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9 内城外城【求收藏】

No.9 内城外城【求收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天就周一了,小龙想冲下新书榜,以前小龙并不是太在乎新书榜,可是结果却是很痛的教训,所以这一次得冲一下,希望大家支持,小龙再这里拜谢大家了。}

    凌枫拖着四个人的尸体来到一处乱葬岗,随便挖了一个土坑将四个人的尸体丢了下去,可是他并没有着急封土,而是将青龙唤了出来。

    青龙在凌枫的控制下,跃入土坑,一口咬在他们的脖颈处。

    下一刻,这人的尸体就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干瘪,就像是全身的血肉都被青龙吞食了一般,十分诡异。

    很快,这四个人的尸体就变成了四具皱巴巴的干尸。

    随后,青龙从土坑中爬了上来,从凌枫的裤脚钻入,游到了他的胸口,又变回了龙形的纹饰。

    可是在这一瞬间,一股强大的力量从他的胸口涌现,然后融入自己的神魂之中。

    “嗯!”凌枫眯起了眼睛,脸上也露出了一副享受的模样。

    这便是青龙的能力之一,可以吞噬血肉增强主人的神魂,只是一会的功夫,凌枫就感觉到自己的神魂又有所提升。

    随后,他右手一挥,土堆立刻将这土坑填满。

    回到小英家,却发现老村长已然离去,凌枫也没有问什么,随便吃了点饭,道:“小英,收拾一下,等会儿跟我进城。”

    “进城?”小英好奇地问道:“进城做什么?”

    “进城给你买几件新衣服啊!”凌枫笑道。

    “啊!”小英是真没想到凌枫会说这个。

    “对了,那本书你烧了么?”凌枫问道。

    “还,还没有。”小英是不舍得烧,她仔细读过之后发现这部功法真的很高明,烧了?那太可惜了。

    “给我吧。”凌枫哪里看不出来小英的想法,这就好比一个衣不遮体乞丐突然得到了一件新衣服,怎么舍得丢掉。

    虽说这个比喻不是很恰当,但却完全能够说明小英此刻的心情。

    “哦!”小英这才恋恋不舍的将那本书从怀里拿了出来。

    凌枫一看,有些无奈,因为这小丫头还用布给小心的包了好几层。

    凌枫也是没办法,这种东西以他如今的修为是根本保不住的,万一泄露了出去很可能引来杀身之祸。

    所以,还是小心一些比较好。

    将这本书取了出来,然后看向小英问道:“这本书的内容你都记住了么?”

    “嗯,都记住了。”小英点了点头。

    “那就好。”说着,凌枫将这本书从中间一分为二,然后将前半部分直接丢进了火堆之中,瞬间变化为灰烬。

    小英看着这熊熊的烈火,心中一阵肉疼。

    “哥,你打算怎么处理这后半部分?”小英有些好奇。

    “卖了!”凌枫淡淡地道。

    “这怎么卖?”小英还没听说卖功法就只卖一半的,傻子才会买呢。

    “这怎么不能卖,虽说这半部没有提到真气的修炼之法,但是这玄天劲却是货真价实的武技,你也看过了,难道不知道?”凌枫反问了一句。

    “我是知道的,可是玄天劲只有与玄天真气搭配使用才能发挥出应有的威力,如果只有这武技,玄天劲的威力就会大大降低了。”小英从头到尾看了好几遍,所以知道这武技和玄天真气是一套,并且只有玄天真气才能够发挥出此武技应有的威力。

    少了真气的增幅,这玄天劲的威力会大幅度的降低。

    “我要的就是在这个效果,你以为这么好的东西我会让外人修炼么?”凌枫笑道。

    此法虽为地阶中品,但是打熬真气和体魄的功效就连地阶上品也无法相比,如果不是他的根基已经很夯实,他都会先修炼这部法诀。

    也就是小英,他才将这部法诀拿出来的,换了一个人想也别想。

    “可是这样会有人买么?”小英不信。

    “傻丫头,你也太低估这门神通了,虽然没有真气的修炼之法,但增幅普通武者三成实力也完全不成问题。”凌枫自信满满地道。

    “这倒是!”小英也看过这篇神通,所以还是有些了解的。

    “准备一下吧,我们即可启程,争取尽快将这功法卖出去,也好给你买几身衣服不是……”

