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23 突破(下)

No.23 突破(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三更到。}

    内城外,孙家大院依然平静如常。

    房间内,凌枫依然静坐在床上,而他的四周毕竟被浓郁到肉眼可以看清的灵气团团包围着,就像是一层茧一样。

    “是时候了。”感受到自己体内充盈的真气,凌枫的心头猛地一喝,然后控制着自己丹田中的真气开始洗练自己的肉身。

    这是一个十分艰苦的过程,真气就如同一把把锋利的小刀,在自己的身体之中乱窜,纵使凌枫早有心理准备,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痛苦搞的慌了神。

    导致真气一下子乱了起来,在他的体内横冲直撞了起来。

    “哇”一口逆血涌了上来,好在,他的神魂远超他人,很快便平复了下来,随后,他又继续冲关。

    人武到地武的突破,难度其实并不大,就是过程痛苦了一些,一般来说,只要毅力稍微过得去的武者,都能撑得过去,真正难的是后面的修炼。

    地武境,就是一个脱胎换骨的阶段,在这个境界中,皮肉筋骨髓都会受到洗礼,越往后面,难度就越大,痛苦也就越深。

    能够从人武坚持到地武的人不少,但是能从地武坚持到天武的却极少极少,这也就直接导致天武境的高手数量稀少。

    凌枫此刻就在承受着莫大的痛苦,但是他的信心却一点也没有动摇。

    一百多年前,他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也几次徘徊在死亡的边缘,这些经历告诉了他一个道理,那就是疼痛并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没了疼痛。

    因为疼痛的存在表明自己还活着,这世上还有什么比活着更让人向往的呢?

    所以,这剧烈的疼痛不仅没有让他产生任何的负面情绪,反而让他更快地进入了状态。

    一天之后,凌枫的皮肤上开始往外渗出一些黑色粘稠的东西,这东西还散发着一阵令人作呕的恶臭。

    随着时间的流逝,这粘稠的东西越来越多,最后直接将凌枫裹成了一个“泥”人。

    而凌枫自己则浑然不觉,依旧在控制真气洗刷肉身。

    又过了小半天的时间,他突然感觉自己的真气遇到了一层看不到的薄膜,随后一用力,这层膜便瞬间被捅破。

    几乎是同一时间,那令人难以忍受的疼痛骤然消失,随之而来的是一种清爽,通透、豁然开朗的感觉。

    随后,他就感到自己的真气的丹田一阵收缩,而在收缩之间产生了一股极大的吸力,围绕在凌枫四周的灵气茧一下子被他吸入体内。

    随后,功法不在凌枫的控制下自行运转,快速的将灵气转化为精纯的真气,又将收缩的丹田重新撑起。

    而丹田被撑起之后,这股吸力反而更大、更猛,吸纳的灵气也就更多。

    好在凌枫事先做好了完全的准备,用了一千枚下品灵石来提供灵气,不然的话,仅凭吸纳天地间的灵气是远远不够的。

    而这股磅礴的灵气进入到自己的身体之后,如同脱缰的野马,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在自己的体内横冲直撞。

    可是最神奇的一幕在撞击的一瞬间出现,灵气开始自主的与自己的细胞融合,进而强化自己的肉身。

    融合之后,还有一部分真气则转化成了一种特殊的能量,在自己的细胞之中成型。

    “来了。”感受到这些能量,凌枫的眼睛一亮,这才是重头戏,随后他控制着自己的神魂开始吸收中能量。

    这些能量就是神魂之力,唯有在突破境界的时候,灵气与肉身产生强烈的碰撞才会产生出来。

    至于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没人说得清楚,凌枫也没必要去追根问底,就好比为什么会有男人和女人一样,完全没那个必要。

