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首席总裁,我已嫁人! > 连景言,你也太窝囊了吧!

连景言,你也太窝囊了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暖暖似乎觉得左坤不大对劲,噘着小嘴问左坤怎么了,左坤只以累了来搪塞。

    左坤打量着连景言,见她似乎并不在意,一如往常的和身边的人说笑。

    她总是淡淡的,但却让人感觉舒服没有架子。

    连景言的余光也没有离开过左坤,坐了这么一会儿,连景言从观察中几乎可以知道左坤对秦暖暖还是很上心的,不是爱至少也很喜欢很喜欢。

    当她听这个男人亲口说想要当连家孙女婿的时候,觉得这个男人到时还算坦诚。

    可是现在连景言才发现,这个男人的心思很深……也相当可怕,既然有相爱的女人,竟然会为了一个位置和别人结婚。

    连景言今天不说不是为了左坤的面子,也不是为了自己的面子……纯粹是觉得那个叫秦暖暖的女孩子可怜,她恐怕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

    那么左坤,你是打算如何处理的呢?

    连景言想到了今天在民政局时左坤眼里的挣扎,大概就是为了这个秦暖暖吧。

    沈娜没有给秦暖暖倒酒,而是给她换了软饮,这倒让连景言有些纳闷……

    这秦暖暖虽然眼神里透着天真无邪,可怎么看举手投足间也都是经常出来玩的架势,不喝酒?

    “连景言,你也太窝囊了吧!”郑弯弯见左坤正像是哄小孩一样哄秦暖暖少喝凉的一下子就火冒三丈。

    怎么说,这连景言也是领了证的正房太太吧,怎么就一句话都不说呢?!任由着自己老公和别的妞在那里调-情。

    有几个和谢温相熟的生意上的朋友都知道,坐在那边的连景言和郑弯弯是两尊大佛,他们是男性自己过去套交情有些不方便,也怕谢温多心……便纷纷示意让自己的女伴过去敬酒。

    连景言推说身体不适,历锐耳尖就转过身来说谁灌连景言酒他和谁急。

    历锐也是个厉害的角儿,这里的人也都忌惮他几分,虽然现在他是挂着一个四十三军的名号混的不怎么样,可是历锐的父亲却在卫戍区职位不低。

    谢温说笑间朝这边看了眼笑道:“弯弯酒量不错……和她喝准没错!”

    “喝什么喝?!谢温我看你是皮痒了……小心我让郑程成揍你!”

    郑弯弯这会儿心情不好,几个端着酒杯过来的女人见连景言笑着推脱,郑弯弯横眉怒目只得讪讪的回去。

    连景言耳朵很厉害,又对那个秦暖暖格外留心,虽然里面二三十来号人吵吵嚷嚷的,但是连景言还是听到沈娜和秦暖暖的窃窃私语。

    —————————千千分割线——————————

    ps:这是今天的第一更来鸟……咱们景言是很能沉住气的,大家不要看霸王文哦,喜欢收一个……留个言一杯咖啡千千都会很开心的!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