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51章 【画蛇添足】

051章 【画蛇添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知为何,眼看这些往日里欣赏、羡慕嫉妒自己的属下、同事用恶毒的语言攻击自己不说,还纷纷向叶帆致歉,徐伟泽像是受了某种刺激一般,心中不再恐慌,而是觉得有些好笑,甚至眼眸之中还闪过一丝不屑!

    “徐伟泽,你还有脸笑?”张铁军见状,顿时怒不可止,其他人也是一脸愤怒地瞪着徐伟泽。

    “难道你们不觉得你们的所作所为很可笑么?”

    徐伟泽的脸上再也找不到半点惊慌,因为……张铁军等人的‘墙头草’作风提醒了他——苏雨馨等人虽然通过他是卧底一事将计就计地拿下了此项工程,但他自始至终没有背叛过何凤华!

    再者,他就算卧底身份曝光,凭借一身本事,对何凤华乃至何家都有利用价值!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何凤华迁怒他的可能性不大!

    相反,因为叶帆刚才殴打何凤华的事情,何凤华势必会找回场子,自然不会让苏家对他开刀!

    而通过这么多年在绿湖集团的卧底,他很清楚,苏家靠的官场大树马上就要到退休的年龄了,而何家靠的大树还有望更近一步,尤其是何凤华最新攀上的大树韩国栋,据说是京城白家梯队的人,能量极为恐怖。

    “徐伟泽,我已经报警了,相信法律会给你一个公正的结果。”

    徐伟泽的有恃无恐彻底激怒了苏雨馨,她的语气彻底冷了下来,“另外,你不用奢望何凤华会救你,他会和你一样接受法律的制裁!”

    徐伟泽撇了撇嘴,似乎在他看来,苏雨馨拿出法律来威慑自己和何凤华实在太愚蠢了。

    “徐伟泽,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睁大你的狗眼,好好看看!”窗户旁边,杨苗苗见徐伟泽有恃无恐,气得火冒三丈,说话间,用手指着楼下。

    嗯?

    徐伟泽眉头一挑,上前两步,赫然发现招投标大楼门口停着三辆警车。

    与此同时。

    何凤华带着陆剑等公子哥和何氏集团的员工乘坐电梯来到了楼下。

    在下楼的过程中,何凤华对刚才的事情只字不提,只是阴着脸,没人知道他心中在想什么。

    “何少,这事交给我了,我现在就打电话,找人废了那个杂种!”

    走在一楼大厅里,陆剑犹豫了一下,咬牙开口了,何凤华之所以会挨打完全是因为他引起的,他理应为何凤华找回场子,何况,叶帆还抽了他十耳光,这个仇,他不得不报。

    “你们先回去吧。”

    何凤华没有回答陆剑的话,而是示意何氏集团的员工离开,同时并未掩耳盗铃地让他们保密今天的事情。

    他知道,今天的事情不可能掩盖得住。

    “何少,您要怎么对付那个小杂种,尽管开口,我们去办!”待何氏集团的员工离开后,又一名公子哥开口了。

    “是啊,何少。”

    其他那些公子哥也是纷纷摩拳擦掌地看着何凤华,那感觉只要何凤华一句令下,他们便会让叶帆死无葬身之地。

    何凤华本想说什么,却见八名警察先后进入大厅,径直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难道何少要用警察玩死那个小杂种?

    看到警察到来,陆剑等人心中顿时涌现出了这样一个念头,在他们的记忆中,何凤华从用这种手段弄残过一个外地来的暴发户。

    “何凤华,我是市局经侦支队副队长史庆,这是我的证件。”

    史庆率队走到何凤华面前,拿出证件,一脸严肃道:“根据有关证据证明,你涉嫌经济犯罪,请跟我们到警局接受调查。”

    警察是来抓何少的?!

    原本陆剑等人认为这些警察是何凤华叫来对付叶帆的,此时愕然听到史庆的话,他们顿时愣在了原地。

    而何凤华则是皱着眉头,眸子里精光闪烁,似乎在想其中的猫腻。

    “史队长,你确定你没有搞错?”

    “史队长,你们警察办案等讲究证据,如果没有证据乱抓人是犯法的。”

    “没错,如果你们没有证据便抓了何少,这个责任不要说你,就是你们领导恐怕也承担不起!”

