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11 一字之差,天地之别

No.11 一字之差,天地之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本书小龙就是输在了起跑线上,以至于后面彻底起不来了,这本小龙写的很用心,不想步上本书的后尘,希望大家支持小龙,把小龙送上新书榜,谢谢了。}

    “这位兄弟,我刚刚见你眨眼的功夫便将你的小妹救下,用的应该是一部很高明的身法吧。”刚走进内城,夏云峰便忍不住问了出来。

    他所骑的乃是风系妖兽和赤血宝马杂交出来的风神驹,速度和力量都非普通马屁可比。

    而凌枫却能够在它全力奔跑的情况下救下小英,别的不说,同样的情况下,他绝对是做不到的。

    要知道他所修炼的可是一部人阶中品的身法,也就是说,凌枫所修炼的身法要比自己高明很多,甚至有可能是人阶上品。

    “普通的功法而已,只是我将它修炼到了大成境界。”凌枫倒没有说谎,因为他所修炼的身法只有人阶极品而已,而人阶极品的功法对如今的他来说,是真的很普通。

    “哦?”夏云峰听到前半句,眼底闪过一丝失望,但当他听到后半句时,眼睛又是一亮。

    身法虽然不难练,但易学难精,想要大成更为困难。

    当然了,不只是身法,其他的神通想要大成也非常难,只是相比之下,身法要更难大成一些。

    倒不是身法更难修炼,而是因为身法对于自身实力的提升有限,一般来说,武者将身法修炼到一定的境界之后,就会放下,而去专心修炼杀伤力较强的神通。

    可不管是什么功法,一旦大成,便会化腐朽为神奇,就算最低阶的身法也能发挥出高阶身法的水平。

    而看凌枫的年纪和自己相差不多,这份悟性令他也为之震惊。

    可是他并不知道,凌枫这也是被逼的,在一百多年前的天风城,他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只能在逃跑上下功夫。

    这一来二去的,身法也就大成了。

    可以说,他是被人追杀出来的大成身法。

    “说了这么半天,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夏云峰起了招揽之意,虽说身法大成不及神通大成之人,但此等天赋也足够引起他的重视了。

    而且,项阳城即将面临建城以来最大的一次劫难,如果夏家能得到这样人才的加入,关键时刻说不定能够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凌枫。”凌枫回答道。

    “原来是凌枫兄弟,不知凌枫兄弟有没有兴趣来我夏家做事?”夏云峰开门见山道。

    “不好意思,暂时没有兴趣。”凌枫毫不犹豫的拒绝,现在他只想尽快的弄到灵石,尽快突破地武境界。

    至于其他的,他暂时没有去想。

    “哦,那真是可惜了。”夏云峰没想到凌枫会拒绝地这么干脆,在项阳城,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进入他们夏家做事。

    别的不说,就只说进入夏家就可获得在项阳城的永久居住权,就足以让很多人为之疯狂了。

    “这是我的玉佩,你拿着,有它在侍卫不会驱逐你们,当然,如果你想通了,也可以凭它随时来夏家找我。”夏云峰决定交下凌枫这个朋友,别的不说,仅是能将一部身法修炼到大成之境,就足以让他重视了。

    “那就多谢了。”凌枫倒也不客气,毕竟他这一次也不一定很快就能够将功法卖出去,有了它可比那个什么通行证好用多了。

    不过,他不喜欢欠人情,这笔账他记载了心里,以后有机会还他。

    “我还有些事情,就此别过。”夏云峰拱了拱手,随即翻身上马,很快便消失在人群之中。

    “哥,你为什么不同意啊,你是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进夏家做事!”小英很想不通,这夏云峰邀请的不是她,否则她肯定会第一时间同意。

    “傻丫头,那样的小家族能容得下哥这尊大佛么?”凌枫自恋地说了一句,径直朝前走去。

    转了一圈,凌枫发现这内城与外城的差别极大。

    在外城,你放眼望去,尽是破旧不堪的房屋,住在那里的人基本上都在温饱线上徘徊,用凄惨来形容也不为过。

    可是放眼内城,却一片繁荣的景象。

    如果不是他从外城进来,并亲眼见到了城外的那些恐怖的妖兽,还想象不到外面会是那样一个世界。

    内成与外城就字面上看只有一字之差,可是实际上却如同天堂与地狱一般,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这一发现让凌枫很不舒服,外面的人时刻面对着妖兽的威胁,整日担惊受怕,甚至为了一日三餐而发愁,可这里的人却在享受。

