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5 让我做你哥哥吧【秋收藏】

No.5 让我做你哥哥吧【秋收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汗,差点王级更新了,不要意思。另外,求收藏。}

    这群人来得快,去的也快,唯一的不同就是来时他们忧心忡忡、两手空空,去时却喜笑颜开、收获颇丰,而且早已将凌枫打了曹宁的事情忘了个一干二净。

    唯一没有被肉食收买的就数哪位老村长了。

    他拄着拐杖走到凌枫的身边,找了个石块坐下,道:“小伙子,你打了曹宁的事情我都听说了,你有没有想过之后的事情该怎么办呢?”

    “之后的事情?”凌枫瞬间便明白了老者的意思,笑道:“老先生不用担心,有我在,小英不会有事的!”

    “小伙子,我知道你有些本事,可是曹家可要比你想的强得多,我劝你还是带着小英离开吧,去其他的城市,曹家的影响力虽大,但还没有远道其他城市的地步。”老村长自然不会相信凌枫的话。

    曹洪在外人看来只有地武五重的修为,但是别人不知道,这是数年前的事情了。

    也就是说,曹洪如今的修为恐怕早已不再是地武五重,最起码是地武六重,甚至有可能是地武七重的修为。

    虽说只是提升了一两重,但是区别却是极大的。

    再加上曹家还拥有一部人阶上品的武技,完全可以发挥出远超修为的战力,不然的话,曹家早就在之前的几次兽朝中消失了。

    “多谢老村长了,等些时间我就带小英离开。”凌枫如此说自然不是怕了曹宁的报复了,而是他本就打算离开。

    毕竟这个项阳城太小了,地阶下品神通都没人吃得下,在这个地方呆着这辈子他都别想将《四圣图》修炼到极致了。

    不过,现在却还不是离开的时候。

    之前他出去了一趟,发现城外真的有不少妖兽,而且实力都不低,甚至还有几个二阶妖兽。

    二阶妖兽与人类的地武境界相当,能够与地武境界的高手一样真气离体,发出远程攻击,而且杀伤力极强。

    他自己一个人离开倒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带着小英他们一起就难说了。

    想要安全的带他们离开,最起码自己的修为得突破地武,然后在掌握几门强大的神通才行。

    “既然这样,我就放心了。”见凌枫答应了下来,老村长这才放下心来,可是他并不知道凌枫所说的等些时间却并不是最近一两天,搞不好可能会是小半年。

    老村长走后,凌枫也将这条兽腿处理干净,用一根木棍穿了起来,然后支起烤架,抱来了一堆柴火开始烤肉。

    小英这时候也走了过来,坐在了凌枫的旁边,红艳的火光不停的跳跃,将她那美丽的面庞照的红彤彤的,很是好看。

    “你为什么没走?”过了好一会儿,小英才开口问了一句。

    虽然她的心里也不想凌枫离开,但是她实在是想不到凌枫有什么理由留下来。

    为了报恩?小英不觉得。

    在这样一个动荡不安的年月,恩将仇报是常有的事情,当初自己救下凌枫的时候就没想过要凌枫报答自己什么,他不反过来害自己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为了自己?小英也不觉得。

    虽说自己的样貌不错,但也没有达到那种一笑倾城,再笑倾国,甚至令男人为自己甘愿赴死的地步。

    而且,她也感觉得到凌枫并不是普通人,不说别的,就说他能用短短几天的功夫,就能将自己那几近残废的伤势治愈,就已经说明了问题。

    这样的人身边会缺少女人?她不相信。

    “如果我说是为了报恩,你相信么?”摇曳不止的火焰将凌枫的面庞照的忽暗忽明,让人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不信!”小英摇了摇头,道。

    “呵呵,就知道瞒不过你。”凌枫呵呵一笑,道:“我的确不是仅仅为了报恩。”

    “那你还为了什么?”小英挑了挑眉头,越发的猜不透凌枫的心思了。

    “为了你!”凌枫转过头来看着小英,缓缓道:“我家里有一个和你差不多年岁的妹妹,你的样子也和她很像,而我可能很长时间都回不去了。”

