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中文网 > 极品狂少 > 034章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034章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妖夏

一秒记住【言情中文网 www.yqzww.i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神医,今晚我刚从南港赶回来,刚刚雨馨已经给我说了你的事,我正要找人处理这事呢,你就回来了。”

    短暂的激动过后,苏宏远第一个回过神,笑呵呵地迎上叶帆,面不改色地扯了一堆谎话,尔后又故意对苏锦帝训斥,道:“锦帝,你姐姐让你守在派出所门口,时刻关注事态变化,叶神医出来你怎么也不跟我们说?”

    “我手机没电了。”

    苏锦帝小脸涨得通红,不是因为内疚,而是因为激动。

    事实上,在回来的路上,他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他觉得叶帆实在太他妈牛逼了!

    “叶神医,您没事吧?”

    苏雨馨开口了,她不再像刚才那般激动,也没有在意苏宏远的场面话,而是将目光投向了叶帆身上的血迹,似乎在担心叶帆是否受伤。

    “姐,叶大哥能有什么事?”

    苏锦帝本来就激动地想宣扬叶帆今晚的牛掰事迹,苏雨馨这么一问,简直就是给了他宣扬的机会,当下激动地说道:“苟伟那个傻逼挑衅叶大哥,被叶大哥打残后,还不甘心,试图耍阴的,用警方的关系阴叶大哥。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叶大哥在审讯室里直接撩翻了警察,离开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敢阻拦!”

    苏锦帝越说越兴奋,那感觉做这些事的人是他似的,“这还不说,后来又来了一个人,牛逼哄哄地对叶大哥动手,直接被叶大哥秒杀!”

    秒杀?

    “唔,秒杀的意思就是,叶大哥三下五除二便打败了那个人。”

    苏锦帝见众人一脸惊骇,也意识到了口误,连忙解释,道:“叶大哥打败那个人之后,我们就走了,警察连个屁都不敢放一个!”

    唰!

    愕然听到苏锦帝这么一说,苏宏远四人的脸色均是一变!

    “你说叶神医打伤了警察,那些警察不敢拦你们?”

    苏宏远再一次开口了,他的语气之中已经没有了刚才的激动与喜悦,而是再次充满了担忧。

    不光是他,苏雨馨和苏琉璃两人也是紧张地看向苏锦帝。

    “是啊,叶大哥的功夫那么牛掰,警察根本不敢惹啊。”苏锦帝理所应当地说道,那感觉叶帆在他心中就如同神一般的存在。

    “呃……”

    再次得到苏锦帝的肯定答案,苏宏远、苏雨馨和苏琉璃三人没来由一呆。

    原本,他们都以为是楚姬动用关系救出了叶帆,如今听到苏锦帝说叶帆是打伤警察逃出来的……

    这也就是说,叶帆只是暂时的安全,并没有脱离危险!

    “呜……呜……”

    仿佛为了印证他们的猜测一般,刺耳的警笛声忽然像是催命咒一般响起,划破了九溪玫瑰园的天际。

    突如其来的警笛声,令得苏宏远三人的表情再次一变!

    “难道警察还要追究这事?”

    不光是苏宏远三人,就连苏锦帝的表情都是一变,隐约觉得警察只是用了缓兵之计,而不是像他想的那样不敢对叶帆动手。

    叶帆也是微微皱起了眉头,不过……稍作思考,便否定了警察来找自己麻烦这个可能性!

    一来,无论是打残苟伟还是打伤张立,都是被逼出手,错不在自己,再者,他相信既然朱刚知道自己的身份,那么绝对不会在自己占理的前提下,还让警方继续追究此事!

    心中闪过这些念头,叶帆隐约猜到了警察来这里的目的,当下将目光投向了苏飞羽。

    “嘿,我还纳闷这个杂种怎么出来的呢!原来是打伤警察后跑出来的啊?”

    察觉到叶帆的目光,苏飞羽像是从地狱回到了天堂,心中冷笑不已,“小杂种,你以为法律是摆设啊?可以允许你这样践踏?你躲得了初一,还能跑得了十五?”

    “叶神医,你先回避一下,我立刻打电话找人处理此事。”

    苏宏远见叶帆一点也不害怕,心中暗暗感叹叶帆够淡定的同时,提醒道:“不过……您打伤了警察,这件事情会非常难处理,我建议您在回避之后再给楚小姐打个电话!”

    “叶神医,爷爷说得没错,您已经和警方发生过一次冲突了,不能再有第二次。”

    苏雨馨也是连忙催促叶帆离开,在她看来,若是叶帆再和警察干上的话,即便楚姬愿意出面恐怕也无济于事。

    楚小姐?

    暗自兴奋的苏飞羽,听到苏宏远和苏雨馨的话,有些疑惑地看了叶帆一眼,疑惑楚小姐到底是何方神圣。

    “无妨。”叶帆摇了摇头,道:“警察不会对我做什么。”

    “你以为你是天王老子啊?听我爷爷和我姐的,赶紧走!”

    听叶帆这么一说,苏琉璃又气又急,在她看来,即便那些红色子弟也不能像叶帆这般有恃无恐。

    苏琉璃尚且明白这个道理,何况苏飞羽?

    苏飞羽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如果不是苏宏远在场,恐怕他会直接笑出声来。

    “老爷,外面来了三辆警车!”

