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27 进入夏家(上)【求支持】

No.27 进入夏家(上)【求支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凌晨还一更,顺便求下收藏和预定下周的红票,助小龙冲上新书榜第一。现在已经是新书榜第二了,距离第一差距不大,也有没大神,要是不冲到第一,真对不起这个机会啊,求大家支持。}

    “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你可以留下了,但要归我管。”夏云仙突然想起来,只是赶走他太便宜他了,不如将他留在自己的身边,这样自己随时都可以教训他,这样才能解她心头之气。

    “可我现在不想留下了,再见。”凌枫冷笑一声,转身就走。

    “你……”凌枫的态度让夏云仙为之一气,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如此对待自己了,心中的怒火噌的一下窜了起来。

    “怎么了?”可就在她将要爆发的时候,夏云峰回来了。

    当他看到夏云仙和凌枫碰面的时候,立刻就猜到发生了什么了。

    “果然,这丫头真不让人省心。”夏云峰之所以回来,就是想起了自己这个让人头疼的妹妹。

    他担心凌枫会被她给逼走,这才赶了回来。

    可没想到自己紧赶慢赶,还是稍稍晚了一些,不过还好,凌枫还没有离开,还有回旋的余地。

    “哥,他欺负我。”夏云仙看到夏云峰,立刻变成了乖宝宝,跑到夏云峰的身边撒起了娇来,那模样就像她真的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

    “丫头,你能别再给我惹麻烦了么,你想累死我是吗?”夏云峰哪里会相信自己的这个妹妹,他太了解这丫头了,她不找事就已经是谢天谢地了,谁还敢找她的事。

    “哥,你怎么这样,到底是我跟你亲,还是他跟你亲啊?”夏云仙有些不满。

    “别闹了,凌枫兄弟是我叫来的,现在他已经是我们夏家的一份子了,你要是还认我这个哥的话,就不要再找他的麻烦。”夏云峰这次真的是生气了。

    他生气倒不只是为了凌枫打抱不平,也不仅仅是为了挽留凌枫,主要是因为现在夏家正是用人的时候,如果凌枫被自己这个妹妹赶了出去,那以后谁还会来。

    “哥,你别生气,我以后不找他麻烦就是了。”夏云仙小嘴撅了起来,她虽然很任性,但还是有些害怕夏云峰生气的。

    “嗯!”夏云峰点了点头,随后又看向了凌枫,道:“凌枫兄弟,实在是抱歉,云仙从小被我们给宠坏了,你别跟她一般见识,当然,如果你还想留下的话,我代表夏家欢迎你,如果你想离开,我也不拦你。”

    “我还是留下吧。”凌枫自然不想离开,毕竟他此次来内城主要就是为了进入夏家,他自己倒是无所谓,但他必须要给小英找个安全的地方。

    之所以要离开,是因为受不了夏云仙的纠缠。如今她已经不再找自己的麻烦了,那也就没有离开的必要了。

    “太好了!”夏云峰笑了笑,然后领着凌枫进入了夏家,而一旁的夏云仙脸色并不是很好,但又碍于夏云峰不能发作。

    随后,一群人来到了场主的房间,房间里端坐着一个神态慈祥的老人,正在再在里面呼呼大睡。

    “福伯。”夏云峰凑到此人的耳边,大声叫了一声。

    “谁啊?”老人这才缓缓睁开眼睛,当看到夏云峰的时候,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是小少爷啊,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情么?”

    “福伯,这位兄弟叫凌枫,今天他就要加入我们夏家,你给记录一下吧。”夏云峰又凑到他的耳边,大声说了这么一句。

    “哦!”福伯应了一声,然后取出一个本子,看着凌枫道:“凌枫小朋友,你今年多大了?”

    “十七。”凌枫道。

    “你说什么?大声点,我听不到。”福伯侧着耳朵,大声的喊道。

    “凌枫,福伯的耳朵以前受过伤,听力不是很好,你大声一点他才能听清楚。”夏云峰解释道。

    凌枫点了点头,随后大声道:“我今年十七岁。”

    “十七?”福伯深深地看了凌枫一眼,点头道:“不错不错,小小年纪就突破了地武境界,难得,小少爷,你的眼光又有长进啊。”

    “嗯?”凌枫没想到此人竟然能够一语道出自己的修为。

    要知道自己使用了秘法隐藏了自己的修为,除非对方的神魂境界超过自己,否则只能看出自己只有人武六七重的修为。

    而这个老者的体内却没有一丝一毫的真气波动,就像是普通人一样,按理说不该这样才对。

    “什么,地…地武!”就连夏云峰也被这个情况给吓了一跳,十七岁地武,这也太恐怖了他,要知道他十七岁的时候,也不过人武七重,如今,他也不过地武一重,而今年他已经十九岁了。

    而最为吃惊的就要数夏云仙了,因为夏云仙今年刚好十七,可她的修为仅仅有人武六重而已。

    孙晓英虽然也很吃惊,但比他们轻了不少。

    毕竟之前她亲身感受到了凌枫突破时所释放出来的恐怖威压,要是他没有地武境界的修为,她才会惊讶呢。

    “凌枫小朋友,你擅长什么类型的武技?”福伯补充道:“这方便我们给你安排队伍,你不要误会。”

    “身法和攻击。”凌枫干脆的回答道。

    “你还擅长攻击?”这一次,夏云峰又吃惊了。

    十七岁修为突破地武境界,这就已经很逆天了,而他还将身法修炼至大成,同时又擅长攻击性的武技,就算他从娘胎里就开始修炼了,也不可能修炼的这么快吧。

    “哥,你至于么,我也擅长身法和攻击好不好。”夏云仙可不知道凌枫的身法已经到了大成之境,不然的话,她就不会说这话了。

    “呵呵,的确,的确。”夏云峰连忙点头,心中却极为惊喜,这样的人,将来的成就将不可限量。

    将这样的人引入自己家族,就算将来他离开了,对自己家族也有莫大的好处。

    想到这里,夏云峰越发的高兴了。

    “凌枫小朋友,这是你的腰牌和院子的钥匙,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夏家的一员了。”福伯从旁边的抽屉里取出了一个腰牌,和一串钥匙。

    这腰牌跟夏云峰之前给他的不同,这个腰牌是淡金色的,上面写着一个赤金色的“夏”字,入手沉重而温润,不像金属,反而像是温玉。

    至于那串钥匙,则是夏家赐予族内外姓地武境武者的院子,算是地武境武者的标配了。

    “嗯!”凌枫也不客气,直接将腰牌和要是接了过来,随后,福伯又递给了他一本书:“这里面是你需要尽的义务,你也知道,夏家给你提供庇护和修炼的资源,你也要履行相应的义务才行。”

    “这我明白。”凌枫接过书籍,大致的翻看了一下,上面赫然写着几十条“义务”,有猎杀妖兽,有护卫家族,有押镖等等,后面则对应着需要完成的额度。

    比如猎杀妖兽,一个地武武者每个年需要猎杀一头二阶妖兽,十头一阶妖兽。

    “这些任务你可以任意选择一个,如果完成了规定的额度,多出来的可以用来换取家族积分,然后用积分换取灵石和其他你想要的东西。你选好了告诉我,我帮你办理。”福伯提醒道。

    “我选择出城猎杀妖兽。”凌枫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这个任务,因为他的神魂需要大量的血肉来恢复,只有城外可以满足他。

    而且,还有很多事情在夏家并不方便做,比如修炼武技。

    毕竟,他所掌握的都是高阶武技,明眼人一眼便能看出它的高明与否,一旦被人察觉,后果不堪设想。

    “你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