    “原来是这样!”不知道为何,听到凌枫这样说,小英的心里有些苦涩。

    “想不想听故事?”凌枫又转过了头去,看着那摇曳不止的篝火,他的眼神变得有些迷离。

    “嗯!”小英点了点头。

    “那是发生在另一个世界的故事,那个世界不像这里,到处都是修为高深的武者,也没有密密麻麻、凶狠非常的妖兽,可是那里却有高达数百米的高楼大厦,路上全都是由钢铁打造成车子,天上也有钢铁做成的飞行物……”

    “有一个男孩,生活在一个四口之家,父母都是普通人,男孩有一个妹妹,聪明可爱。这一家人过的虽然不是很富裕,但是他们一家四口过的很开心,也很满足。可是有一天,这个男孩因为救了一个人而受了重伤,高额的医疗费用几乎将这个家给压垮。”

    “男孩的妹妹为了救自己的哥哥,想要放弃学业,外出打工,男孩的母亲也因为这件事情病倒了,父亲的头发一夜间也白了很多。男孩看到这一幕,不忍连累他们,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死亡……”

    说到这里,凌枫的声音突然停了下来,眼底流露出了浓浓的思念。

    “这个男孩是你么?”小英看到凌枫的模样,不由地问道。

    “你觉得呢!”凌枫一笑,不再说这些,随手将旁边的作料洒在了已经被烤的金黄的兽腿上,顿时发出了“兹兹”的声音。

    小英深深地看了凌枫一眼,她相信凌枫这个故事中的男孩就是他自己,只是她有些无法相信的是凌枫说的这个故事的背景。

    因为她从没听说过这世上还有那样一个世界,更不相信一个铁疙瘩能够在天上飞。

    “来,尝尝我的手艺。”凌枫却没有在这个话题上继续下去,拿起匕首切下了一块金黄色的烤肉,用荷叶包起来递给了小英。

    小英也没有再说话,接过凌枫递过来的烤肉。

    不过此刻她依然沉浸在凌枫刚刚讲的那个故事里,眼睛也一眨不眨地盯着凌枫看,希望从他的脸上看出些什么来。

    “别愣神了,赶紧吃,凉了就不好吃了。”凌枫下意识地伸出手,想要去刮小英的鼻子,突然想起来她并不是自己的妹妹,又赶忙收回了手。

    “哦!”小英似乎也察觉到了凌枫的失态,但是这却更加让她确定了自己的猜测,那个故事中的男孩就是凌枫。

    现在她才算是明白过来凌枫为什么没有离开,应该是把自己当做他的妹妹了。

    “难道就只是妹妹么?”小英在心里嘀咕了一句,眼底闪过一丝失落,随后一股奇异的香气飘了过来,立刻引起了她的注意。

    这时候,她才注意到手中的那块被烤的金黄的烤肉,喉咙不自觉地吞了一口唾沫。

    “快吃吧,这条腿可是专门给你留下的,看你瘦的,得好好的补一补才行。”说着,凌枫又切下了一块肉放到了小英的身边。

    看到这一幕,小英的心猛地一颤。

    她想起了几年前,自己父亲还活着的时候,曾经就给自己烤过这样的兽肉,也用过同样的语气跟自己说话。

    可如今,父亲却永远的离开了自己。

    “小英,如果你不嫌弃的话,让我做你哥哥吧,我会好好的照顾你,不会再让你受到一丁点的伤害。”凌枫突然转过头来,认真地看着她,道。

    “哥哥么!”小英知道,凌枫是因为太想念自己的妹妹和亲人了,所以才有这样一个提议。

    虽然她也很想被人照顾,被人疼爱,可是现在,她的心里却有一种淡淡的失落,因为她并不想当凌枫的妹妹。

    “你不愿意么?”凌枫见她愣神,问道。

    “没有,我愿意。”小英忙摇头,道。

    “好,太好了,在这里我也有亲人了。”凌枫很开心,可以说,他是来到这个世界之后最开心的一件事情了。

    小英也笑了,可是她的笑容里却夹杂着一丝苦涩,如果实在平时,凌枫或许会发现,但此刻他却是发现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