    稍后,不等叶帆按照苏宏远、苏雨馨和苏琉璃三人的提议离开,福伯再次走进别墅,一脸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表情。

    “叶神医……”

    眼看警察马上就要进来了,一向沉着冷静的苏雨馨也有些急了。

    察觉到苏雨馨发自内心的关心,叶帆只觉得心中淌过一丝暖流,微微一笑:“放心吧,我真不会有事。”

    不知为何,望着叶帆那淡定自若的笑容,听着叶帆那看似轻描淡写却充满自信的话语,苏雨馨只觉得心中的担忧像是被蒸发了一般,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

    心中涌现的莫名信任,让苏雨馨将后面的话咽回了肚子,而苏宏远和苏琉璃两人见叶帆执意要留下来,还想劝说叶帆,却见一群黑压压的警察正在朝别墅主建筑走来。

    对此,苏宏远暗自叹了口气,苏琉璃则是急得直跺脚。

    他们知道,叶帆想走也来不及了。

    很快,在众人各怀心思的等待中,李彬带着八名警察快步走进了别墅大院。

    只是——

    出乎苏宏远等人预料的是,以李彬为首的九名警察进门后,并没有上前制服叶帆。

    相反,为首的李彬,见到叶帆后,像是下属见到领导似的,第一时间迎了上去,满是尊敬地打招呼:“您好,叶先生!”

    话音落下,李彬主动伸出了手,要与叶帆握手。

    怎么回事?

    看到这一幕,苏宏远四人的瞳孔陡然放大,完全搞不懂眼前的状况。

    苏宏远四人不懂,叶帆却是早已猜到了李彬的来意,当下微笑着与李彬握手:“你好,李所长。”

    “叶先生,是这样的,董局让我全权负责这个案子。我们刚才去了红河医院,对犯罪嫌疑人苟伟进行了审讯,得知他是受到苏飞羽的指使开车撞您。”

    待叶帆松开手后,李彬道明来意,“苏飞羽涉嫌指使苟伟故意杀人,我们奉命前来抓捕他归案!”

    唰!

    安静的大厅里,李彬的话像是一颗重磅炸弹炸响,更像是奇幻小说中的魔法师施用了一个变脸的魔法,令得苏宏远四人的表情在瞬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其中,苏宏远、苏雨馨和苏琉璃三人,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神转折’彻底整蒙了,脑海一片空白,完全愣在了原地!

    似乎,这一刻,没有任何语言能够形容他们此时的心情!

    至于……苏飞羽。

    他被吓傻了。

    他的脸上再也找不到半点戏谑,取而代之的是震惊、恐惧和疑惑!

    他只觉得两条腿像是失去控制一般,不由自主地哆嗦了起来!

    他甚至觉得自己此时此刻置身梦中!

    是的,他产生了这样一个错觉。

    恍惚中,他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

    一掐之下,手臂传来一股刺痛,令得苏飞羽恢复了几分神智。

    “咕咚——”

    稍后,苏飞羽艰难地咽了一口吐沫,满脸不可置信地看着李彬,结结巴巴地问:“你……你……说……我……我指使苟伟故意杀人??”

    “苏飞羽,我们有充分的证据证明,今晚23点12分,你试图指使苟伟开车撞死叶帆先生。你的行为触犯了刑法。”李彬冷冷道:“这是上级部门批准的逮捕证,你被捕了!”

    唰!

    话音落下,李彬亮出了早已准备好的逮捕证。

    “噗通——”

    耳畔响起李彬冰冷的话语,望着那盖有红章的逮捕证,苏飞羽只觉得瞬间被抽光了全身力气,瘫软在了地上。

    “带走!”

    李彬见状,脸上没有半点仁慈,有的只是冷漠。

    听到李彬的命令,两名警察二话不说,当下拿出手铐,大步走向李彬。

    苏飞羽见状,吓得面无血色,黄色的液体不受控制地从两腿间流出,他像是垂死挣扎的可怜虫一样对着苏宏远大喊:“爷……爷爷,我是被栽赃陷害的!我没有想过杀叶神医!救……救我!!”

    “冤枉?”

    作为今晚事情的见证者,苏锦帝原本就觉得是苏飞羽搞的鬼,此时得到警察证实,当下气急败坏地骂了起来,“苟伟和叶神医素不相识,他为什么要开车撞叶神医?还不是因为你!你怕叶神医救好我姐姐,所以指使他这么做!”

    “孽子,你……”

    真相浮出水面,苏宏远气得差点吐血,他伸出手指着苏飞羽想骂什么,却发现此时此刻,无论怎样的话语都不足以宣泄他心中的愤怒。

    与此同时,两名警察将苏飞羽摁在地上,要给苏飞羽戴上手铐。

    “爷……爷爷,救我啊!!”苏飞羽哀嚎着,做着最后的挣扎。

    苏宏远闻言,忍不住将目光投向了叶帆。

    事到如今,他下意识地认为叶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动用了楚姬的关系,从而扭转了原本被动的局势。

    如此一来,能够救苏飞羽的并非他苏宏远,只有叶帆!

    察觉到苏宏远的目光,叶帆微微皱了下眉头。

    看到叶帆这个细微的动作,苏宏远努了努嘴,终究一个字也没有说。

    一方面,苏飞羽要弄死叶帆,等于是间接杀死苏雨馨,他若出面求叶帆救苏飞羽,将给苏雨馨带去无法想象的伤害!

    更为重要的是,理智告诉他,若是他敢救苏飞羽,苏家将承受叶帆的怒火!

    自作孽,不可活。

    苏宏远闭上了眼睛,似乎想眼不见心不烦。

    “叶先生,我保证,法律会给您一个公正的交代!”

    眼看苏飞羽被戴上手铐,李彬对着叶帆敬礼,用董建军的话许下承诺。

    叶帆微微颔首。

    苏飞羽像是死狗一样,被拖出别墅。

    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他的预言成了现实。