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13 灵石到手

No.13 灵石到手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零点还有一章,感谢大家把小龙送上新书榜,另外,预定明天的红票,没收藏的也顺便收藏一下,谢谢了。}

    夏云峰擦了擦自己的手掌,小心翼翼的将这本书拿了起来,入眼是“玄天劲”三个大字。

    这文字没有其他古籍中的字迹那么苍劲有力,也没有任何的意境蕴含其中,可是他的心里却也不敢有丝毫的轻视。

    随即,他翻开了第一页。

    “这……”当看清了第一页的内容之后,夏云峰神色大变,赶忙将书合上,直接递过储物袋,道:“前辈,这里有五万下品灵石,您点点。”

    “不用!”夏云峰没有让凌枫失望,要是他看不出这功法的好,那只能说明他没这份运气了。

    凌枫接过储物袋,点也没点转身便走。

    “哥,你傻啊你,这可是五万下品灵石啊,你就这样给他了,难道你不要那本人阶上品的武技了?”夏云仙劝道。

    “闭嘴,走。”夏云峰将这部典籍立刻塞进了自己的储物袋中,拉着夏云仙的手就往外走去。

    “哥,我们不去拍卖会?”夏云仙不解的问道。

    “不用了,这一次我们的任务超额完成了。”夏云峰的眼底闪过一丝惊喜,至于那人阶上品神通,他已经没时间去管了。

    而且,他担心这件事情被其他人知道,所以必须要尽快赶回家族,不然他放心不下。

    “哥,到底怎么了?”夏云仙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哥哥如此模样,就好像有什么宝贝怕人发现似的。

    可是他有没有宝贝自己难道不知道么?

    “等等,难道是……”

    这边买卖交易完没多久,另一名侍卫和拍卖会的场主一起走了出来,发现门前只留下了一个处在半石化状态中的侍卫。

    “王大,怎么回事,那摆摊的人呢?”场主奇怪地问道。

    “走,走了!”王大时候依然没有回过神来,要知道五万枚下品灵石,那可是一笔不菲的数字了,整个项阳城恐怕也就只有四大家族能拿得出来。

    而夏云峰竟然只看了第一页就将功法买了下来,只能说明一点,那本书的价值绝对要超过五万。

    如果放在拍卖场里拍卖的话,价格甚至可能超过十万,甚至更多。

    可是什么样的功法能这么值钱,难道是人阶极品?至于地阶,他想也没敢想,毕竟那可是用钱都买不到的东西。

    “不,不可能,谁会这么傻将人阶极品功法拿出来卖。”王大赶忙摇了摇头,否定了自己的那一想法。

    “哥,场主问你话呢。”那名侍卫见王大如此模样,赶忙上前拍了拍他的脸,将其唤醒。

    “啊!”这时候,王大才算是回过神来,发现了旁边的场主,赶忙鞠躬道:“王大,见过场主。”

    “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人怎么突然就走了?”场主有些奇怪,因为他听王二的介绍那人是来卖东西的,东西没卖完怎么可能会离开,说不通。

    “是这样的……”当下,王大将此事说了一遍。

    可听完了王大这话,场主脸色一沉,上去便给了他一嘴巴子:“混蛋,你特么的到底是给谁做事的?”

    场主有些心疼,王大能够想到的事情他自然也能想到,一旦那东西超过了十万下品灵石,那么拍卖会就会有一万的收入。

    而这一万下品灵石中可是有着他的一千提成呢,一千啊,那可比他干十年场主拿的钱还要多。

    “对,对不起场主,我,我不知道……”

