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七十六章金剑毒魔

七十六章金剑毒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求收藏收藏收藏推荐票推荐票推荐票

    作为一个长期经营各种杂项的人,墨善对于素瑥草的作用多少知道一些,八百年份的素瑥草,是筑基丹的一味主药。

    当然,还没有达到年份的素瑥草,也有相当的药用价值,尤其是钱幸那句,年限不限。

    “这些药草在野外越来越稀少了,很多还没有长成的药草,都被各派移栽到了自己的药圃里面,就算是对生长环境要求极为苛刻的药草,在野外发现之后,也被各大门派下了禁止,甚至派遣弟子看守起来。

    这素瑥草在青乙门的总堂里就有几株没成熟的种在他们的药圃里,其中一株三十年份的,还是我经手卖给他们的。”

    墨善的脸上出现了一股黯然的神色,明知道这些大派想把一些极为珍惜的药材垄断起来,但是,为了从那些大派身上得到一些东西,他们这些散修,又不得不把很多好东西廉价卖给那些大派。

    “可惜了,我正需要一味素瑥草入药,只需十年以上的新鲜药草就可,墨善你帮我留意一下吧,价钱好说。”

    十年以上的?在野外发现的药草,那一株不生长了几十年?钱幸这句话打消了墨善的疑虑,墨善点头答应,十年以上的,只是幼苗而已,再是珍贵,也值不了几个钱。

    眼看一味主药有了着落,又定做了一个隐身加速的披风,钱幸得意之下,也不想在逛了。

    眼见快中午了,挑了一家不错的三层酒楼,就走了进去。

    这酒楼通体用青木雕成,端的是华丽而又雅致。

    钱幸走到大堂里坐下,大堂里面只有一半客满,刚刚坐下,就听得那些修士们,正在谈论前几ri的铁线峡大屠杀的事情,想来这个铁线峡谷大屠杀,在白鹿城引起了一定的轰动。

    到这大堂里进餐,本身就是想从那些食客嘴里听到一些修真界的传闻。

    仔细一听,钱幸哑然失笑,原来这铁线侠大屠杀,说的正是自己屠杀了数十名天狼门弟子的事情,哪一处峡谷,就叫做铁线峡。

    那商队过了这七八天,也应该回来了,难怪这消息传得满天飞。

    “那个金剑毒魔飞剑上的毒真他妈厉害,只要被他的剑光所伤,连人带骨头,都化为脓水!比起天狼门的腐蚀道术球还厉害,哈哈,那帮狼崽子杂碎,成天用道术腐蚀球把别人化作一具白骨,这回,自己也尝到了厉害!

    报应!真是报应啊!”

    一个身穿青色秀才袍样式的修士,猛灌一口酒,连说痛快。

    另外一个方脸长须的劲装修士却是脸有一丝忧色:“天狼门在南齐国势力这么大,几个门派都不出头,这个金剑毒魔出了这次风头,天狼门那些狼妖肯定要和他不死不休了!”

    “就是,就是,”

    半个大堂的修士都点头称是,挫了这些狼崽子的威风,固然很是叫大家爽快,可是面对那庞大的天狼门,那个叫金剑毒魔的修士,八成是凶多吉少。

    大家的心里,已经把那金剑毒魔看成了死人了!

    “我看,这金剑毒魔,八成年纪不是很大,才这么冲动,少年人---就是----”

    一名赤发修士头发颜色虽然长的火爆,说起话来却是又老成,又温吞。

    “是啊,是啊”大家都点头附和,这赤发修士没有说出来的话,自然是“年少冲动,气性傲”这一类的词。

    我太阳!杀了几个狼又怎么拉,人多又怎么拉?老子如今神雷在手,就是筑基期的修士,也不一定是老子对手,大不了老子一天用雷轰杀几个,看他天狼门又多少狼妖,你们这些人,真是ri他的没出息啊,一大帮子修士,还怕一群狼妖迟早一天都得变成狼粪。

    不过,金剑毒魔,这个名字挺拉风,老子喜欢。

    钱幸猛翻白眼,对这些人类同胞的胆小大感不齿,低头开动起来。

    就在这时,穿着整洁的店小二碎步走了过来,一哈腰,满脸的包子摺笑容。

    “这位爷,我们掌柜的请爷上楼一叙,爷的花费,全由小店恭送。”

    请我?免费?既然是免费,那就上去吧,要是对老子有恶意,老子就让你们通通化脓水!

    被金剑毒魔这个拉风的名号已经刺激得有些飘飘然的钱幸,仗着自己手段歹毒,毫不畏惧地跟着小二上了楼。

    金剑上的毒只是开胃菜,就能闯出一个响亮的名号,主菜百毒神砂还在自己腰包里揣着呢,还有更加厉害的道德微妙两仪神雷,不怕你个小饭店有什么了不起的修士。

    走进顶楼—也就是三楼的一个镶嵌了不少宝石的包厢,一进门,钱幸就感到了一层结界,这包厢里发生的事情,很难为外人所知。

    一个银衣飘飘的中年男子,已经笑吟吟地站在座椅前面,眼中射出精光,上下打量着钱幸。

    这男子的衣服和中国明代的长衫类似,质地却犹如银丝一般,看不出剪裁痕迹。

    银衣飘飘所能舞动出的一种灵动与俊逸。

    ri,比老子帅多了!不过,修为和老子不相上下,钱幸放下了心,修为在筑基期左右的对手,就是再来几个,钱幸也有把握凭着两仪神雷脱困而出,至于能够污染人的真元和法力的百毒神砂,正缺个像样的高手来练手呢。

    这白衣修士朝钱幸一拱手:“在下青乙门的卓不凡,能有幸见到金剑李真人,真是荣幸之极啊。”

    “哪里,哪里。”

    一听对方一上来就摆出南齐第一大人类修真派别青乙门的名号,好叫出自己捏造的“贵姓”,钱幸也赶紧回了一个礼,不等卓不凡招呼,一屁股就坐在了主位上。

    “好香,好香,这火龙果难得这么熟,卓真人真是大手笔啊。”

    钱幸一脸贪婪地望着桌上摆好的五枚火龙果。

    这火龙果清香爽口,对于没有踏入先天境界的武者和修士来说,是一味难得的补充功力,调和身体的药果,这卓不凡竟然拿它来待客,可见出手真是豪奢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