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无限修仙 > 三十八章四相镇灵阵

三十八章四相镇灵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请大家收藏和推荐啊

    五搢刺和百抓旃化作一团银光和一团青光,虽然将五根急速飞行的火焰长矛,搅成了满天的火星,但是檑海和檑月,都感到手上一沉!遥控法宝运行的灵力,出现了略微阻滞的现象!

    而这两个虎头魔物,将身上的火焰化作火焰长矛掷出,也让檑月终于想起了在一本书上看过的描述:地狱火枪魔,形态有各种兽形和人形,身上燃烧着地狱的业火,对敌之时,只需将身躯一抖,身上的业火立刻化为火枪飞出。

    高等火枪魔,可化万万千千的业焰火矛,循环往复,无有中止,而幼生期的火枪魔,身上的地狱业火,也足以化出万千火焰长矛,修为稍微低一点的对手,挡住前面的一阵攒射,也撑不到火枪魔身上的地狱业火,完全用完之时!

    不过,这个场景,乃是斗兽场中的新手场景,自然不可能有高级恶魔进入,这两个虎头魔物,一定是高级火枪魔的幼生体无疑!

    所以,檑月,檑海,檑峰师兄弟三人,好歹为了采集灵药奇物,走遍了不少星球,与人拼斗的经验,到也算丰富。

    刚一交手,立刻试探出了两个虎头魔物的深浅和来历,立刻就痛下决心,通知其他的三人,赶紧占住四相镇灵阵的四个布阵方位,举起阵期,依照法诀布阵,若是被这两个发动身上那千根万根的火焰长矛,那么,这个黑星沙兽的坟场,同时也会成为寻宝四人组的坟场。

    钱幸已经将寒冰诀运转到了极处,肉眼可见的淡蓝色光芒,在钱幸的身体表面如淡淡的丝带一样环绕。

    他不禁要防备火焰长矛的突袭,更加要抵抗从自身身体深处穿过来的,对于上位妖魔的天生畏惧和臣服。原本用一份功力就能做成的事情,现在竟然要用两份的功力,才能够完成!

    某钱现在知道,这恰恰魔变身,自带天生知晓简单地狱语,天生就能感受和使用魔能,却排名在各种血统的最后几名,所需要的积分,相对便宜得惊人。

    “便宜没好货啊!”

    某钱一边贴着地面飞纵,一边哀叹jian商骗人。

    怕什么还真就来什么,两个虎头火枪魔,眼看四人分散开来,向四个方向飞掠,先是楞了一下,继而以为四人是想分散逃跑,哪里还会客气,一高一矮的两个虎头火枪魔,立刻就手舞足蹈,看似古怪笨拙的动作,却射出了十七条烈焰长矛,三个檑人,每人都有四条长矛飞来,倒霉的钱某人,在四人当中修为最弱,却摊上了五根火焰长矛,非要把自己杀之而后快。

    “我ri你先人!”

    钱幸恐惧之中夹杂着狂怒,怎么老是冲着我加料,我哪招惹你们了?

    殊不知,像魔物这种地狱生物,是最讲究上下尊卑的,钱幸这个低级恰恰魔见到高级的地狱火枪魔之后,竟然一点谦卑的表示都没有,竟然还企图和人类一起,对他们出手对抗,因此,再说了,钱幸的实力又是在四人当中最弱的,对于时刻拼杀中的高级火枪魔来说,尽管是幼虫形态,也知道,最弱的敌人是优先袭击的目标!

    钱幸身形一侧,一声暴吼,真气运至十层,双手连续弹出,那已经变成了晶莹淡蓝色的十根爪子末端,竟然连续射出数十道蓝色长线,这是九阴真经上面的真气外放技巧,钱幸将寒冰诀修成的寒冰真气,用这个法门放出体外迎敌。

    尽管一根蓝色长线只能将火焰长矛击的在空中黯淡一下,但是,数十根蓝色寒冰真气的阻击之下,五根火焰长矛,在空中被击得四分五裂。

    但是,真气外放,可是相当消耗功力的。

    就是这亡命一击,钱幸已经消耗了两层的功力。

    如果两个虎头魔全力攻击四人中的一人,只要四人中的一人死去,今天这四人就可能全部交代在这里。

    但是,对形式的误判,让两个虎头火枪魔以为这四个人类想要逃跑,因此,没有使出雷霆一击。

    等到射出的十七条烈焰长矛都已经被击散之后,两个虎头魔还想来个各个击破,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三个檑人和钱幸,都已经奔到了预定的方位。

    之间这四人从怀里取出赤色,绿色,黑色,黄色四柄三角小旗,嘴里念念有词,将小旗一晃。

    两个虎头魔就见周围景色大变!

    原本在地底幽暗处,却见地面一片光明,四面分别涌出一片大火,一阵滔天巨浪,一座黄色色巨山,一片参天的巨木,仿佛突然来到一个新的世界一般!

    “这是什么幻术!巴达维,小心!”

    那名矮个子的虎头魔开口提醒那名高个子的虎头魔,话音未落,就见那座土黄色的山峰一歪,就像向二人压了过来。

    一刹那间,两人犹豫了一下,决定还是出手抵挡。

    在地狱无数的战斗中,身为高等恶魔幼虫的他们也经历过不少的幻术了,只有极少数的幻术有一定的杀伤力。

    两人双手一展,手上就出现了一根有丈八长短,鹅蛋粗细的火焰长枪,但是,枪身透明晶莹,宛如红色水晶一般,地狱业火,竟然被这两个虎头火枪魔的幼虫,凝练成了实质一般!

    两把入如火焰晶体一般的长枪,狠狠地和倒下来的土黄色大山,撞在了一起。

    一股无与伦比的巨大压力,顿时透过火焰晶体长枪传了过来!

    不好二字还没有出口,两个虎头魔完全凭着战斗本能双手一松长枪,如电般飞退,两蓬暗红色的魔血,如花朵一般,盛开在空中!

    两根火焰晶体长枪,就被倒下来的黄色大山,压得粉碎,连火星渣子,也不见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