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赖皇后:皇上,臣妾做不到 > 20、皇后娘娘这谱摆得可真大

20、皇后娘娘这谱摆得可真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姐我早就告诉过你了,小姐我爱睡觉,不喜欢被人打扰, 你倒好,一大早放几条狗进来在这里汪汪叫个不停,不赶出去就算了,现在好了,被狗爪挠成这样,万一得了什么不干净的病,小姐我可不理你哦。”

    她这副指桑骂槐的样子,显然让王贵妃开始沉不住气了。

    原本就嫉妒地红眼病泛滥,现在她当然要借着王太妃在,好好教训一下上官雨。

    上前绕过面色极为难看的王太妃走到上官雨面前,一把将她拽了过来,大怒道:

    “上官雨,你骂谁是狗呢?”

    这副嚣张的气焰,再加上这豪门土豪夫人的打扮,上官雨不用猜都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谁了。

    见她的唇角扬起了一抹皮笑肉不笑的弧度,眯眼看向王琳,道:

    “贵妃娘娘激动什么呢,你长得这么漂亮,一看就不像条狗,我肯定不是在骂你啊,你何必对号入座这么激动呢?”

    她说得无辜,双眸还眨巴着,显得格外地友善,可说出来的话,却让王琳又急又气,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去反驳。

    “上官雨,你别在我面前装傻,你刚刚明明在拐着弯骂太妃娘娘是狗!!!”

    她不说还好,一说,倒是让王太妃的脸色更加难看了一些,那双犀利的眉毛微微拧了一下。

    却见上官雨依然无辜地看着她,而后,转过视线看上王太妃,耸耸肩道:

    “太妃娘娘,您可听见了,说你是狗的不是我,是她。”

    尖细的指尖毫不犹豫地指向王琳,让王琳气急,呼吸开始一上一下地窜动着。

    王太妃虽然心里清楚上官雨在骂她,可此时却不宜对号入座,一旦她对号入座了,不就当着上官雨的面承认自己是狗了么。

    上官城,你还真是养了个牙尖嘴利的好女儿!

    咬牙忍着心中的那股怒气,她将这件事给憋了回去,以后有的是机会好好算账。

    “哼!”

    冷哼声从王太妃的口中响起,跟着,见她迈步站到上官雨面前,冷笑道:

    “皇后娘娘这谱摆得可真大,一大早还需要哀家来给你请安?”

    “太妃娘娘您太客气了,您一把年纪就不必跟我计较太多的礼节,本宫也不是个爱计较的人。下回太妃娘娘大可不必带一帮人来跟我请安。”

    她当然知道王太妃是想借着她不去给她请安这件事来故意找她茬。

    谁不知道她心里因为自己的侄女当不上皇后心里憋屈得很呢,不找机会给她来个下马威,她还能叫太妃娘娘吗?

    好,既然她想给她来下马威,那她就给她来个装无知,看谁能气死谁。

    果然,王太妃被她这无辜又大方的模样给气得再度眼冒火光,“皇后,看来你这小奴才说得对,你刚进宫还真的不太适应这宫里的规矩,哀家是时候需要好好教导教导你了。”

    “别了,这个就不劳太妃娘娘了,您这一大把年纪来教我礼仪,万一闪了腰,或者扭了脚什么的,我可担待不起,皇上知道了怪罪下来,说我这个儿媳妇不孝顺,传出去的话,名声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