    凌枫不禁想问,你们凭什么。

    现在他也终于明白人类为什么会被妖兽逼得一退再退,就是因为有这群视人命如草芥的混蛋存在。

    “哥,你怎么了?”小英发现凌枫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有些不明所以。

    “没什么!”凌枫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些,因为这并不是他一个人能够改变的了的,随后用夏云峰给的玉佩找了个酒店暂时住下,之后又吩咐了小英一句,自己则离开了酒店。

    因为看到了这里的情况,凌枫几乎可以确定,一旦兽朝爆发,这群人绝对不会出城营救,还是靠自己比较好。

    所以,他决定尽快将《玄天劲》卖出去,得到灵石之后尽快突破修为。

    来到一间裁缝店,买了一个大褂,之后又走进了一个胡同,出来的时候,他穿上了这个大褂,可是面容却成了另一个人的样子。

    而且他身上的气息也被他使用特殊的手法敛去,除非对方的神魂高过自己,否则根本看不出自己的修为。

    随后,他直奔项阳城的交易市场。

    经过打听,凌枫得知,那个交易市场是四大家族联合组建,其中还有一个大型的拍卖会,而凌枫的目标便是拍卖会。

    很快,凌枫便来到了交易市场的所在,刚进门,就看到了乌压压的人群。

    这里给凌枫的感觉有点像是地球靠近乡下的菜市场,一个个的石台上面放着各式各样的东西,里面的商贩则扯着嗓子叫卖着,感觉十分的混乱。

    凌枫也随便看了看,发现这里卖的大都是妖兽的肉,还有一些妖晶之类,不过色泽灰暗,显然不是什么好货色。

    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再加上他身上也没有多少钱,便不再去看这些,直奔拍卖会走去。

    拍卖会位于整个拍卖场的这中间,只有一个出入口,门口有两名地武二重的高手把守,里面十分的安静,与外面的繁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位先生,请出示入场券。”可就在凌枫要进去的时候,却被这两人拦了下来。

    这两人的态度还算可以,当然了,主要是因为场主特别交代过,不然的话,他们可就不会这么客气了。

    “入场券?”凌枫摇了摇头道:“我没有入场卷,而且我也不是来买东西的,而是来卖东西的。”

    “对不起,不管您是卖还是买,没有入场卷就不能进入拍卖会,这是规定,所以您还是请回吧。”两人眉头一皱,再看凌枫的装扮,眼底闪过一丝不屑。

    其实,卖东西并不需要入场卷,那完全是他自己加的,因为他们看凌枫的打扮,一点也不相信凌枫能拿出什么好东西来卖。

    再者,场主之前特别关照过,别什么阿猫阿狗都放进来。

    之前就有一次,他们放进去了一个人,结果卖的仅仅是一截稍微奇特一些,但没有任何价值的兽骨,当场就被场主罚了三个月的俸禄。

    自此,只要不是武道强者,亦或者大家族的子弟,他们根本不放行。

    “那请问这入场卷怎么可以买的到?”凌枫有些郁闷了,还是第一次听说这卖东西还需要入场卷的。

    “入场卷由拍卖会直接派送,是买不到的。”其中一人淡淡地道,这入场卷虽然只是进入拍卖会的凭证,但却也是身份的象征,只有修为高深的武者或者大家族才能拥有。

    因为这里交易的东西都是十分珍奇的,普通人你就算进去了也买不起,只会徒添混乱。

    所以,当他听到凌枫问出这样一个问题的时候,立刻就知道凌枫没有入场卷,眼底的不屑再无保留,态度也发生了一丝丝的转变。

    “哦?那也就是说,没有入场卷就进不去了?”凌枫算是明白了他的意思,心中就更加郁闷了。

    “是的!”这人点了点头,眼底明显的闪过一丝不耐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