    ……

    项阳城分为内城和外城,小英居住的地方就是外城,直接靠近城外,算是项阳城的第一道防线。

    而内城,则是城中城,一道高大而又厚实的城墙将整座城分为了两个区域,其中便是内城。

    居住在内城的人非富即贵,纵使是曹家那样的家族,也没有资格住进去,可以想象这里面的情况。

    可是这个布局却让凌枫有些无语。

    要知道如今这个时期,妖兽的强大远远的超过普通人类。

    一旦兽朝爆发,仅凭外城那薄薄的一层城墙,还有那稀疏平常的禁制、阵法根本无法阻挡妖兽大军的冲撞。

    妖兽一旦突破外城城墙,直接面对的便是那群手无缚鸡之力的平民百姓,这无异于狼入羊圈,其结果可想而知。

    而那群真正的高手却龟缩在内城这样一个乌龟壳中,凌枫甚至怀疑,一旦兽朝爆发,他们甚至都不会离开那个乌龟壳。

    人家不是常说,有多大的能力,就得承担多大的责任么,怎么到了这里反而要普通人反过来“保护”那群高手了。

    其实凌枫不知道,他们这样安排是有用意的,因为兽朝爆发的根本原因就是为了猎食,一旦它们吃饱了,就会退回去。

    所以,他们才建立了内外城。

    与其说是外城,不如说是内城的人专门给妖兽猎杀人类所准备的屠宰场。

    甚至在一些内城人的眼中,外城的人根本就不是人,而是一群为妖兽所准备的人形食物。

    外城的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一些稍微大一点的家族更是深明此理。

    所以,他们擦破了头皮想要挤进内城,从人形食物彻底变成人。

    可是,内城是那么好进的?

    此刻凌枫和小英已经来到了内城的入口,只见门口站着数名带刀侍卫,眼睛看向外城人的时候,尽是不屑之色。

    凌枫看到这里就更加无语了,不过这也不是他一个人能改变的,也就没有说什么,直接领着小英就要进去。

    “哥,我们是不能直接进去的,得到城门口购买通行证。”小英赶忙拉住了凌枫,解释道。

    “通行证?”凌枫有些搞不明白了。

    “是的,我们外城人想要进入内城,必须要购买通行证,普通的通行证只能让外城的人在内城内呆上一天,超过时限就会遭到驱逐。”小英点了点头道。

    “还有这种事情?”凌枫有些恼了,你分内外城也就分了,竟然还有这样狗血的事情,简直就是不把普通人当人了。

    “其实我们已经很知足了,正是那些强者的存在,才让我们过上了比较平静的生活,要是没有他们,我们恐怕早就死在妖兽的腹中了。”小英对此倒不觉得有什么,当然了,也主要是因为她早已习惯了。

    “那这通行证多少钱一张?”凌枫问道。

    如今他们身上可是没有多少灵石,要是连通行证都买不不到的话,更别说卖功法了。

    “要五枚下品灵石,不过我有项阳学院颁发的探亲证,每个月可以免费进入项阳城一次,这个月我还没用,所以我们只要买一张就行了。”小英道。

    “五枚下品灵石?这么贵。”经过这些天的了解,凌枫已经明白了五枚下品灵石对于小英这样的普通人意味着什么,那可是半年的收入了。

    进一趟成半年白费,这代价可不是一般的高。

    “这里还是比较便宜的了,据说距离此处一千多里的奉城,一张一日通行证就要十枚下品灵石呢。”小英说这话的时候,竟然还有一丝丝的庆幸。

    可不是么,要是十枚的话,那她这一年可就白忙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