    稍后,不等何凤华有所表示,陆剑和其他两名公子哥开口了,有意无意地提醒着史庆一行人何凤华的身份,让史庆等人不要轻举妄动。

    其他公子哥因为和何凤华关系没到那一步,没有开口为何凤华涨声势,但也纷纷用一种戏谑的目光看着史庆一行人,似乎觉得史庆等人的行为十分可笑。

    因为……在他们看来,以何家在江南的权势,何凤华根本不是小小的经侦支队副队长可以动的,何况何凤华未来的老丈人是江南官场的二当家?

    “史队长,我想知道,我怎么涉嫌经济犯罪了?”

    略微思索过后,何凤华似是想通了,忍不住笑了,笑容里的戏谑比起那些公子哥而言,简直有过之而无不及。

    “你许诺众多好处收买绿湖集团江南公司副总经理徐伟泽,徐伟泽泄露绿湖集团江南公司各种机密给你,使得何氏集团从中获取利益。”史庆沉声道。

    耳畔响起史庆的话,陆剑等公子哥恍然大悟——他们不但明白何凤华为何之前信心十足,也知道了何凤华功亏一篑的原因了。

    何凤华似乎早已猜到了这一点,只见他脸上笑容不减:“我很好奇,你们的证据是什么?”

    “何凤华,等你进了警局,我们会拿出足够的证据,现在不是拿证据的时候。”

    或许是何凤华的态度让史庆十分不爽,他的语气有些低沉,“不光是你,涉案的徐伟泽也要被我们带回警局,你可以在警局里与他当面对峙。”

    “我十分愿意配合警方的工作。”

    话虽然这样说,可是何凤华脸上的不屑笑容更浓,似乎在他看来,苏雨馨的手段也太不入流了。

    陆剑等公子哥也是一副看戏的模样,要知道,当年一个身份、地位连他们都不如的杭湖三线公子哥弄出轰动一时的‘七十码’事件,最后也没怎么样,以何凤华的身份,这样的经济案件还算个事么?

    十分钟后,在何凤华一行人和以史庆为首的八名经侦警察的等待中,叶帆与苏雨馨一行人从电梯中走出。

    徐伟泽走在人群的前方,看到何凤华一行人有恃无恐地站在史庆等一行人身前后,心中更加坚信自己不会有事,不过却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满是歉意地看了何凤华一眼,随后便挪开目光,装作和何凤华不认识。

    “徐伟泽,根据有关证据证明,你涉嫌泄露商业机密罪,请跟我们到警局接受调查!”与此同时,史庆带人直接迎了上来,冷声拦在了徐伟泽的身前。

    “警察同志,虽然我不知道你的证据从何而来,但我可以肯定没有触犯法律,当然,我会配合你们的工作。”面对让罪犯为之胆寒的警察,徐伟泽如同他的主子何凤华一样,表现出了足够的机智和淡定。

    “有没有触犯法律,不是你说了算!”

    原本史庆刚才被何凤华气得不轻,此时见徐伟泽和何凤华的态度如出一辙,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当下冷声喝道:“带走!”

    徐伟泽面不改色,任由两名警察押着带走。

    “等等。”

    与此同时,何凤华见两名警察朝他走去,用一种毋庸置疑的口吻阻拦不说,不等史庆再次发号命令,带人大步朝着叶帆和苏雨馨走来。

    “苏雨馨,我不得不承认,你这次翻盘玩得很漂亮。”

    何凤华在距离苏雨馨一米的地方停下脚步,侃侃而谈,像是在点评这次的事情,但眸子里却闪烁着寒光,“不过……你最后这步棋简直就是画蛇添足,实在太可笑了。”

    苏雨馨一脸冷漠,直接无视了何凤华的挑衅。

    何凤华倒也不在意,而是将目光从苏雨馨脸上挪开,投向叶帆,似笑非笑道:“叶先生,你觉得,我是不是也可以以你打人的事情为借口,将你送到警局里?”

    “何凤华,你可以试试!”

    不等叶帆开口,苏雨馨便冷冷地给出了答复,那感觉仿佛何凤华要那么做的话,她将不惜一切代价和何凤华火拼到底。

    “如此愚蠢的手段,我不会用,也不屑用。”

    何凤华嘲讽地看了苏雨馨一眼,然后目光如刀一样盯着叶帆,“我只是想提醒叶先生,从小到大还没有人敢动我一根指头。”

    “要不再来一次?”叶帆眯着眼问。

    何凤华努了努嘴,最终没敢说出一个字。

    因为。

    直觉和理智告诉他,只要他再敢多一句废话,叶帆绝对会当着警察的面动手!

    ……

    ……

    PS:哥们、姐们,请给力啊——推荐票、三江票投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