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8 杀鸡儆猴(下)【求收藏】

No.8 杀鸡儆猴(下)【求收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别杀我,我父亲是曹洪,你杀了我他不会放过你的。”曹宁只感觉头皮发麻,一种死亡的威胁萦绕在心头。

    他怕凌枫刚刚杀的不过瘾连他一起也给杀了,所以赶忙求饶。

    “你放心,我不会杀你的,就像昨天,我不是也没有杀你么。”凌枫似笑非笑地道:“对了,你刚刚说什么来着?哦,想起来了,要把我抓住,挑断我的手筋脚筋,你说,我该怎么对你呢?”

    “这……”曹宁一听凌枫的提醒,不由地想起了昨天的事情,当时自己让他给自己跪下,结果反倒是自己给他跪下了。

    而如今,自己又要挑断他的手脚筋,那岂不是说……

    想到这里,他顿时就惊起了一身冷汗,颤颤巍巍地道:“那个,我刚刚只是和大哥开玩笑而已,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把我放了吧,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再来找大哥的麻烦。”

    “开玩笑?”凌枫脸色一冷,要不是自己手段过硬,这死的可就不是他们几个,而是自己了。

    现在知道不是自己对手了,这家伙却说是开玩笑,脸皮还真是有够厚的。

    “既然这样,那我也给兄弟你开个小玩笑吧。”凌枫说完,手中的匕首缓缓的朝他的右手划去。

    “不,不要,我错了,我求你不要挑断我的手筋脚筋,我可以给你灵石,甚至是功法。”曹宁害怕了,要是自己的手筋脚筋被挑断了,那他可就废了。

    虽说有一些可以修复的丹药,但它的价格无比昂贵,他父亲是不可能动用如此大的一笔财富来给自己治伤的。

    而在这样一个世界,一旦被废,那这辈子就算是完了。

    “哦?你觉得你的两只手和两条腿值多少钱?”凌枫一听有灵石拿,眼睛不由得一亮,要知道他突破修为可是需要不少的灵石

    “我,我可以出二十枚下品灵石。”曹宁想了想,最终报出了这样一个答案。

    “二十?堂堂的曹家少爷的四肢才值二十下品灵石?我没听错吧?”凌枫挑了挑眉头,笑问道。

    “可是我身上只有二十,不然你放过回去,我可以给你一百。”曹亮说到这里,眼睛一亮。

    “算了,二十就二十吧,拿钱走人。”凌枫有些失望,本来还以为能凑齐修炼用的呢,看来是没戏了。

    至于让他回去取,那就更不可能了,他回去了还会回来?

    “这里有二十枚下品灵石,你数数。”曹宁暗暗松了一口气,连忙从自己的腰间取出了一个灰色的布袋,递给了凌枫。

    凌枫接过布袋,根本没有去数,直接一脚揣在他的屁股上,叫了句:“滚吧。”

    对于凌枫来说,这二十枚下品灵石根本不算什么,据他计算,他要突破,最起码得需要二三百枚下品灵石,二十枚连塞牙缝都不够。

    而且相比于这二十灵石,他更想杀了曹宁。

    只是还不能杀他,最起码现在不能,自己还需要在这里待一段时间。

    不过,这个小子已经被凌枫贴上了死亡标签,早晚有一天他会死在自己的刀下,因为还没有一个算计过自己的人还活着的。

    “是是。”曹宁连忙点头应是,然后慢慢的退了出去,可是一缕浓浓的恨意在他的眼底闪过,心中暗道:“臭小子,你给我等着,此仇不报我誓不为人。”

    至此,曹宁依然不死心。

    “嗯?”凌枫也发现了他的这缕恨意,心中立刻升起了杀心,可是想到如今还不是时候,只能强行将这想法压制下去。

    可就是这一瞬间,一股浓浓的杀气如同实质一般罩住了曹宁,令之心头巨震,神色巨变。

    如此浓郁的杀气就算是他们曹家猎杀妖兽最多的金牌猎手也无法与之相比,整个曹家恐怕也就只有自己的父亲可以与他相比了。

    可是他的父亲可是年过半百,杀戮无数,可凌枫才多大,他实在是难以相信这样一个只有十六七岁的少年能够拥有如此浓郁的杀意。

    此刻,他才算是真正地意识到了凌枫的可怕。

    因为如此浓郁的杀意可不是杀一两只妖兽或者杀一两个人能够拥有的,而且最可怕的还不是他杀过多少妖兽和人,而是他胆子。

    曹宁有理由相信如果把凌枫逼急了,他连自己也敢杀。

    “看来想要报仇得另想办法了。”曹宁不是傻子,凌枫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远超普通的地武境的武者。

