我一个在管事手下作势的朋友说的,他亲耳听到的,不会有错。”这人道。

    “这人是不是疯了。”此刻,没有人怀疑这人的话了,但是对于这个敢于一个人出城猎杀妖兽的人都产生了强烈的好奇。

    因为他这样做,要么就如这人说的那样,脑袋被驴踢了,要么就是实力很强。

    “你们看,他来了。”就在这时,那个人指着演武场外的凌枫,小声的喊了一句。

    闻言,这群人立刻转头朝他所指的方向看去,可是当他们看到凌枫之后,集体石化了。

    “刘长旭,你确定他就是你说的那个人?”众人很是怀疑的看着刘长旭,他们实在是不敢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因为凌枫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相比于他们,只是一个毛头小伙子,他们在这个年龄的时候,才刚刚气武四五重而已。

    凭这样的修为和别人一起猎杀妖兽都费劲,更别提单独了。

    “就是他,你别看他年纪小,可是他的修为比我们还高,都已经地武境界了。”这时候,刘长旭又一次放出了一颗重磅炸弹,将众人雷的外焦里嫩。

    “地,地武……”众人都瞪大了眼睛,这一次他们是真的被吓到了。

    “咦,这人怎么这么眼熟?”就在这时,队伍里仅有的两名女子中的一个,看着凌枫的面容,皱起了眉头,似乎在回忆这什么。

    “嗯,我也觉得他长得很眼熟。”经她一提醒,又有一人皱起了眉头。

    “我想起来了,之前我们看到的那个追杀闪电貂的少年,不就是他么?”这时候,刘长旭大叫了一声,众人似乎是受到了启发,再一次看向了凌枫。

    “不错,就是他,天哪,他竟然也来夏家了。”众人惊呼了起来。

    他们其实就是之前碰到了凌枫追杀闪电貂是的那群人,回来之后,他们就将此事告诉了其他人,可是没人相信。

    毕竟闪电貂的速度可不是普通人追的上的,就算是地武境武者,没有强大的身法傍身,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闪电貂逃走。

    现在他们终于明白凌枫为什么要单独一人出城猎杀妖兽了。

    地武境修为,恐怖的身法,任何一样都不是他们可比的,他们给他在一起,真就成了累赘了。

    此刻凌枫就有些奇怪,远远地就能感受到他们投过来的目光,眼中充满了敬佩和好奇。

    好奇他能理解,但是敬佩从何说起,自己好像都不认识他们吧。

    “你好,我叫洪军,是这次行动的队长,很高兴认识你。”一个略显瘦小的男子从人群中走了出来,很友好的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你好,凌枫。”凌枫也伸出手来,与他握了一下。

    凌枫下意识的打量了洪军一眼,发现他的修为并不是很高,只有人武七重,在场的有很多都比他高。

    “我叫欧阳茜,是这次行动的副队长,很高兴认识你。”两女之中略微漂亮一些的女子也走了出来,也是很友好的伸出了右手。

    “你好。”凌枫也与她握了一下,不过在他想要抽回手掌的时候,却发现一股巨力传了过来。

    凌枫眉头一挑,看向此女,发现此女的眼中洋溢着一丝挑衅。

    凌枫心中明了,她这是在试探自己。

    不过,他没有跟女人一般见识的习惯,没有用力,任凭她施为。

    要知道他突破地武之时,身体经过了天地灵气的洗礼,已经今非昔比,这点力气对他造不成半点影响。

    不过,别看她身材瘦小,力气却不小,如果是没突破之前,他现在恐怕就不会这么轻松了。

    只是这让他有些别扭,一个女孩拥有这么大的力气,怎么看怎么不合适。

    相比于凌枫,欧阳茜的心里就更加吃惊了,要知道她从小力气就比普通人大,修炼之后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如今,她不借助修为的增幅,紧靠自己肉身的力量,就高达六百斤,如果运转真气,她的力气瞬间便可突破一千大关。

    就算是一般的地武一重的武者,也没有如此恐怖的力气。

    如今,她虽然只用了三成力气,但也足足有近二百斤的力量,可是凌枫却像是一潭死水一般,没有激起半点波澜。

    于是,她又增加了三成力气,可是依然没有让凌枫感觉到压力,她知道,凌枫的力量恐怕不比自己弱,悻悻地收回了自己的手。

    “凌枫,你好,我是刘长旭……”

    欧阳茜退开后,其他人也纷纷走上前来介绍自己,凌枫也一一与他们握手。

    “凌枫,你真的不跟我们一起么?”刘长旭问道。

    “嗯。”凌枫并没有跟他们多解释什么,而且他也不知道该如何说。

    “好了,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出发吧。”洪军似乎是看出来凌枫并不太想跟他们多说话,避免尴尬,便决定提前出发。

    随后,他们一行人来到了马厩,骑上了风神驹,朝外城奔去。

    ……

    一刻钟之前,内城王家之中一间卧房内。

    “少爷,您要的资料我找不到!”那个王二贵战在王亮的正前方,身体在微微发抖,很是害怕王亮的惩罚。

    “废物,连个人的资料都找不到,要你还有什么用。”王亮目光一凝,眼底闪过一丝失望和惊讶。

    失望自然就是对自己的这个手下了,惊讶的是凌枫的身份。

    要知道这个王二之前可是经过自己的严格训练,在整个项阳城只要他想,就算是哪家小姐今天穿什么颜色的内裤他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

    可是,他除了查到了凌枫的姓名和性别之外,其他的一片空白。

    “少爷,不是我没用,而是这小子好像是从天而降一样,我只查到他是被孙晓英救过来的,至于他是怎么来到项阳城的,就没有人知道了。”王二赶忙解释。

    “算了,说说还收到了什么消息?”王亮摆了摆手,知道这王二已经尽力了,也不在追究。

    “少爷,我打听到这个凌枫今天就要出城狩猎,听说还是单独的一个人……”

    “哦?”听到这里,王亮的眼睛亮了起来,“你确定他是自己一个人?”

    “是的,我确定,而且就算他不是一个人,凭三大家族的实力,将夏家的人全部留在城外也是不无可能的。”王二提议道。

    “这倒也是。”王亮点了点头,随后道:“这样,你过去一趟,告知那边的人,如果凌枫真的出城狩猎,就将他给我抓回来,记住,我要活的。”

    “少爷,您这是……”王二有些不太明白王亮的意思,要知道活捉一个人可要比杀死一个人难多了,尤其是在城外那样一个错综复杂的地方。

    “怎么,我想什么还要做什么还要向你禀报?”王亮眼底闪过一丝不悦。

    “是是,王二知错了,王二这就去安排。”王二被王亮看的头皮发麻,赶忙退了出去,而王亮这时候收回了目光,冷道:“臭小子,我不管你是什么人,什么身份,你得罪了我,就别想好过。另外,我王亮想要得到的,还从来没有得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