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拍王太妃马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太妃的脸黑了又黑,那表情,好笑极了。

    &管是归谁管了。

    &管司是她弟弟的人,竟然还动手教训他们,这分明就是打她的脸。

    可现在,她却找了这种她根本没法发难的借口,让她连发火都找不到理由了。

    甚至,她不但不能发火,还要感谢她为她处理了下面那些不成器的东西。

    咬牙忍着那股呼之欲出的怒火,她看着上官雨那得意的模样,僵硬地从嘴角挤出一抹笑容来:

    “那哀家可真是要谢谢皇后娘娘了。”

    “不用客气了,太妃娘娘,我只是为了要保住您的名声而已,被那些臭东西玷污了您在百姓心中的形象,多不值当啊。”

    “是,没错,皇后娘娘说的极是。”

    “呵呵,对了,对了,我还听说太妃娘娘您,不但爱民如子,而且还赏罚分明,做任何事,都是有赏有罚,虽然我擅自出宫这件事要受到惩罚,但是呢,我保全了您的名声,就应该受到奖赏,对吗?既然这样,那这一次我可不可以就功过相抵了?”

    她心里很清楚王太妃此时多想直接捏碎她的小身子,只可惜,她现在却找不到半点理由。

    &nbs管司的人,就是为了王太妃的名声着想。

    王太妃就算心里再怎么要对她发难,在这个时候,也找不到借口。

    甚至,不但不能因为她打伤了她王家的人而明着对付她,还不能因为她私自出宫而惩罚她。

    这一次,王太妃只能是将所有的怒火都硬生生地压在了腹中。

    咬牙忍着那呼之欲出的怒火,她再一次对上官雨挤出了一抹极其难看的僵硬笑容,道:“那是自然,皇后此举,自然是功大于过,哀家要是还惩罚皇后的话,也就太不通人情了。”

    原本还以为王太妃不会就此放过上官雨的王琳在听到王太妃说这句话的时候,当下便不可思议地瞪大了双眼。

    杏眼看向王太妃那咬牙切齿却又强颜欢笑的面容,想要出声,却碍于皇帝在场,却只能憋在心里。

    毕竟在皇帝面前,她要表现得大方得体一些。

    上官雨,你给我等着,你不会一直这么顺利的。

    而上官雨似乎猜到王太妃不会跟她计较,在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放在伸手的双手做出了一个胜利的“v”字。

    而后,悄悄勾了下唇,抬眼一脸正色地看向王太妃,郑重地抓着她的手臂,夸道:

    “我就知道太妃娘娘您是一个通情达理,是非分明,慈悲为怀,菩萨心肠,爱民如子的大好人,不像有些人,在别人后面捅人一刀还喜欢装无辜!”

    话锋一转,她满脸鄙夷地瘪瘪嘴,视线斜睨了站在她身边的南宫朔,没好气地切了一声。

    南宫朔知道她在拐着弯说他,只是她没点名,他也就当做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