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29 浩天战气

No.29 浩天战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还差一丢丢就第一了,亲们,加把力啊。}

    《浩天战气》是一部地阶上品功法,虽然算不上他记忆之中品级最高的功法,但却是一部最为特殊的功法。

    修炼《浩天战气》之后,真气会发生微妙的转变,在武技勾动真气之时,武技本身会附加上一种强大的气场,对敌人造成精神上的压迫。

    而修炼者的神魂越强,这种压迫也就越强,算是另类的神魂攻击。

    凌枫的神魂如今已经成功突破到天武境界,比修为高出了整整一个大境界,所以这《浩天战气》的等级虽然不是最高的,但无疑是最适合凌枫的功法了。

    而且,等级太高的典籍也不是那么好修炼的,因为功法的品级越高,付出的代价也就越高。

    就比如他掌握的四圣图,想要修炼就需要使用五行之精,一般人根本修炼不起。

    而修炼这地阶功法也不是没有代价的,修炼地阶功法需要十数倍于人阶功法的灵气,这也就直接导致了修炼速度的大幅度降低。

    但是,付出代价和获得却是成正比的,修炼地阶功法的武者,在真气的精纯和浑厚方面要远远的胜于同阶修炼人阶功法的武者。

    如果在掌握武技相当的情况下,修炼地阶功法的武者将能够完胜同阶修炼人阶功法的武者。

    而且,修炼功法的品级越高,突破起来就越容易,当然了,这里的容易是相对而言的。

    因为修炼的功法品级越高,自身基础就会越夯实,就如同盖房子,地基夯实了,才能盖出更高、更结实的楼房来。

    选定功法之后,他便开始修炼。

    《浩天战气》的功法在凌枫的脑海中缓缓流淌,每一个字都没有漏下,等他将整篇功法完全熟悉之后,他才开始控制丹田内的真气按照《浩天战气》的功法运转。

    刚开始的时候,速度并不是很快,因为是第一次修炼,再加上对于功法的理解不够,快了容易出现问题。

    但是随着修炼的进行,凌枫对这功法越来越熟悉,运转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随后,他就感觉到,《浩天战气》的功法每运转一圈,自己体内的真气就会减少一分,不过并不是逸散了,而是更加凝练了。

    而且,慢慢地,凌枫还感到,真气在运转的时候,有形无质的真气竟然透出了一丝沉重感。

    “不愧是地阶功法,效果果然不是人阶可比。”凌枫感到凝练后的真气更急的强大,眼底不由得亮起了光芒。

    “可惜,我的神魂在突破的时候,受损的严重,不然可以使用天武境界的神魂来接引灵气,那样一来,修炼速度会更快。”凌枫想到这里,他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城大杀一番了。

    修炼中,时间过的飞快,转眼就到了第二天清晨。

    经过这一夜的修炼,虽然吸纳了不少灵气,但凌枫的真气依然“缩水”了一半,但是凝练程度却比之前高了不少,而且还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实力的提升。

    ……

    内城外的曹家,曹洪正在大堂内来回的踱步,眉宇之间流露出一丝丝的焦急之色。

    “家主,不好了。”就在这时,外面跑进来一名男子。

    “曹锋,什么不好了?”曹洪心里一沉,似乎预见到了什么,赶忙问道。

    “家主,刚刚派去的那群人失踪了。”曹锋赶忙道。

    “失踪了?怎么会失踪?”曹洪挑了挑眉头,问道。

    “曹胜查到这几天三少爷每天都回去小王村一趟,而且与姓孙的一家人发生了些许的摩擦,于是他们就去调查,可是到现在也没有传回来消息。我之后又派了一批人过去,可是那姓孙的人家却已人去屋空,曹胜等人也没了消息。”曹锋道。

    “你是说……”

    “我怀疑曹胜已经是凶多吉少了,至于三少爷恐怕,恐怕也……”曹锋不敢说下去了。

    “说下去。”曹洪坐到了座椅上,虽然他已经明白曹锋的意思,但是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三少爷恐怕再也回不来了。”曹锋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好、很好、非常好。”曹洪冷冷地吐出了这三个字,虽然他在笑,可是笑的是那么的冷酷,笑声之中蕴含着无穷的杀机。

    曹锋此刻感受都这股滔天的杀机,顿时感觉自己好像坠入了万年冰窟一样,身上每一根汗毛都竖了起来。

    “家主,我们该怎么办?”曹锋有些颤抖地问道,他在曹家这么多年,还真没见过曹洪如此生气过。

    “怎么办?”曹洪冷哼一声,吼道:“找到凶手,带到我这里来,我要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家主,我怀疑杀害三少爷的凶手很可能是那个叫做凌枫的少年。”曹锋又道。

    “凌枫?既然你知道是凌枫做的,为什么不将他给我抓回来?”曹洪的脸色冷了下来,怒视曹锋道。

    “回家主,这凌枫刚刚加入了内城的夏家,所以我……”

    “夏家?”听到这里,曹洪的脸上也闪过一丝忌惮,但很快这丝忌惮便被仇恨所代替,“我不管什么夏家,那小子杀了我儿,我就要他偿命。”

    “家主不可,以我曹家如今的实力,与夏家作对无异于以卵击石,我看还是从长计议的好。”曹锋连忙劝阻。

    要是曹洪真的不顾一切去杀凌枫,虽说可以杀掉凌枫,但却会得罪夏家,而夏家为了脸面,绝不会善罢甘休,到时曹家就会面临灭族的危机。

    “那你说怎么办?”曹洪虽然很生气,可还存有一丝理智,他很清楚与夏家作对的下场,可是这个仇他又不能不报。

    “这凌风加入了夏家,早晚有一天会出城狩猎,我们完全可以在城外趁机将他灭杀,这样一来既能为三少爷报仇,又不会被夏家所察觉。”曹锋想了想,道。

    “要是他缩在夏家一年,难不成我也要等他一年?”曹洪可等不了这么久,他现在就想要报仇。

    “不用一年,我调查到这凌枫明天就会出城狩猎,所以明天您就可以报仇了。”曹锋连忙道。

    “明天?”曹洪一怔,随即脸上露出了残忍的神情:“你立刻去给我派人,明天这个时候,我要看到凌枫跪在我的面前。”

    “是,属下这就去做。”说着,曹锋退出了大堂。

    “凌枫,我会让你知道杀我儿子会是什么样的下场的。”曹洪一脸冰冷地道。

    ……

    破晓之时,凌枫停止了修炼,走出房间。

    这时候,小英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经过一夜的修炼,小英的修为也有所提升,虽然还没有突破,但凌枫看得出来,她已经触摸到了人武三重的边缘,加以时日便可突破。

    而且随着生活的改善和修炼的进行,她的气色也比之前好了不少,最起码脸上已经有了的淡淡的红晕,只是小身板依然瘦弱。

    “哥,你等一下,我去给你做饭。”小英忙道。

    “不用了,夏家有专门吃饭的地方,这些小事你就不需要再操心了,你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修炼,尽快的提升自己,我感觉,在不久的将来,项阳城会发生大事情,就算是我,恐怕也无法照顾你了。”最近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这让凌枫越发的不安。

    “哥,我知道了,我会尽快成长起来的。”小英点了点头,对于凌枫的话,她不会有任何的怀疑。

    “走,去吃饭吧。”说着,凌枫领着小英走出了她们的小院。

    吃饭当中,夏云峰找了过来,告诉他今天夏家就会派一批人出去猎杀妖兽,问凌枫要不要去。

    凌枫自然没有拒绝,直接答应了下来。

    吃完了饭,凌枫送走小英,便朝夏家的演武场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