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 40、她的后台可不是一般得硬

40、她的后台可不是一般得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没事。”

    一脸颓然地摇了摇头,她耷拉着脑袋,从地上站了起来。

    哎,这次不成功,也只能换其他方法了。

    接下去的几天,上官雨除了在研究穿越回去的方法之外,就是研究她惊世巨著的素材了。

    而身为她素材中的男一号却是她看不顺眼却不得不去接近的人。

    因为上次被他打断的事,上官雨到现在还是有点气南宫朔的。

    竟然还嫌她脏了他的皇宫?

    她还没嫌他多事搞破坏呢。

    “切!”

    闲走在御花园里头,上官雨不屑地 嗤之以鼻了一声,胡乱在花园里逛荡了起来。

    要不是那小皇帝出来搞破坏,说不定她早已经回现代潇洒去了。

    虽然那惊世巨著没有完成,可至少她日子过舒服了啊。

    谁说当皇后吃香喝辣就开心了,她现在可憋屈着呢。

    “哎,反正现在还回不去,只能出宫逛逛咯,说不定还能让本小姐碰上什么好的写作素材也不一定。”

    这样想着,她便快速回了正阳宫,随便换了一身方便出去的便服,便从宫里离开了。

    皇宫里的规矩,没有皇帝的命令,任何后妃或者宫女太监是都不能擅自出宫去的。

    但是碍于上官雨是皇后,加上她父亲是权倾朝野的大将军,守门的护卫又是上官城帐下的人,上官雨要出去,自然显得容易许多。

    废了几下唇舌,她便轻易地带着秋引出了宫。

    “小蚯蚓,看来看去,还是宫外比较好玩,那皇宫里,唯一的用处就是能闷死人。”

    上官雨一手拿着从路边买来的小麦饼啃着,一边侧目对秋引道。

    “是啊,小姐,谁让你非要让大将军将您嫁给皇上呢,您本来就不喜欢斗争,现在却逼得不得不跟王贵妃去斗了。”

    秋引站在她身边,不禁为她叹了口气。

    他们家大小姐被将军一直保护得很好,虽然夫人很早就去世了,可大小姐一直生活得无忧无虑,什么都不需要担心。

    虽然朝中都知道大将军跟皇上之间貌合心不合,可将军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将大小姐嫁进宫,从而来获得更大的利益。

    也不知道大小姐是怎么样的,怎么就会因为皇上跟相爷之间那微妙的关系就把自己的终生大事给配上了呢。

    从皇上平时对大小姐的态度,分明就是很不喜欢大小姐嘛。

    成婚这么久,都没有临幸过大小姐,可大小姐却似乎一点都不在意,还过得不亦乐乎。

    皇上的心思,就连他这个小太监都猜得透。

    本来大将军就觊觎这南宫家的天下,皇上又怎么可能有机会让大小姐怀上他的龙种。

    上官雨倒是对秋引的话毫不在意。

    要说宫斗,她只是懒得斗而已,可不代表她斗不过。

    王家那两个女人,第一天就给她下马威,她心里可记着呢。

    身为21世纪的大作家,什么宫斗剧没看过没写过的,她还担心自己斗不过两个古人吗?

    更何况,她的后台可不是一般得硬。

    她爹可是国防部长级别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