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8 二十万不翼而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人命关天的事情,他不敢随随便便说出来,哪怕是面对着一直把艾薇儿视如己出的艾泽……

    再说了,现在艾泽一家人过得也不富裕,人穷志短,万一他的家人以此为由对他进行敲诈勒索,那可怎么办啊?

    ……

    考虑到这些,师大勇还是决定不把实情告诉艾泽。但是他又想,如果艾泽一直不肯搬走,哪天李可欣又见到了艾薇儿,那就麻烦了,或者说不是单单是李可欣见到,而是季浩然自己找到了这个孩子,那么十八年前的那个秘密就彻底暴漏了!他和女儿师露露的人生也就彻底完蛋了!

    但是怎么样才能说服艾泽搬走呢,于是他还是决定透露一点:“我实话跟你说吧,薇儿现在的生父母就在这个城市,如果你不搬走,她的生父母找到她的话,你就会失去这么一个女儿……”

    但是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因为艾泽听了这番话反而露出欣喜的神色:“他的生父母?也在这个城市?那太好了!薇儿这些年在我们这个家一点儿福都没有享到,我一直觉得愧对这个孩子,快告诉我,她的生父母到底是谁?”

    是的,艾泽是真心希望薇儿能有幸福的家庭,能得到爸爸妈妈的疼爱,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受雷敏的折磨。而自己的家境也不好,现如今他自己又一病不起,他是真的希望薇儿能尽快摆脱这一切…….

    “告诉我,薇儿的父母到底是谁?他们现在在哪里?”艾泽问。

    师大勇无奈地摇了摇头:“不知道!”

    艾泽哪里肯就此放弃:“不可能!你一定知道他们在哪里,当初你把薇儿抱给我的时候,就说他父母都死了,刚刚却又那样说,你一定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是不是?”

    师大勇害怕艾泽把事情给暴露了,于是连忙板起脸来:“我刚才只是假设!假设你明白吗?反正不管怎么样,你都要尽快从这里搬走!”

    他就像是在发号施令一般,但是艾泽怎么可能听从他的安排呢?他在病床上翻了个身,语气很倔强:“我不搬走!除非你告诉我原因!”

    师大勇知道现在不告诉艾泽原因他是不会搬走的,但是他也没办法,于是随便和他拉扯几句,就走了,走出医院之后,他无助望着夜间来来往往的车辆,叹了口气,心中滋生了一个可怕的念头:如果艾泽死了,那么一切都真的死无对证了……

    艾薇儿回到家中之后,却发现雷敏不见了,刚开始以为她出去了,但是过了好久,都不见人回来,于是她心中有种不祥的预感,去到雷敏的卧室一看,发现她的衣服已经都不见了……

    她慌忙拨打雷敏的电话,提示对方已关机。

    于是又打了艾莉儿的手机,也一直无人接听。万般无奈之下,她打通了艾薇儿学校宿舍的电话,艾莉儿的室友告诉她,一个小时前,莉儿接了一个电话之后,就收拾了衣服,出去了,到现在都没回来.......

    放下电话之后,艾薇儿彻底绝望了!

    如果没有猜错的话,继母是拿着那二十万手术费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