    “去,将这入场卷送给那人,如果完不成这事情,你们两个就不用回来了。”一千下品灵石就这样飞了,他怎能不恼火。

    “是,是!”两人赶忙接过这入场卷朝外面追去,可是哪里还有凌枫的影子。

    ……

    凌枫离开交易市场之后,立刻转身进了胡同,随后展开步法,在城里绕了起来。

    没办法,他的修为太低,项阳城中能够威胁到他的大有人在,一个不小心被人盯上,那后果将会是不堪设想的。

    自己到没什么,发现了大不了一走了之,但小英却不能。

    所以,他不得不小心。

    等转了大半天,确定没人跟踪之后,他将身上的衣服换掉,之前那身衣服则直接被他丢进了旁边打铁铺的炉子里,之后又转了几圈才回到了他们住下的酒楼。

    凌枫回来之后,却发现小英没在,从店小二那里得到了小英留下的一张纸条,上面说她去看她弟弟了。

    凌枫倒也没有担心,毕竟她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了。

    之后,他便进入了自己的房间,将储物袋打开,顿时一股浓郁的灵气扑面而来。

    “奶奶的,这灵石终于搞到了,只要出了城就开始突破。”凌枫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只是在城里他可是万万不敢突破。

    因为突破修为之时,或多或少都会有特殊的征兆。

    如果仅仅是突破地武,倒也没什么,毕竟突破地武并不算什么稀有的事情,可他却准备将神魂也突破天武境界。

    不管是修为还是神魂,一旦突破天武,就会出现异象,动静非常之大。

    当年他可是亲眼目睹过别人突破天武,那时方圆千米范围内的灵气一下便被吸干,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如果他在城里突破,搞不好会引出那群天武境界的老怪物,这就不是闹着玩的了。

    “咚咚咚……”

    就在这时,房门被人敲响了。

    “哥,我听小二说你回来了,你在里面吗?”外面传来了小英的声音。

    “在,你等一下。”凌枫应了一声,将储物袋又收了起来,给小英打开了门。

    “哥,我们恐怕得提前回去了,我听我弟弟的同学说他今天一早便回家了。”小英有些着急地道。

    “哦,那更好,走吧。”凌枫正想等小英回来带她一起离开呢,没想到她反倒是先提出来了。

    “哥,那玄天劲卖出去了?”小英没想到凌枫这么痛快就答应了,毕竟他们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可是卖《玄天劲》的。

    “卖出去了,对了,去给你买几件衣服。”凌枫可没忘了这件事情,拉着小英便往外走。

    可是到了成衣店,小英却有不想进去了,直说“自己的衣服还能穿,不用买了”,可眼睛却直勾勾的看着里面那花花绿绿的漂亮衣服,十分可爱。

    “怎么,害怕哥付不起么?”当即凌枫凑到小英的耳边,小声地说了一句,惊得小英立马大叫了起来。

    “我说,丫头,你至于么。”凌枫也被这状况吓了一跳,看着四周投过来的不屑的眼神,就像是自己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搞得他一阵尴尬。

    “哥,真的卖了这么多?”小英不敢相信,毕竟她一年辛辛苦苦才赚十几枚下品灵石,而如今凌枫居然卖了五万,这可是她好几千年才能赚到的钱啊。

    这让她如何能不吃惊。

    “看你这点出息,要不是我急用钱,五万我还不卖呢,好了,进去挑衣服,不要好看的,只要最贵的,哥付钱。”凌枫心里很畅快,这比给自己买衣服还要让他畅快。

    小英可没听他的,她可不想乱花钱,毕竟这钱不是自己的,当然了,要是自己的,她就更不舍得花了。

    凌枫也拿小英没办法,最后买了五套新衣服,只花了五枚下品灵石。

    其中还有两套是给她弟弟买的,两套是给自己的,只有一套是留给她自己的。

    凌枫想给她再多买几件,可是她死活不愿意,还说什么钱赚来不易,还是留着以备不时之需什么的,反正愣是没让凌枫花出去。

    凌枫和小英离开了成衣店,老板看着手里的五枚下品灵石,脸上的横肉一抽一抽,十分滑稽。

    之前凌枫在店外的对话他可是听的一清二楚,本以为这次是来了个大客户,可最后却只做成了五枚下品灵石的生意,这份落差让他有一种想揍人的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