    除非派出地武境界的高手,否则很难将其斩杀。

    但他虽是曹洪的儿子,调动几名人武八重的猎手还很容易,但是想要调动地武境界的武者,那就必须要有他父亲的首肯才行。

    因为地武境的武者才是曹家真正的中坚力量,损失一个都会对曹家造成极为严重的损失。

    而他父亲会因为这样一件小事而兴师动众么?答案是否定的。

    可是这个仇他又咽不下去。

    “对了!”突然,他想到了小英的弟弟,孙晓山。

    “等着吧,我会让你知道得罪我是多么的愚蠢。”曹宁心中低呼,不过面上却没有任何的变化,赶忙逃离了此地。

    看着曹宁离开的背影,凌枫的面色越发的冰冷。

    此刻,他的心情很是不爽,因为他最讨厌的就是这样的小人,按照他的脾气,定是要将其杀死以绝后患的。

    可是很多问题却又让他有所忌惮,无法出手。

    他明白,让他忌惮的原因并不是对方背景的强大,而是自己修为的不足,如果自己的修为不是人武九重,而是地武九重。

    别说是这曹宁了,就算是曹宁的父亲,他也照杀不顾。

    “看来,提升修为的脚步得加快一些了。”凌枫可以确定,这小子不会这么轻易罢休的,自己必须要尽快提升修为,不然会很被动。

    “这……”小英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切。

    小英知道凌枫的实力很强,不然的话,曹宁也不可能在他面前毫无还手之力,要知道曹宁可是拥有人武五重的修为。

    而今天曹宁带来的人明显要比曹宁强,而且还是四个。

    正所谓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是四个人八只手。

    可是结果却是这四个人在凌枫的手下连两个回合都没有撑下,便被他尽数斩杀,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而凌枫给老村长的震撼就更大了,小英不认得这四个人,老村长可是认得。

    他们可都不是普通的武者,四个人乃是曹家的金牌猎手,可是货真价实的人武八重的武者。

    并且他们整日与妖兽拼杀,经历了生与死的洗礼,并修有合击之术,四人联手堪比地武境武者。

    可是他们竟然在凌枫的手下只坚持了数息的时间,便被斩杀。

    这也就是说,凌枫的真正实力最低也能与地武一重,甚至是二重的高手相媲美,可他才十六、七岁而已。

    十六七岁便拥有堪比地武一重,甚至是地武二重的战力,如果不是他亲眼所见,他真的难以相信。

    “难道说他是某个大势力的子弟,因为落难才沦落至此?”老村长不由地往这方面去猜测。

    因为十几岁的年轻人天赋再怎么高强,也不可能拥有如此可怕的实力,除非是某个大势力精心培养的弟子才有可能。

    “我没事。”凌枫摇了摇头,脸上露出了和煦的笑容,“你们先吃饭吧,我把这几个家伙处理一下。”

    说着,凌枫便像是没事人一般,将曹宁放下的那些灵石收了起来,拖着这四个人的尸体走了出去。

    “这……”看到凌枫此刻的表现,老村长的眉头立马又挑了挑。

    他是见过杀人的,但是他没见这么小年纪在杀过人之后还能如此冷静的,就好像杀的不是人,而是一头畜生一般。

    “小英,我听你叫他哥哥,那你知道他的来历么?”老村长看着凌枫的背影,不由地问道。

    “这个我也不清楚!”小英摇了摇头。

    “那你们这是?”老村长问道。

    “他认我做妹妹了。”小英明白老村长的意思,但是说到凌枫认自己妹妹的时候,神色不由地一暗。

    “只是妹妹么?”老村长看了小英一眼,当即便明白了小英的意思,心中也是暗暗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