    这些能量其实并不多,加起来也就只有拳头大小。

    但是它给凌枫带来的效果却很十分明显,纵使他的神魂已经达到了地武九重,提升的效果依然很明显。

    渐渐地,凌枫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饱食感,这并不是物质上的,而是精神上的。

    但是他的丹田依然在扩张,四周的灵气依然在快速的好自己的身体内涌来,这神魂之力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增加,壮大着凌枫的神魂。

    莫越过了一刻钟的样子,凌枫感觉到自己一丝丝的肿胀感,同样的,这也是精神上的肿胀感,与肉体上的肿胀完全不同,很难用语言来表达。

    而到了这一步,说明凌枫的神魂已经触碰到了屏障,只要穿过这层屏障,他的神魂便可以晋升天武。

    天武与地武,虽然只有一字之差,却真的有着天地之别。

    可是令他郁闷的是,此刻丹田居然停止了扩张,吸纳灵气的力量虽然没有消失,但是幅度却比之前小了一半。

    而神魂之力的产生是需要强烈的碰撞,没了强力的吸力作支撑,神魂之力的产生也降到了最低,甚至都已经感觉不到它们的存在了。

    “青龙!”凌枫心中低喝一声,之前缠绕在凌枫手腕上的青龙立刻动了起来,游到他的胸口处,身体一抖,直接变成了青色的龙型纹饰。

    就在这时,一股极其庞大的力量从他的胸口处传来。

    凌枫立刻控制自己的神魂,将这股力量包裹,然后快速炼化成自己神魂的一部分,眨眼的功夫,他就感觉到自己的神魂又提升了一大截。

    可是依然没有突破这层看不到的屏障。

    “竟然还没突破!”凌枫有些失望,无奈之下从储物袋中取出两枚启灵果服下。

    这启灵果入口即化,变为一股温热的能量注入到自己的四肢百骸,随后被神魂所吸收,可依然没能让神魂突破。

    凌枫一狠心,直接将剩下的三枚尽数服下。

    可是令他郁闷的是,三枚服下之后,他的神魂依然没有突破的意思,只是肿胀感比之前更强了。

    “难道就要止步于此?”凌枫有些难以置信,要知道自己可是利用青龙吞噬了一头二阶六重的妖兽,再加上五枚启灵果,按理说自己完全可以突破才对。

    可是结果却让他失望。

    而他也很清楚,如果这一次不能突破的话,下一次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突破了。

    虽说,神魂突破天武对他来说只是时间问题,可如今,他已经有半只脚踏入了天武境界,他不想功亏于溃。

    “拼了。”凌枫一咬牙,神魂开始剧烈的震荡了起来。

    如果此刻有天武境的武者在这里,肯定会被凌枫的举动吓到,因为他此刻正在燃烧自己的神魂来获取短时间的神魂增幅。

    神魂燃烧,可以说是天武境以上武者所能动用的能力,可就算是他们也不敢轻易施展。

    虽说燃烧神魂可以短时间的增幅神魂强度,但是对于神魂的损伤极其严重,而神魂受损极难恢复,就算是将来恢复了,神魂之上也会留下不可磨灭的创伤。

    这个代价实在是太大了,所以,一般来说,只有拼命的时候,武者才会这样做。

    凌枫可管不了这么多了,而且他也不担心自己神魂受创,毕竟自己有青龙的存在,只要给他一些时间,这点小伤完全不在话下。

    就在凌枫燃烧神魂之后没多久,一股恐怖到极点的气势从他的体内迸发出来。

    这并不是普通的气势,而是一种来自灵魂之上的威压。

    凌枫虽然在房间的四周布满了阵法和禁制,可以阻挡能量波动的外泄,可是这神魂威压却是这阵法无法阻挡的。

    只是一瞬间,这股恐怖的力量便以他为中心朝四周扩散开来,方圆千米范围内的所有野兽全都被这股庞大的力量压得匍匐在地,发自灵魂的战栗。

    这范围内的人也好过不到哪去,虽然没有向野兽那样匍匐在地,但也被压得呼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