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大武主 > No.2 曹宁【求收藏】

No.2 曹宁【求收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章到,求收藏,求红票,求一切。}

    “给我冲!”房间内,凌枫大吼一声,体内的真气形成一个钻头,朝着体内最后一个穴道冲去。

    在庞大真气的冲击下,这处穴道毫无意外的被冲开。

    自此,凌枫体内的全部穴道都被打通,真气迅速地他的体内形成一个大循环。

    只一圈下来,凌枫便感觉全身真气瞬间又壮大了一股,整个人的精气神也瞬间变化,似乎更飘渺了。

    收功,缓缓放松下来。

    随后,凌枫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修为以及身体状况,心中不禁感叹:“灵气充足果然不同,只是短短几日,我的修为竟然提升到了人武九重,伤势也在青龙的帮助下彻底恢复,要是在以前,没有几个月根本别想恢复过来,更别说提升修为了。”

    要知道过去他整整修炼了八年的时间,也不过刚刚达到人武六重而已,但在那样一个时期,这已经是惊才艳艳了。

    可到这里后,只是短短几天时间,就让他接连突破。

    众所周知,等级越是靠后,突破起来就越是困难,要是在一百多年前,别说几天了,就算是几年的时间,他也休想达到如今这样一个修为。

    而且,最让他没想到的是,他的神魂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达到了地武九重巅峰,隐隐有突破的征兆。

    他觉得只要自己武道修为能够突破地武,那么在突破的一瞬间,自己的神魂很有可能瞬间突破到天武境界。

    要知道,天武境界的神魂,在二十年多前,可是只有那帮老怪物才能达到的境界。

    如果自己的神魂能够达到天武境界,不仅自己的寿元能增加到三百,修炼速度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

    想到这个可能离自己如此之近,凌枫便忍不住地狂喜。

    不过这会儿他却是要先暂停一下修炼了,因为要进行这样的突破,必须准备充足的灵石,单靠自己吸收灵气是远远不够的。

    再说也不能一直靠着人家小姑娘养着自己,这吃了几天的白食已经让他很过意不去了。

    反正自己得去准备灵石,并且自己的武道修为也达到了一定高度,正好出城打一些妖兽,也好改善改善小英的生活。

    这小姑娘太瘦弱了,应该多吃些肉来补补身体了。

    想到这里,他就走出了房间。

    “嘎——”

    突然,一声鹰啸从天空中传来,随后一道冰冷的眼神从凌枫的身上扫过,一瞬间,他全身的寒毛都竖了起来,头皮也是一阵发麻。

    抬头望去,只见一头长达数米的巨鹰在空中盘旋,庞大的身影飞过,在地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黑影。

    这头鹰的种类凌枫认得,在一百多年前就是一种很普通的苍鹰。

    可是如今,它却成长到了三米多长,双翼展开更是巨大,足足有十数米,俨然一个庞然大物。

    而变化最大的还不是它的体型,而是它的模样。

    它的鹰喙变得尖长而锋利,并带有淡淡地金属光泽,看上去就像是精金打造而成一般,在阳光的照射下泛着迫人的寒光。

    它的双眼像是饮了鲜血一般,血红血红的,透着冰冷、森然而又充满杀机,盯人一眼都会让人头皮发麻,心生惧意。

    它身上的羽毛乌黑发亮,身下的两只巨爪虽然蜷缩在身后,但那锋利的爪子却让人毫不怀疑它的威力,让人相信它撕裂一头巨象都不成问题。

    这几天,凌枫经常听到这猛禽的鸣叫声,却还是第一次见到。

    虽然他早已听说如今的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当他亲眼看到这头巨鹰之时,心中也是忍不住的抽了抽。

    以他如今的实力,要是被这东西盯上了那绝对是必死无疑。

    好在整座城池上空有高手布下的强大禁制和阵法,还有强大的高手坐镇城内,使得它也不敢轻易出手。

    又转了几圈,似乎是发现找不到出手的机会,才恋恋不舍地掉头离开了。

    可凌枫的心情却再也无法平静。

    要知道这可只是过去了一百多年的光阴,对于一个拥有数百年寿命的武者来说,一百多年并不是很长,可如此短的时间整个世界却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

    如果不是早已知晓,恐怕凌枫会认为自己来到了另一个世界。

    “看来,这个时期比一百多年前也好不到哪去,甚至更危险,得尽快提升自己的修为才行。”这只鹰的出现让凌枫产生了莫大的危机感。

    虽说他的修为已经突破到了人武九重,神魂更是远超常人达到了地武九重,但在这样一个世界根本不够看的……

    “我说小英,我之前跟你说的事情你底考虑的怎么样了?”就在这时,前方传来了一道男子的声音。

    循声望去,只见一名长相秀气,衣着华贵的男子正纠缠着孙晓英,眼底也流露着期待的神色。

    “曹宁,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孩子,根本配不上你,以后还请你不要再来找我了,就当我求你了。”小英不动声色的抽回了自己的手臂,有些无奈地道。

    “我说能配得上就能配得上,只要你答应我,我立刻将你带回家,让你过上富裕的生活,你弟弟不是在城中武堂学习么,只要你跟我好了,他的学费也全包在我身上了。”曹宁不甘心,继续缠着孙晓英。

    “曹宁,我们真的不合适,你还是去找别人吧。”其实,孙晓英听到曹宁说帮他弟弟付学费的时候,就已经有些心动了。

    要知道,她弟弟每年的学费都得十枚下品灵石,这可以说是她们家一年种地的所有收入了。

    这还仅仅是学费,其他的一些支出也不少,每年光投在她弟弟身上就得十五枚下品灵石,这已经压得她透不过气来了。

    如果能有人帮她支付弟弟的学费,她愿意付出自己的所有,因为她弟弟是她唯一的亲人,同时也是她最后的希望了。

    她的样子长的是很不错,方圆数里也是出了名的,在村子里也有不少人中意她,只是一听到她的条件,就都纷纷退缩了。

    如今这个时期,他们自顾都不暇了,哪还有多余的钱供别人来学武。

    至于曹宁,她却是不敢想,因为曹家根本不会允许她这样的女人进入曹家,同时,这曹宁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这几年,他不知道骗了多少女子,这其中还有几个是她认识的。

    “小英,你别给脸不要脸,我曹宁看上的从没有得不到的,今天你要是不答应我,那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听到小英又一次拒绝了自己,他心中唯一的一点耐心也消失的无影无踪,脸色立马阴沉了下来。

    “你,你想干什么?”孙晓英被曹宁的变化吓了一跳,之前他对自己可是很有礼貌,从没有像今天这样过。

    “想干什么?”曹宁冷哼一声:“本来我还想认认真真的追求你,可没想到你竟然如此不识抬举,现在我已经没有耐心了,今天我就要得到你。”

    “你敢!”小英神色一凛,作出了防御的姿态。

    “我劝你还是不要反抗的好,首先,你不是我的对手,另外,我和你弟弟可是在同一间武堂,你应该明白拒绝我的后果是什么。”曹宁却也不着急,抱着双手似笑非笑地看着小英。

    “你……”一听这话,小英身体猛然一颤。

    “好了,不要闹了,跟我进房间,你放心,我之前说过的话依然算数。”说着,曹宁走向了小英,伸手搂住了她的香肩。

    此刻,小英的脸上明显闪过了一丝挣扎,可是一想到自己的弟弟,神色又黯淡了下来,没有反抗。

    “把你的手拿开。”就在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凌枫走了过来。

    不说小英对自己有救命之恩,就说她和自己素未蒙面,他也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样一个女孩子受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