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 53、小心你皇后的位子

53、小心你皇后的位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我就是不想让奸妃把你给带走,奸妃明摆着是要勾引你嘛。”

    她说得很直接,丝毫不留半点假惺惺的余地,说出来的话,倒是让南宫朔微微一怔。

    眼眸子有些愕然地看向上官雨那自然的面孔,半晌,才道:“那又如何?当后妃的,最主要的任务不就是用来取悦朕么?”

    他眯起双眼,这个问题问得颇有深意,可上官雨却丝毫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做太多的想法,只是一脸不以为意地耸了耸肩膀,道:

    “那怎么行,皇上你可是我的人,我怎么允许奸妃把你抢走?”

    原本,她是想说,皇上是她书中搞基男一号,冷酷帝王攻,但是转念一想,怕自己这样说了,且不说皇帝听不懂她这种专业术语,就算是他听懂了,皇帝这小年轻纯洁幼小的心灵肯定会被她说得害羞或者是不承认。

    又或者,干脆恼羞成怒将她直接赶出宫,那她这段时间跟王太妃斗争就全部白费了。

    可她这句带着严重歧义的回答停在南宫朔的耳中,却有了另外一种意思。

    眼眸之中有片刻的怔然,他的眼底带着几分异色地看向上官雨,半晌没有出声。

    直到上官雨以为自己可以蒙混过关的当口,南宫朔那没好气的轻笑声从他的口中传了出来——

    “朕是你的人??谁允许你这样说的?!!”

    他的声音之中,透着几分淡淡的凉薄,可上官雨并没有放在心上。

    她知道皇帝误会了她的意思,但是误会也比被奸妃抢走了好。

    她要帮着丞相捍卫他对皇帝的拥有权。

    随意地对皇帝摆了摆手,松了耸肩,笑道:

    “皇上你要是不喜欢这样,当做没听到就行了。”

    说着,她又屁颠屁颠地站到了南宫朔身后,狗腿般地讨好着,捏着南宫朔的肩膀,道:

    “皇上,能跟我说说你跟相爷是怎么相识的吗?”

    “你问这个做什么?”

    南宫朔深眸一凝,沉声道。

    “因为臣妾是您的妻子,当然要对皇上您多多了解咯,不然的话,臣妾这个妻子也做得太不称职了。“

    上官雨将心里一早就准备好的台词搬了出来。

    谁知,她的回答,引来了南宫朔一记讽刺而凉薄的冷笑,“是吗?”

    硬挺的眉头微微一拧,很快便松开了。

    宽大的手掌将上官雨停在他肩上的手毫不留情地拿了下来,他开口道:

    “朕跟丞相是怎么认识的,皇后就不需要知道了,你只要知道,在这个宫里,好好守着你这个皇后的位子就行。”

    说话的同时,人已经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弧度,俯身往上官雨的脸靠近了几分,低声道:

    “小心你皇后的位子可别被人找机会给抢了。”

    落下这句让人似懂非懂的警告之后,南宫朔动身从正阳宫离开了。

    上官雨对他最后那句话并不在意,却因为他这般小气地不愿意回答她的问题,眼底升起了几分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